2018-07-31

 

生活中永远充满了变数!

 

说起“命运”这个话题,我想到有句话叫“牵一发而动全身”。在时空的连续中,当每一个时空连续被打断,就会重新被计算。这句话什么意思呢?打个比方,就像GPS导航一样,如果该右转时你没有右转,就会提示:“路线重新计算中,路线重新计算中,请稍后”。同样,如果你在每一个片刻,做了不一样的选择,那么命运就会重新规划中。


我说,“只有善,没有邪恶。”如果你相信了这句话,那么你一辈子不会受到邪恶的侵犯。举例来说:假如某人可能三年后会被坏人所害,或者某人可能十年后会被打成残废,也或者某人可能未来会被邪恶的人做某些邪恶的对待,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因为相信了许医师说的这句话,未来的命运就已经开始重新规划了。


随着当下你某个信念的改变,你未来所有的命运都重新规划中。你的未来永远是possibility(可能性)。你在当下改变一个信念,你的命运就马上进入“重新规划中、重新规划中,请稍候。”

 


 你的确在每个当下改变你的命运,比如,可能你生了病,也许五年后会死掉,后来因为你了解了“我创造自己的实相”,因为你相信了“我是被祝福的”,因为你相信了“宇宙只有善,没有邪恶”,一个本来五年后会死掉的命运,现在就会重新规划为其他的命运。所以,你的内在与你的大脑、你的心灵每一天都在重新规划中。


有没有人从来就不用重新规划?有,那些很固执的人。他的心灵和大脑很轻松,因为他一路走到底,从来不改变,信念也不改变,命运也就不用重新规划。个性固执的人通常命运会比较固定,他改变不了命运。


进入赛斯哲学思想学习的人,算命是算不准的,因为每次都是命运重新规划中,每个当下命运都在改变,怎么能够算得准呢?就像一个人走来走去,怎么能够定位呢?当你了解当下是威力之点,每个当下都重新创造命运,命运怎么算?每次算命,永远都是重新规划中。学习赛斯哲学思想的人在生命的每个片刻,都有全盘改变命运的能力,因为他知道当下是威力之点,命运永远在重新规划中,所以算不准。

 

 

那些听不进别人意见、个性不改变、很执着的人,就会被算得很准,因为性格已经决定命运了。有些人说;“许医师,我怎么永远被骂?”因为你的脸上就写了两个字“欠骂”,还是你自己写的,性格决定命运。如果这个人对我说:“许医师,我老是被骂。”我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被骂,但是我突然间很想骂你。”这就是你的磁场和命运。抱怨的人永远生活在抱怨中,受害者永远在吸引别人:“加害我吧,伤害我吧。因为我要继续当我的受害者。”


你的命运已经规划好了,但是当下是威力之点,在每一个当下,你的命运是可以全然改变的。那个比喻很贴切:命运重新规划中、命运重新规划中……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心灵的本质》读书会

文字整理|赵梅菊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