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伴不是非要为伴,换灵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四》

 

灵魂伴侣/双生火焰

 

问:关于“灵魂伴侣”和“双生火焰”我听到过很多。克里昂能更多的解释一下这些吗,为了把这个能量吸引到我们的人生中我们该做些什么?

 

答:在你的业力团体中,你无法活了一世又一世却没有在有时会“认出”一些特别的人。假设你在一个有着伟大体验和目的的生世中有过一个美妙的伴侣或伙伴。尽管它可能是在很多生世之前,但业力余存仍在细胞曾被保留着。另外,你的高我知道一切,而你在这个新世纪中被邀请向它靠的更近。

 

忽然一个人(性别无所谓)似乎闯入了你的人生并以他们的存在敲打着你。或许他们什么也没说或者也不是特别热情外向,但从你的角度来说他们正在大喊,“我认识你!”这就是灵魂伴侣或双生火焰属性。

 

关于双生火焰和灵魂伴侣可说的很多(很多好的信息也已被圣哲曼传导了,一个真正的人类炼金专家),但这里有一些基本的建议。请知晓这点,那就是如果你找到了这个人,并没有什么星光规则astral ruling说你应该自动就和他或她在一起!大部分时候这个灵魂伴侣属性是你从过去感受到的东西并的确和你现在的合约有关联。你在之前和这个人已经演过对手戏了,而这次你是要从他或她那休息。然而遇见这个人仍可能会是一个真正的体验!

 

灵魂伴侣和双生火焰相比其成因是不同的,而这些已被别人解释过了。然而事实仍然是,他们都携带着一个你在细胞层面感觉到的能量“荷”。

 

在某些情况中,你们中一些人一直在等这个人作为关系或生意伙伴——而时间一直在等待着结合的机缘。要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人该如何不同的应对是你和你的高我沟通的新直觉力量的一部分。通常,对于是不是要对这个人采取行动,情况将会是很明显的。不要尝试去创造一个情况或欺骗自己去认为如果你“认出”了一个灵魂伴侣的话,你就必须采取行动。

 

真实的情况更通常是一个来自过去世的灵魂伴侣或双生火焰只是“被认出的业力能量”,而并不是来自宇宙的让你去做一些浪漫事情的示意或指示。由于迷人的过去世能量的呈现,这个看似的浪漫消息通常是虚假的。那些忽视了这个建议的人已发现他们自己正处在一个非常强大且不愉快的课业的结束期。很多时候这个人是你在今生想和其产生感情纠葛的最后一个人!火花这个词能给你一个关于什么会在你们两人之间发生的概念。在这次你们常常像是相斥的磁极,适当的把你们分开。强迫这个事情会制造一种石头碰石头的感觉。这就是你没有在早些时候遇到这个人的原因。你说呢

 

要知道哪种情况是对的,其秘诀是基于同时性和行动是否轻松。如果你在尝试收纳这个“完美”伴侣时发现自己处在混乱中,没有什么事情是进展顺利的,那么这个情况就是在对你大喊这是不合适的!召唤你内在的一切去帮你做出这样的决定,去知晓这个火花是会反斥——还是会吸引。如果情况融合的很轻松顺利,没有问题和戏码,那么你的确就是遇见了那个特别的人,那个值得去努力把他/她带入到你人生中的人。

 

亲愛的,因缘而出现在你人生中的合适双生火焰或灵魂伴侣的愛是人类之间最高的愛之一。它可以是在小孩和父母之间,或浪漫的伴侣之间。如果它是浪漫的,它能保持住“第一次愛”的充能和感觉一生一世。如果你找到了这个,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请珍惜它不要让它走,因为它是神圣的,并携带着神灵自身的种子。

 

换灵Walk-ins

问:我听说过换灵,而其定义适合我!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有一个经历似乎让我能算是一个。它是什么?我怪异么?

 

答:知道了在新世纪中有多少换灵是会让你们很多人震惊的!让我给你一个关于换灵的简要回顾。现在在这个行星上有很多通灵管道能给你关于这个灵性属性的灵魂机理的奇妙细节。他们是这个方面的专家,如果你去找是会找到的。

 

换灵是在一个人类一生中的灵魂层叠或存在融合。当关于人类灵魂是什么的回答被给出时,我提到了这个事情。

 

如果你愿意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人同意来到这个行星上,花七到十二年时间成长,就是为了另一个最近还是人类,才经历“死亡”转变不久的存有——而这个转变经历就是在这个七到十二年的人生中。根据约定,老的更有经验的灵魂然后就能够进入并和原来的灵魂“融合”,在接下来的人生中。

 

当这发生时,原来的灵魂坐到了“后座”上,但仍是正在进行的计划阶段的一个参与者。这对你们来说是无法理解的——这样的一个融合怎么能够运作,两个灵魂又是如何像一个那样继续的。不管怎样它还是如此,而结果就是一个换灵。在合约中原来的灵魂是蛰伏的,为了这个人的人生而存在着。新的灵魂是主导者,并且就是它在缓慢的改变着这个人的DNA。两者合一并存着——又是一个你发现很难相信的事情。没有能量的冲突,也没有分裂的人格。它是一个完美的灵性融合,是在愛中完成的并有着伟大的目的。

 

这在新世纪是极度普遍的。让我告诉你为什么。这样一个安排的目的是为了让那个老一些的灵魂能够立刻回来以在一个有潜力的合约安排中继续人生。另外,来的这个有着更好的业力装备去展开重要的工作。

 

你如何才能认出一个换灵?它通常是很明显的。当在小孩的时候有一场意外,或一个濒死经历,它允许新的灵魂在预先安排的时间融入。新现的小孩有着所有原来灵魂的物理特征和记忆,也有着现在重生的这个老灵魂的合约和体验属性。通常这个人会在年纪尚轻时就做出惊异的事情,或者会在天赋方面改变很大,就在他们震惊的父母面前。这常常在十几岁之前发生,这样他们进入成年的成长就会伴随着这个新的层叠。

 

你能回顾你的人生并在其中找到这个模式吗?相信我,你们很多人能找到。因为你正在读此,所以你很可能就是那些在新世纪前沿中的人。你怪异吗?亲爱的,如果你真的能看得到你是谁,你绝对会感到你是怪异的(宇宙幽默)!你们很多人做了这个换灵安排这样你就能快速回来并参与到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时代之一!要知道你发现自己正读到了这个经历,并最终理解了发生了什么。

 

(译注:《生命之花》那个书的作者就是换灵,他在他的另外一本书中描述过他的这个经历。)

 

特别问题

问:Okay,克里昂,你是谁,到底?

 

答:我曾告诉过我的搭档很多次,通过问正确的问题,很多将被学到。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被告诉你如果你是沉默的话。因此,你在你的问题中显示了一些洞见,也就是或许克里昂不只是磁力大师。你是对的。我将给你我的两个特质

 

亲爱的,正如之前在此书中提到的,我是新世纪养护天使之一。我的宇宙家人能量包括了你们所称的大天使迈克。我们常常一起旅行,并再次发现我们自己为了你们行星的工作而搭档。你们一些人猜疑这点并认出了这个能量。现在我确认了它因为你问到了家人

 

我有着你们所知道的,在你们的语言中有着尾字母是“on”的名字的所有灵性存有的工作专长。列出他们,而你会发现他们都是关于科学,物理和愛的。

 

在磁力工作完成,克里昂工作组离开很久之后,我仍会继续像我现在这样愛你们,荣耀你们,并和你们说话。

 

我深深的愛着你们…

 

克里昂

 来源:becomequantum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frog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