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诺斯特拉达姆斯(Nostradamus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197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真是不寻常!我感觉到了诺斯特拉达姆斯[*又译“诺查丹玛斯”,1503-1566年,法国著名犹太裔预言家,著有诗集《预言集》,于1555年出版。——译注]的振动。他露出大大的微笑,对我说道:——)

 你们的未来都在我写的书里!

我在地球上生活时,曾在时间中旅行。那时我不能说出真相,便将其藏在了文字中。现在你们都能发现那真相。

如今很多人像我当时那样,可以把自己投射到未来。当时我是得到了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有的帮助。

地球的孩子们,银河兄弟经常来提醒人类、帮助人类,但人们不听他们的……有些银河兄弟甚至被消灭了,因为他们带来的真相不合时宜,让某些人深感不安。

 

我现在想告诉你们的是——

我写下的预言虽然也涉及你们这个时代,但只要你们能更好地领悟自己之所是、领悟自己的存在方式,只要有足够多的人觉醒于新的意识,一切就都可以被彻底修改。

一切都可以不断被修改!没有什么是固定不变的!

那些重大预言被写下来是为了警告人类,而不是说:“将来肯定会这样!”

我在几百年前来到地球,是要让人类为经历目前这个时期做些准备。

我也曾是位科学工作者,曾努力理解人们的痛苦,然后加以治疗*诺斯特拉达姆斯当过医生——译注)。只有理解了人们的痛苦,才有可能真正治好他们。

在当今时代,人类病得很重、痛苦很深。人们总是处于焦虑之中,身体自然也运作得很糟。

在我生活的那个时期,人们不必遭受恶劣环境、化学制品、电子产品等等的影响。那时人口也少得多,总的说来生活比现在安宁得多。

现在谁能疗愈人类呢?哪位圣光存有、银河兄弟能疗愈人类?真正能疗愈人类的,是人类自己。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尤其是那些有觉知、有能力的人!

至于那些始终拒绝接受我们所讲的、执意把头埋在沙子里的人,即使得到我们的帮助,也不太可能觉醒过来了。

你们这些觉醒者该怎么做呢?有些事是你们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比如让自己内在处于最佳状态,一有可能就把圣光-圣爱振动送给人类和众生。那时你们发散出的振动会大大帮助人们。他们无法觉知到这份帮助,只会觉得内在仿佛响起了闹钟的铃声。

世界人口中只要有百分之五达到觉醒,这个世界就会彻底变得不同!

 

 不管怎样,这个世界终将改变。那是它注定的命运!因此目前有很多银河存有(或者说“曾经的银河存有”)转生到你们的世界,用自己的振动、觉知和能量来帮助人类经历这场大转变。

你们的那些宗教如果没被歪曲,本来也可以帮助人类!现在你们仍然可以祈祷,向谁祈祷都没关系,你们的祈祷会被听到!因此,为了人类向上帝、佛陀、耶稣、安拉或别的神灵祈祷吧!从你们心中发散出的能量会被感知到、接收到,会成为对人类的巨大帮助。

你们献出的祈祷会以某种方式返还给人类。比如说你们祈请上帝帮助受苦的人,这祈祷中的圣爱就会被释放给人类。那时你们就是为大转变完成了一项重大的工作、一项圣爱与自我奉献的工作。

 

现在我是银河兄弟中的一员,在飞船上或另一颗行星上与他们一同工作。

我经常去那颗巨大的“预备行星”。那里的生活极为奇妙,一切都为可能撤离到那里的人们预备好了(只要他们愿意撤离)。他们将会体验到另一种生存方式。

将前往新行星(或叫“飞船行星”)的人会受到高强度的培训,以便被引入新的世界(当然是在他们同意的情况下)。他们也许会去新的行星地球,也许会去其它行星。在那里,他们也将尽可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在广阔的宇宙中(我说的不是平行宇宙),有一些行星类似于地球,但却没有地球这么痛苦。你们这颗三维行星是一所奇妙的学校,也是众多星系中最艰难的学校。其它行星上的居民要少得多,很容易达到和谐、友善的状态。目前地球上充满了各种人产生出来的形形色色的思想形态,因此这里有大量工作要做。

我向你们致敬!

我可能还会回来,因为很快将发生许多动荡。我会来安抚你们。我的兄弟们也都会来安抚你们,给你们以希望。

其实希望就在你们内在!要努力保持信心和希望,这样无论发生什么,你们都会发现那些经历很容易承受!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