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mela Kribbe通灵传导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约书亚。我从一个超出你们所能想象的爱与光的实相出现你们的面前。不过,我也是如此的贴近。我在对你的心说话,你也正被我轻轻的抚摸,因为我所在的这个实相,以及伴随它的爱与光,同样是属于你的。你也是那个实相的一部分。你从中诞生,而你也将回归,因为它是你的家园。在此刻和此地的你们中间去感受它的出现。这就是今天我要带给你们的信息--一份家园的提醒。

 

你们来到这里是带来家园的能量,并在地球上的人群中建立它。你们来到这里是把你的根深深的扎入地球,感受这里的美好与安全,从这样一种连通性的地点成为一座光的灯塔,让所有那些感觉无家可归并在寻找着爱与光力量的人们得以看见。

 

此刻的地球之上是一段极为艰难的时期。有着许多的黑暗,负面性,以及在集体能量场中的恐惧笼罩着这颗星球,让人们紧绷,当然你也能够感受到它。感受这种负面性,以非常客观且不带评判的看待它,或是陪着它一起下沉。人们正被迫进入一种绝望,沮丧,焦虑的选择,或是走向光,希望与爱。请单纯的去感受,在一方面,这股威慑力的危机感,和伴随这恐惧的几乎被压倒的感觉。在另一方面,光的潜能和觉醒意识的可能将许可那些需要的人变得异常强大,勇敢的站立,依据他们的生命和真理以一种方式说出真实。

 

存在着某件其他的事情也能够从危机中升起,某件你能够从自己的生活中了解的的事情。显着的线性能量渗透在直接走入心灵和你是谁的核心时可能显现出危机的片刻。可以说这股正通过你的能量流动就像是一次站在十字路口的体验。存在着一种水平能量线通过你连接着你和你周围的这个外在世界,人们和物质的环境,在同一时刻,也存在着一种垂直的能量在通过你,连接着天堂和下面的地球。

 

在这个垂直线或轴心中,以某种意义你是孤独的,但仅限于尘世的感受。在那里,在那个垂直纵轴中,对于你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你与你更高自己的关联:你的灵魂,你的宇宙自我,以及你脚底下的大地:地球,盖亚。感受这个垂直纵轴以及它这份连接在怎样的流经通过你,从你的头顶下降到你的脚趾,在这里天堂和地球融合为一。

 

在这段危机的时刻,正是这个垂直的纵轴连接上那些被弹回的人们。如果他们发现并不存在什么熟悉的事物,并感到自己完全不知道如何建立这个连接,一种深度的内在需求被建立。然而,由于外界确定事物的消失,这种内在的垂直连接线成为了为人们提供一种安全锚定的唯一。

 

你们就处于那些很长一段时间有着这样需求的人们中间。你们拥有着许多次的人生转世,在其中你精力集中的保持你与这内在垂直纵轴的精神连接--它维系着你与天堂和地球间的联系。你们中的许多人,在地球上曾经都有过灵性生活的体验,为了培育这样的连接已从这个世界退隐寡居。

 

在这个时刻,和你一样的人们也在需要着,人们能够连接他们的神圣核心和盖亚之心,并从这些连接中去发现一种安全的锚定,通过它可以去生活,去爱,获得幸福。当所有外部的确定性消失,依旧存在着为你保留的连接线,因此,我请你在这个时刻把精力集中在这条线上。精神集中在你头顶之上的顶轮并在这里感受与我的连接。我是这个爱之实相的代表--你们称呼的家园,而它也是你确认为你自己实相的地点。这并非是相关于我,而是通过我的能量你能够感受到那样的存在。这也是为何说明需要你用心感受我,被我触摸着,因为我在你最深度的神性本质中呼唤你。

 

