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7

 

 

亲爱的,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有意识的。一切都基于爱而存活。一切都可深入的探知。一切在你之内都是有意识的。

 

因此随着你日常的作息,每时每刻保持心的敞开,邀请生命中的一切与你交流,能让你更深刻的体验“你所是之爱”,以及与万物共享的美妙关系。

 

每夸克的能量都充满着明亮的不可思议的意识——一个爱的量子场。而你的心,闪耀着,绽放着,临在着——在所有能动的生命中,你是奇迹。你是“神之意识”。“我”之一切所是,你皆是。这你已然知晓,但经由你头脑和小我分离的幻相,大部分都被遗忘了。

 

现在是时候邀请你的全息临在,是时候体验你的神奇,是时候于你内在开启与“生命整体”的精彩对话,是时候觉醒于“神之我是”——蕴含于一切万有中的“一(整体)”的临在。

 

所以亲爱的,让我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入全然觉醒的生命奇迹中,走入能与一切万有深层交流的奇妙里,走入爱的生命体验中,在意识中起舞,成为圣爱荣恩的祈祷——感受敞开心扉的狂喜,在那里你所有的邂逅都将被分享,全息正迈着优雅舞步进入你爱的全然临在中。

 

敞开心扉的生活令人如此兴奋。你从未与生活如此相遇过。在此“当下”时刻,它正迸发出全新的创造去分享和探索。而自心扉真正开启的那一刻,你就会脱离单一路径,取代融合了所有带给生命快乐的爱,那是被注入了临在和喜悦的多层次意识。

 

由此,你跨越了生命和时间的一种线性认知,取代了爱之存在的内在宇宙——在那里“我”找到“我自己”,并进入一种越来越博大的共享中。

 

首先,你必须要放掉对生命你无所不知的想法——因为当思考的大脑相信它知道时,就是截断了“当下”真正的神迹。如果你能像新生儿般进入每个时刻,全新的去看待眼前的一切,这样你就能用心去拥抱“当下”正开启的令你好奇的生活。这样每一次呼吸,你就是在与“爱之全息”建立新的关系。

 

所以这一步的迈出是神奇的——现在爱临在于所有的可能性中。当跨入这种奇迹,成为喜悦,放下人类的想法时,你的富足会远超出你的想像。成为那颗拥抱万物的心,临在,觉知。

 

每一天都进入一种全新的生活。放下你对生活和这个世界认知的想法。用新的眼睛去看。心之眼,全息之眼,爱之律动美妙纯然的呼吸。现在一切正在打开。每一次心跳,每一次呼吸都是对“神之意识”和“我爱之心”自我探索的一次感恩祈祷。

 

觉得兴奋吗?你会做什么?是什么?会发现多少?这爱现在影响你有多深?呈现多广呢?

 

你毫不费力的摆脱了过去。那些心爱的人,过去只是个概念。对时间的每种看法,尤其是限制,都会消融在光里,自由在爱中,现在,你可以为你作为“神之心”的意识欢庆。

 

能感受到你内在升腾的喜悦吗?它无处不在,对生活,对感知每种新的可能性,对爱,对表达,对每次爱的扩展的反思都无比感恩。

 

现在你能感受到生命在荡涤着你,生发出无限的可能性。这爱的一切冲撞着你的心,它的到来于内在唤醒你,持续扩展你“我一切所是”的各种可能性和惊人奥秘。

 

伴随你爱的一切,这才刚刚开始。通常你是通过小我的眼睛理解爱。但如果你平静下来,让心尽可能的敞开,更多的敞开,突然你会变得清醒,通透,生命的律动会流经你整个存在。“神之我是”的每次呼吸,和灵魂的每次碰触,都会为你带来如此多的启示。你在经验生命无尽,全然觉知的对话。

 

我们分享的关联是如此的深奥,神秘,强大又充满活力,你本身就是神奇。用你的心去触碰,“我之临在”的每个部分,每个元素,每个夸克,每一丝能量——全息的一切,都存于你之内,在交流着它们的发现。

 

所以亲爱的,你的工作是让这交流持续,意识到生命中的一切都在向你诉说着。你的心全然明了。没什么比这一刻更神奇了,你过去所有的发现都无法比拟。你是觉醒的,在寻找着,你准备好了,兴奋无比。

 

不断挑战你的尺度,正如你说的,寻找与全息沟通的新方式,邀请“爱之心”“你一切所是”全息临在的新方式,你可以欢庆此刻的神秘,接受此刻的礼物。

 

伸出手,让丰盛跃入你的意识,馈赠你开放的思想。感受爱的律动,不要让任何事阻碍你。

 

亲爱的,小我心智的外壳在破裂,你的心也是。如果为了保证自身安全你曾有任何设防,一直以小我的理解在体验生活,请让“我”介入吧,让“我”告诉你“你是谁”——你是生命的火焰,是创造的力量,是神迹的喜悦。从这里,你会进入神的欢庆时刻,对这一时刻所带来的一切心怀敬畏,对所有的可能性心怀感恩。

 

活在与心的对话中令人如此喜悦,如此有趣。充满了无限可能。让自己进入吧。敞开你的宇宙,直到包容一切,与“我”合一。当你认识到“我之一切所是”从每个角度来看在你之内都是鲜活的,并意识到那种关联: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意识的每次转变,每次观察的新角度,内心每次爱的触碰,会让你忆起:你看到的每个地方,出自的每个角度,都是一次新的沉浸于神之全息体验中的爱的对话。

 

从这里,生命的一切都在向你诉说着。此时,你会对神在你内心深处说的“整体”全然的觉知。

 

感受拥抱永恒“当下时刻”的美好。你不需要理解什么。寻求理解会让你沉浸于头脑。但亲爱的,与你交流的应该是心。

 

来,成为真爱的探索者,看看于“当下时刻”你能发现什么。你真的会被震惊到。

 

当你敞开进入爱中,爱会像你一样说话。当你将生命中的每次体验都当作一次神圣沟通并引以为荣时,你会明白这全息存在展示给你的新宇宙诞生了。当你作为完整的“神之心”,在狂喜中诞生于“当下时刻”时,它会让你不断提升,并敞开心进入现在已在进行并觉知的神圣对话中。

 

亲爱的,深深沉浸到你所邂逅的每次新的“生命全息”中。你知道没有偶然。每次触动你心的爱的律动,不只是你现在意识的一部分,也是“我”的一份礼物。是一份展现着可能性的礼物。是你爱之表达象征的一面镜子。是觉醒于神之整体的一份喜悦。是在爱之觉醒中一份自觉的参与。

 

当你生活于敬畏中,你会发现所有的可能性现在都在等待着你。这样,每刻都会充满着期待,现在你会习惯于聆听自己的心,习惯于更多的敞开,感受你内在充满生机的“我是”之爱。

 

去发现“你所是”的全息,和一切是如何成为可能的,可以从每个角度去了解,当你的心在欢庆和喜悦中,你每时每刻都是觉醒的生命。你是爱的奇迹,感恩的循环是纯粹的恩典,是一切爱之礼物的开启。

 

亲爱的,请敞开你的心,接受它们。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