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相信,一个精神教师应该没有污点,并在各方面都应是完美的,我的通道从一本杂志中读到有关达赖喇嘛的文章,他说:“我是一个非暴力的人,但如果在我喂雀鸟时老鹰来了,我就会失去我的脾气,拿起我的气步枪。”我对此感到惊奇。他没有表明他开枪打了老鹰,他只是对著空气开火以吓唬老鹰!不过,他显示了人的素质和他会生气的事实。有很多人觉得有灵性(spirituality)就应该不会责备。然而,在地球上,当一个人是一个属精神的,并且正在升高自己的振动时,生活在世上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人越对自己的内部冲突下功夫,从自己的灵魂记忆中释放它们,就会有越多的光和能量进入自己的身体。这种能量本身对身体有相当的影响,承担这种能量会是相当繁重的工作。是的,有这种能量是有喜乐,但同时,它就像数千伏特的电力进入身体。对於那些经历这种能量人来说,这会是一个愈合和安宁的经历,但对於那些承担和引流(channel)这种能量的人来说,这会是相当耗损的。很少有有关这种现象的报道。

 

许多人写信给我,强调一个事实,即当人处在一个高振动时,他们就很难日常生活在地球上。他们对声音、大声振动和噪音等更加敏感。是的,他们发现自己更容易放开愤怒和沮丧。他们觉得自己因为这个而倒退了,他们认为自己不应该这样做,因为这样做不是有精神的。然而,有一天,当你在面纱的我们这边时,你会经历到作为一个具有高振动并要以人的方式生活是多麽困难的。正是出於这个原因,我们用人作为我们的通道,而不是直接到地球上生活,你们的低地球振动会毁灭我们的能量。我们将无法发挥作用!

 

还有一些人写到,他们不能把持住前世经历的感受,如愤怒、恐惧、怀疑等情绪,所以,他们应该怎样来处理这些呢?没有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人越将自己暴露於这种情况,或暴露於制造这种情况的人,就越会释放更多的这些能量。通常,灵魂会逃避,直到他们再次被放置在同一种情况中,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在逃避。你不能回避消极能量,因为这正是这种情况的根源,人们将继续前来到你的生活中,向你反射这种能量,直到你面对它并释放它!释放这种能量有时需要很长的时间。

 

如果你是一个有精神的人,就不要为自己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而缺乏坚强的信心感到失望。这需要时间和多年的实践。这就像在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让旧的放手。这是学习新的能量模式,放弃旧的和没有被有效利用的能量,通常这种能量把你禁锢在很多个转世人生中,是你不能向著你的精神道路前进。

 

最重要的是,就像达赖喇嘛,承认自己的缺点,甚至当你周围的人因你的不相符之处谴责你,例如有愤怒,恐惧等,你越阻挡,它就越会出来。让它出来并继续前进。做一个人,并为此而自豪!有一天,它不会再有,然后你就会知道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