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28

 

我亲爱的光之子们,我今天来想表达的是,请与你的高我链接,练习与你的高我意识融合,在生命中越来越多的表达你的高我的面向。

 

要求你的小我臣服,保持安静。因为,需要小我保护你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人人都可以练习与高我链接,与高我的意识融合,活成高我的样子。因此,你们需要训练自己随时随地的与高我保持那个链接,保持那个沟通与对话,不一定只有在冥想的时候才去有意识的链接高我。直到有一天,你可以完全自如的与高我融为一体,一言一行都成为高我的表达。你将不再是那个安静的观察者,现在要换成你的小我成为那个安静的观察者。在3D世界的生存模式下,小我的面向可以起到保护你们的作用。但是,当你们扬升到5D,小我的职能已经不再必要了,而应换为高我的主导。因此,当下,你们可以要求小我退居二线,保持安静,做一个安静的观察者。

 

高我居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小我居住在每一个人的头脑中。现在是时候开启每个人的心轮,与高我合作,活出最高的面向,而不是继续停留在头脑的喋喋不休之中。在每个人的心中,储存着所有的智慧,所有的疑惑都可以在心中找到答案。因此,人人都是自己的上师,人人都是全知全能的。

 

回到心中,一点都不费力,只需要安静下来,静静的感受和体会。所有人的感官系统都正在被打开的过程中,人人都具备这个能力,不是只有通灵者可以做到。如果这位正在接收信息,写这片文章的作者可以做到,你,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人也一样可以做到。先从相信开始,如果你不相信,那么什么也不会发生。

 

你的高我是如此的爱你,你一直以来觉得你不被爱,不值得被爱。但,那又是什么样的力量驱使你接触到这样的传导信息的呢?这样的信息给你力量,给你勇气,给你信念,给你希望。信任那是你的高我的指引,用这样的方式在表达Ta想要对你表达的爱。

 

去与你的高我链接,Ta拥有打开你所有的天赋与智慧宝库的钥匙。是时候回忆起你是谁了,是时候拿回你自己的力量,信任你自己就是大师了。这样的话,也许你已经听过无数遍了,但是你是否真的相信它?当下这一刻,请将你的手放在胸口,去感受一下,你是什么感受?是否有些怀疑升起?是否在怀疑这都是骗人的把戏?是否担心别人会取笑你?是否想起小时候你的父母和老师认为你很无能的话?是否有人说你疯了,你是在做白日梦?这些都是在削弱你的力量的语言编程。去感受一下,哪种话你听了更有力量;哪种话你听了令你感到渺小可怜?

 

你选择相信哪种,哪种就会成为你的现实。你的高我从不会削弱你的力量,Ta永远是带着爱、鼓励与肯定的方式与你沟通。去信任那个内在的声音,一步一步的跟着那个内在的指引作出决策,活出你本来的辉煌。

 

你们都是神的孩子,都是光之子。我以及所有的光界存有们,为你们欢呼,在隧道的这头张开双臂迎接你们勇敢的穿越迷雾,褪祛老旧的铠甲,穿上金色的光的长袍。

 

在光中祝福你们。

 

我是透特。

 

传导作者: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