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真的,你是我眼中的苹果,你是我生命中的爱,你是我存在的理由,是我依照自己的模样创造了你。我,是爱,我创造于爱我也创造爱,你是我创造的爱,爱源于爱。我不是从流水线上将你产出,你或许会说是我精确制造了你,就如同一台心灵计算机。我们可以明确地讲你不是批量生产的,你不是机器制造的,你不是一台标准机床上刨出来的,你是我的一幅精美画像。我是名艺术家,你是我的艺术品,你是我自己的艺术。

真的,我作品很丰富,我富于创造性。我的创造中没有两个是类似的,然而,另一方面,我的每一个孩子又是相同的,但其神韵又各不相同。我,上帝,具有完美的形象。我创造的钻石有许多的棱柱,我创造了我自己的反射,你是我的一个反射。你诞生于我的心间,你是我给予你的一件礼物,你同样也是一件给我自己的礼物。

我曾问自己:我能以多少种方法创造我自己的形象?

我发现方法无限多,因此我创造的你,实际上,就是我自己。

我还未完成创建自我的工作,当然还未完成,因为有无限量的方法,我的创造还在继续。同理,我的创造无止境,也是永恒的,那就意味着没有时间限制。你永不可能分解,记住,你不是你的身体。你不仅仅是物理的,你存在于物理状态,但是物理状态并不是你真正的实相。你真正的实相存在于我的心里,在那里你居于天堂王国,你是我的王国。只有一个王国,那就是上帝之王国。

是的,我向你们说话,就仿佛你们是许多个体一样,然而你们是一,你们是我正在找寻自己的一。即便你是一并居于我的心里,有一阵你看起来也很迷茫,但你仍然永存于我的心间。我要创造的已被造好,我创造的是神圣,我神圣地创造了你。神圣是我的造物,你逃脱不了神圣,你是我神圣的造物。

是的,你可能在我心灵的边缘徘徊,然而,那是幻像,所有被创建的世界均是幻像,幻像就是我们处于分离而事实上我们是一。为了解释我们所是的一以及爱所是的一,才会有我们这种说法,我们就是爱,真实存在。

我是万物,你也是。我是爱,你也是。我是一,你也是。你看到这些词语有有多矛盾?我说一,我要说,我要说你也是一。词语很含糊,但一的真实是明确无误的。

你是我的梦想,我巴望着你,可以这么说:我期望着你来陪我,可以说我期望你是为了让我能看清自己。你是我的反射,然而,一如何能反射?那是为你而存在的世界,那世界看似将我们一分为二,或者更多,本质上,我们是一,我是一。

用闪烁的光来描绘我的光,如果那样,你就是我的光晕。神圣的你就渲染了我的唯一性,你或许会讲那是多样性的自我。然而我是一,不是其他。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is-is-the-world-for-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