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ohn VanAuken

译:Winston

(2017-07-31 11:07:33)

 

 

 问:在冥想时做出的决定是最佳的吗?我相信凯西的解读说的,对吧?

 

答:我们大多数人都倾向于进入“思维冥想”状态,并且感受到此刻我们的思想更清晰,在某种程度上也确实如此。但是,通过清除思维(凯西原话是:“移除属地的部分和个性”)会取得更大的结果,使我们更深层次的灵魂与无限融为一体,与上帝的宇宙意识合一。然后,凯西指导我们避免告诉上帝如何最好地做这件事,而是完全接受上帝的心意,让祂的指导进入,就是聆听以利亚所说的“静止的小声音”(列王记上1912

 

做出决定的最好时刻,应该是在我们通过冥想自觉地与宇宙意识和原创动力(如凯西用词)或上帝链接之后的时刻。然后,一旦有了连接,让上帝引导。正如耶稣教导我们的,“你们的天父在你问他之前就知道你需要什么。”(太68

 

很有可能的是,上帝的指导,是在后冥想调谐之后才来到,例如在睡眠中,此刻无限意识比冥想更容易地与有限的我们交流,像以利户在“约伯记”中所说的。“神说一次,两次,世人却不理会。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时候,神就用梦,和夜间的异象,开通他们的耳朵,将当受的教训印在他们心上,“(约伯记3314-16

 

影响决策的另一个因素,是内部自我与外部自我之间需要的合作。我经常在我的关于古埃及演讲里举这个例子,上埃及统治者(代表高我),下埃及统治者(代表属地的自我),他们需统一协调以统治整个国家,象征着我们本身的这两个部分之间的合作。解读如此教导:首先我们坐下来,还有我们的外在的自我和我们的智力和理性的头脑中;我们记下我们现有的问题和我们看到的所有选项,然后我们确定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在完成这项外部工作之后,我们通过冥想或反思将这个选择带入我们的内在自我,并通过这个选择“感受”我们内心的自我的舒适感和不适感。然后解读说如果你感觉不适,那么你需要重新考虑你的决定,或考虑更多的选择。这种方法与凯西关于设置理想的许多教导密切相关,您可以仔细考量所有选项,选择最佳协调或支持您的理想。

 

凯西在给纽约银行家EdwinBlumenthal的一个解读里,提及决策另外一个方面,当时他问凯西,他可以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财富,从而使他能够将自己的一生投身于灵异能力的开发(解读137-7QA 10)。凯西的答案指出,更大的发展来自于使用自己的直觉和灵性能力来解决自己的财务或任何物质需求。以这种方式,我们将外部自我及各种需求,与内在自我和更高的能力从更真实的意识层面相结合。在解读1602-3里,凯西预言说,在即将到来的新纪元,我们将更好更清楚地认识和利用与宇宙意识和原创动力创造力,甚至自然力量(如天气)的相互联系。想象一下:有意识地与宇宙和这个星球的力量同步- 我们的生活将会有多么不同!

 

这些概念在我生命中是最有帮助的。有时候我在冥想中得到了一个直接而明确的答案- 就像一个“悟到的”,忽然来到我这里!但是一旦得到它,我就知道这方案是对的。在其他时候,我在冥想中没有收到任何东西,但后来的指导通过一个梦想或一系列的梦来了。有时候,过了一些日子,我忽然觉得“知道”答案了,并且知道这是最好的决定。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通过灵魂成长和提升我们意识的旅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奇妙的旅程,终极导致启蒙悟道,获得超越所有的理解的平安。(腓立比书47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xchs.html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