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内在的对话非常重要。与自己对话可以使你们意识到自己应该放弃或获得的是什么。

真正的内在对话——能使你们获得进化的对话——是你们与自己灵魂的对话。

请灵魂对自己讲话并指引自己吧!你们很快会辨认出那是不是与自身人格的对话,因为那时对话是人性化的,谈的是人类操心的话题。而与灵魂的对话则会自动提升你们,使你们感受到从这种交流中发散出的灵性能量。

灵魂在你们全部所是之中。灵魂不是你们内在的一个点!你们的灵魂,就是你们!

 

与自己的神性部分(那个上帝部分)对话也很重要。这个上帝部分就居于你们内在。上帝创造了你们。祂是一切生命的源头。没有了这个神性部分你们将无法存在,生命也将无法存在。

可以与自己的人格谈些接地气的、世俗的挂虑,但如果真想进化,就与灵魂交流吧!假如与人格交流,那常常是在跟小我交流,而它总会对你们很宽容。它不一定会向你们指出需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而灵魂会向你们指出来。

你们不止是由物质身体、身体意识和灵魂意识构成的。在这两种意识之间还有人性意识——也就是身体意识与灵魂意识的中介。

人性意识更多地属于小我。小我可以是很重要的进化工具,只要不伴随着骄傲的力量就行。小我可以帮助你们进化,也可以阻碍你们进化。

 

一旦开始与灵魂对话,你们接着就会自动渴望与自己的神性部分对话。

你们会向这神性部分请求什么呢?请求祂帮助自己感知到圣爱振动并在这圣爱振动中成长起来吧。祂完完全全就只是圣爱。你们会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些话语会自动浮现,因为你们将得到自己灵魂的帮助。

去交谈吧,同时要保持警觉,别让小我干扰你们、把你们引到错误的方向上去,因为它仍然有力量。

对自己的灵魂讲话吧!对自己的神性部分讲话吧!这非常重要!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