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母神说:亲爱的,在再次觉醒的过程中,人类常会忘记他们自己,忘记他们与他们的“灵魂本我”其实是一样的。人类习惯于去想,而不是去感受。他们习惯于去制做或喜欢他们知道的、熟悉的东西。如此的结果是~他们创造了一个只适合于老式大脑的环境。它为头脑提供了一个舒适区,而那个舒适区却是人类需要克服的最大障碍。

 

想要舒适的愿望是每个人内在都有的。那没什么错。但“舒适区”是出现在觉悟之路上的障碍,人类不是只想要舒适,而是还要让舒适的感觉长久并周而复始,如此以往,你们习惯了那种舒适,并拒绝走出舒适区展开各类生命的探索。

 

在这次扬升旅程中,我对人类的思维和习惯有了相当多了解。其中之一就是舒适区。人类习性是如此之重。他们习惯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创造出舒适区。不只是可见的,也包括思维模式和思维本身,从未认识到人类的习性实际存在于所有层面。为使头脑意识到那些习性,需要做一些灵魂探索,纠正行为过程,这样才能解放你们自己和社会整体。

 

人类觉悟本身就是一个摒弃、放下这些习性,走出舒适区的旅程。为释放这些习性,就要倡导新的生活方式,纠正的生活和思维模式必须要符合新规范,这样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才能踏上健康的生命旅程,过上“神圣”的生活。

 

我理解摒弃人类习性,开始新的生活和思维方式的挑战。那是灵性重生的过程,是大多数人会逐渐踏上的扬升过程。希望是在的,尽管过程看似令人却步,有悖于人类的“常规”。但因为有光工和神圣之光与神圣之爱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现在在开始认识到:人生不要过多起起伏伏的唯一的真实之路,就是依循灵魂计划,过一种神性启发下的生活。那是唯一之路。你无法像人类般生活,却还要试图去躲避由人类思维模式错误创造所产生的不和谐。没有所谓“完美的人”,地球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人类存在。唯一完美的存在就是有神性注入的“灵魂计划”,并依循那计划。那才是解决之道,如此,人类面向才能被转化和疗愈,最终得以重生。

 

我爱你们,我是母神。我之所以谈这么多有关人类的习性,是因为确实有如此多的人都是在人类习性惯性的影响下运作着。不只是人类,就连一些相当进化的光工们,依然是以头脑模式和人类习性在运作。神和天堂团队是做不到依人类习性去创造事物的。头脑和思维只能创造出它熟知的东西,这是引起我注意的一个误区,我想要我的孩子们对此保持警醒。

 

我对地球上我所有孩子们的勇气和创造力深表赞叹。他们学习去适应环境和生存,知道此种人类生活非无勇气之人而能为之。为了生存和学习生命课题,强悍是必要的。那是勇气,值得称赞。

 

人类生活确实根深蒂固而又具挑战性。即使是那些最进化的灵魂来到这里也深陷困境。他们来时是一名神圣存有,但不久他们的灵魂课题和灵魂抉择就被放置一边,反手进入小我的游戏。没多久,就在游戏中消磨殆尽。你知道再接下来,他们就迷失了,成为一个失落的灵魂,那是人类存在中最悲剧的戏份。

 

为使迷失的灵魂们醒来,需要格外的努力。还要格外的帮助,和格外的时间。那样的内心世界使这颗行星几近毁灭。这是我们从这颗行星上吸收到的教训。是很惨痛的教训,我们和神已深切体会到。所以,这是为什么我决定停止试验,停止再发送人类学习艰难课题。

 

人类试验结束了。行星地球已到达一个点,她再不能也不会再参与这宏大的试验。当人类种族在经历扬升过程,行星地球也是。地球最终会到达一个更高领域,远离伤痛。从此刻起,这美丽的蓝色星球将迎来新的黄金时代。她再不用承受任何践踏,她声明已从人类破坏的行为中得到解放和自由。现在她在扬升。像一只凤凰,展翅高飞,像归巢的倦鸟,我的心就是她的居所,人类最终会学会生活在她身边,允许所有创伤被疗愈。

 

作为新人类种族,人类会知道如何在地球上生存,在神圣律法下与盖娅一起生活。而不是其它方式。那是新的生活方式,是地球母亲和她的孩子们的目标,人类必须要习惯新的范式,新的生存条件,新的生活方式。盖娅是母亲,每个人类都要尊重她,伴随她,爱她,在心中与她温柔共处。

 

我爱你们亲爱的,我是母神。在即将到来的一季,地球母亲会发生很多变化。我知道星球上的一些人口会受到巨大影响。那需要应对。我的意思是说,为使星球上的生灵能有一个安康的生活,人类种族需要考虑好,作为一个种族,你们需要怎样做才能使盖娅的改变不会带来巨大损失,使人类能与盖娅接下来沧海桑田的变化和平共存。记住,盖娅无论如何都会自我重组,那意味着盖娅的山脉和海洋会发生沧海桑田的巨大演变,海洋可能会隆起为山脉,山脉可能会沉降为海洋。人类必须要认识到,盖娅已声明:无论怎样她都要扬升,她的变化将是从内到外,天翻地覆的,那就要来了。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作为母神,所有造物之母,我已发布指令,星球上所有造物都要与盖娅一起扬升。不能留下任何生灵。我们需要带上盖娅所有的孩子和人类到一个更高领域。容不得任何疏忽,星球上的任何灵魂无需躲避。所有灵魂都要听我的指令,开始行动。没有灵魂能够或将会躲避掉盖娅即将到来的逐步升级的回家之旅。所以,我的建议是准备好你们自己,动起来,做出改变,这样当时间来临时,当盖娅的旅程愈演愈烈时,当星球经历巨变时,那一刻正在到来,你,我地球上亲爱的孩子们,才好安然度过。这就是信息。是我之心在恳请的。聆听我的呼唤,准备好,盖娅新的阶段已经开始。对在巨大变化的星球上生活的人类来说,她扬升的下个阶段是危急而严酷的。这就是信息。我爱你们,我是母神。就这样。

 

传导:Linda Li 2018912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