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帮助我敞开自己进入到鲜活的生命之光,那崭新且扩展的觉知场域中,它在此时已可为全人类使用。

 

我请求对于我所需求的一切拥有更清晰的想法,让我在我生活中的每个领域都得到更多幸福,更多成功。

 

当我把这些神圣的话语自我的心中道出,便是被赋权以神圣之光的言语能量,我祈请成为一个清晰的管道,锚定这股频率贡献给地球母亲,以更多充满恩典的方式利益他人。

 

就在我以灵性的认知与此刻鲜活的光之场域对齐之时,愿我和全人类都建立更深度的灵性连接,让此刻的我们都可受用。

 

愿所有人都拥有这纯粹潜能与恩典的赋权,为处于地球之上我们的意识觉醒服务。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做出你的选择,面向你生命中更大的和平与喜悦,那么,全宇宙的力量都将在你身后为你提供援助和加持!

 

亲爱的你

 

这是一个自由意志的宇宙,天使群体在没有得到祈请之前不能贸然行动。 祈请,你就会收到! 这曾是大师耶稣的名句。

 

所以,对于你,很重要的一点也是如此,从一个时刻到另一个时刻,若是对于你任何的选择有所需求,提出请求!

 

当你以一种积极正向的方式做出你的一份选择,替代那负面性的作为,就意味着你的选择,它是关于 接纳 而不是 评判 ,更不是由别人替你做出。

 

此时的你同意先付出,而不是一味等待让自己获得 。所有这些选择实际上代表着你内心和意识的敞开,接收你最高利益的所得。

 

当你对所面临的一切问题选择最高利益,你便标记了这个可能的能量,让宇宙前来协助于你。奇迹会围绕着你自然发生,当然,这需要你对它们善于接纳的态度。

 

人们将突然间以一种你并未期待的不同方式给你所需和支持。同步性的事件会以各种方式出现,甚至是你从未想过的可能!

 

这是造物主恩典的自然流动,对于所有愿意倾听,乐意与 神圣能量 和谐合作的人们而言总是可能,这会让全宇宙的力量在他们身后提供助力。

 

存在一股宇宙能量的流动,它总是在等待你的命令。你生活在一条一切创造的河流,一个 万能且无限 的纯粹潜能场域中。

 

当你与你真心希望的目标处于对齐,开放自己去接纳和接收,这股力量强大的创造河路将朝向你意图的方向流动。这是生命自然的秩序,只是,对于你感觉会像是一次奇迹。

 

这些结果不单是你对自己美好生活的渴望,也应允许他人来爱和支持你。这就必然包括对你所需求的目标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

 

但也要求你拥有信心,知道必然存在一种更伟大的秩序和良善力量参与运作,让所有信任的人获益。

 

所以,请接受,围绕你的生活一直存在一些事件和发生,它是一种映照和投射,反应出你内心世界的动向。

 

请开始做出一些小的选择去体验爱,取代恐惧;原谅那些曾经令你委屈或错怪你的人,即便那些行为显得不可原谅;送出感谢,替代那些你因未曾得到而升起的抱怨,相信在你的生活中,当你真正愿意接收,这时,奇迹就会在你的生命中出现。

 

这种态度上的转变会带来一份更伟大的爱,喜悦和满足的回馈,呈现在你的生命里。这全部一切都从你这里开始,伴随你真诚的意愿,让天使群体和造物主的临在前来协助和加持你。

 

请记住今天给你的赠言:

 

做出你的选择,面向你生命中更大的和平与喜悦,那么,全宇宙的力量都将在你身后为你提供援助和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