请感受与我的再度连接,伴随着你也同样拥有的这个太阳:这颗天空中的闪耀之星是脱离时间与空间束缚的自由者。允许永恒的不朽在此刻进入你,感受你自己的完全自由。你并非受制于一种形态,一具身体,然而你也是自由选择了去体验这次尘世转世的经历。饮入这股能量。感受你作为一位光之天使所拥有的翅膀并在自由的姿态中伸展它们。允许它们在最完整的荣耀中被体现,伴随着灿烂的金色光泽,这是由于许多次人生试炼,发掘和体验后所磨练出的光华。它们现在融入到了这“基督能量”的光中,处于它本质的金色光芒里:这金色的仁慈,连接,并在一切的极端体验中感受联合。感受这由你金色翅膀体现出的温暖和强健。

 

感受你也被这翅膀接纳着,并值得拥有。感受你也可以臣服,依靠,在你此生地球生命之旅中它自身的呈现。放手你的恐惧,它只是恐惧着你自己的伟大,并允许你的光被看到。想象着你所辐射的光芒,你正传递出一股神奇无比的光照,人们都被它感动。看着你在他们身上所激发的这些激动的泪水!他们感受到与你一同的家园感受,因为你在表达出的是家的能量

 

你的伟大关联着你,它根本不会分离。你的伟大增加爱的力量,但也完全不会剥夺其他人的。这只是一种陈旧的思维--你必须有所保留,这样其他人才能接受。这是一种错误。灵性的运作恰恰相反---物以类聚。根本无需担心一些人不会接收到他们被公平赋予的爱。“物以类聚”,所以“爱吸引更多的爱”。这里,在你的内在,在你的心中知道爱的存在,那就允许这股“基督能量”的金色之光,也是爱的“金色”,将增幅自身,并吸引其他也感受到他们内在这股爱之力量激发的人们。就像是一块磁铁,你将吸引那些希望从你身上学习的人们,因为你有着如此多可以与他人分享的智慧--你是一位导师。

 

我曾是许多人的导师。那些他们在我身上看到的曾是爱和慈悲,以及对于他们还无法奉献自己的宽恕与原谅。我把这份态度给予了他们,因为我看到的是他们眼中的光,这个我们所有人都共同起源的源头。这就是此刻你必须给予他人的。在他们的眼中也看到这股光芒,他们与所有生命之源头的连接。这是作为一位光之工作者的本质核心。

 

我请你现在就在这个垂直纵轴上与其他能够滋养和帮助你的力量连接:这力量来自盖亚,她是被你们称呼为“地球”的天使能量。感受她就在你的脚下。放手所有相关对于这颗星球只是一颗单纯让万物生长的物体的想法。感受这个情感丰富的源头,盖亚的本质,她辐射出的力量,她不可摧毁的光和重生与复活的能力。地球正在全新之中重生。她即将走入她发展的一个全新阶段,而你们陪伴着她。感受这种感觉一小会!看着你的想法就像地球上春天播种一样的蔓延,新的绿色在萌芽。想象你就是一片新的嫩叶,在一个树枝分叉上的小嫩芽。感受存在于此地的这份力量,它饥渴的向外扩展自己。通过太阳,你被吸引着揭示你更多的美丽。

 

把地球看作为一位天使并拥抱她。你们是平等的。让你的头温柔的依靠在这位天使的肩膀上并询问她--为了更深的根植你的能量你该做些什么,建立一种更深的与地球的连接,如此你能够感受到幸福,安全,和在此地的放松。地球希望帮助你做到这些;她需要你来到这里提供分享的是来自家园的宇宙能量。地球需要由你带来的这份鼓舞。这也是为何她在做着一切事情以她的力量让你落地生根;她希望接纳你。去感受,就像是一朵绽放中的花朵,她在向你开放。你就像是辛勤的蜜蜂在对她授粉,并把这些种子更多的传播开去。让地球滋养你,她会带你回家,就与我能量所提供的那样多。

 

在地球上的生活必须做到“平衡”。在处于此地的许多能量中间保持平衡。我已谈到过这种天堂和地球之间的平衡就在你之内,且以一种更为广大的感受,也包括了在垂直纵轴和水平轴线中的平衡:这个转向内的朝向你自身核心的垂直连接,也包括朝向外的与这个世界的水平连接,并允许你自己在那里被看到。

 

我现在希望谈及内在外在的平衡。在这种论述中,我希望谈到在你自己身上的男性和女性能量。你,作为一位处于个人道路的存有,来到这里是为了在地球上置入你的光。你感受到的强大推力是协助其他人也总是行走在他们自己的道路,而这就需要你维持一种向内的平衡,一种局势的说法是,我该站在哪里才是向内?”“我的下一步是什么?”“为了变得更让人关注我该担当什么,就在我与这个世界连接的时候把我的力量融入进去?

 

在你处于这个世界的体验中存在着一种含糊不清的概念。一方面,你也对这个世界有着一份恐惧,因为它拥有着压倒性,也因为看起来它是敌对的,而且还没有准备好你带来的这股能量。然而,在另一方面,在你心中存在着一种创造性希望去表达。你感受到了这种希望被看到的愿望,否则你便感觉到一种内在的不安定和不满。你们会经常的走入到这个冲突能量的领域:希望走到外界,却是被恐惧打消了念头---以及不知何时你把它带入了太多,而变得不满且沮丧。解决的方法就是去发现一种平衡--在你自身内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间的平衡。

 

大致的说,女性能量与你内在的世界相关,你的感受面。你是感受者,人们感受并接收到许多的灵感,然而却并不知道怎样把它以尘世的形态体现。正是你内在的这股男性能量,它能够帮助你建立与外在世界的桥梁。在你们许多人的身上,这股女性能量几乎没有得到男性能量的支持。你们所有人都十分敏感的受到外在世界的影响。你可能在你陪同着他们朝向疗愈道路的时候,被这些人们的能量淹没。所以很重要的一点是设置围绕你自己能量的边界,并善待你自己。

 

在另一方面,也可能出现的情况是男性能量脱离了与女性能量的平衡,而你感受到必须适应你自身外界的种种期待。当这样的情况发生,你不得不询问你自己--你要如何看待自己:“难道我不被这个世界需要,从而给予我的光的形态,以一种可接受的,合理与清晰的方式?”

 

这股男性的能量就在你的体内,当它与这种平衡,与女性能量分离的时候,就可能把你推向一种忙碌和极端的思维心态,且担忧着在你的道路上不会得到帮助。在这样的时刻,就需要一种你内在平静与安宁感受的升起,从而决定到底是什么你必须给予这个世界的;你与这个世界的连接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关联能够让你幸福,给予你喜悦?而那才是你的道路。

 

男性能量便是在这里,明确的给你提供着方向,且没有受到外界要求,或是由这个社会建立的种种信条的扭曲。要懂得,男性和女性能量都在这里,彼此支持和协作,如果你允许它们这样去进行。

 

最后,我请你看着你的内在,看清楚,在这个时刻是怎样的情形,男性和女性能量在你身体之内的关联。观想你在自己的眼中看到一位男性和一位女性,他们都彼此拉着手。看着他们在怎样的彼此发现。当他们看向彼此眼睛的时候,他们是否看到了彼此间的情谊,或是他们处于了不同的道路并没有得到连接?在这个时刻是哪一方承担了更大的负担?是哪一方感到负担过重?去看看是否存在着在那一方面的不同。是不是在男性能量这方面你希望做到更多,或是女性这一方?

 

你就处于此地的地球之上,建立这种内在的天堂和地球间的连接,去感受这个垂直纵轴的力量强大,从而显现它。男性能量建立了水平的连接,作为通往外在世界的桥梁,在这里有服务着你吗---去利用它!去欣赏你自己的与众不同,而不要刻意隐藏那种不同。让男性的力量为你建立你所是的这个空间!

 

感受我的能量,也感受此刻这男性的面向:这种明晰且敏锐识别的能量;一种强烈的“自我觉察”,它根本不会在负面性中萎靡,或是对于外界的评判。作为光之工作者,在这一刻你需要这股能量,为了不陷入这种对他人的偏见和恐惧中,而是平静的建立你自身的道路。

 

我深爱着你--我们是一体的。在这基督能量的源头之内只有彼此的联合,而没有我与你之间的区别和对抗。再次的感受在你心中的联合,以及你如何静坐在这里,被连接着。我问候着你,也给予你我深度的爱和鼓励。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