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天堂的门已打开,而你就在门口。它的开放如同美丽花朵绽放一样引人入胜。你们注定会进入天堂。天堂一直在呼唤你们。你们可知道,天堂不在别处,你们所在的地球,就是你们的天堂!你们从未离开过天堂,就如同你们与我从未分开过一样。天堂是什么样子的?在天堂中,你们与我是一体的,万有没有分别之心。天堂滋润着万物,给万物无条件的支持。在那里,人们所过的生活舒适到超过你们的想象。天堂是爱的天堂,那里有着最耀眼的爱,它是万物的真相所在之处。可是现在,你们暂时忘记了你们的真实身份。真相存在天堂之中,而你就是真相的本质。如同地球在太阳万丈光芒下无法显示出它的美丽一样,你们的真相之眼尚未适应那来自天堂的神圣之光。

你们居住在如同绿洲一样美丽的世界里,但你们看到的确是如沙漠和北极般荒凉的景象。你们与内在的自己分离的太远了,你们忘记了自己是谁。天堂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所有的梦想都是基于天堂这个根本的。我的所有梦想正在实现中,你们就是我梦想的一部分,我的梦想最终能得以实现。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梦想也一样能实现。

倘若你们和我是一体的,我们没有任何分别,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有着一致的思想。我们是合一的,从一开始就是的。如果不是,你们想,我怎么能忍心让我的孩子远离我而去呢?只要你们愿意,你们就会离我要多近就有多近。你们和我一样都是爱的化身。如果你们所在任何地方心里有我,那么我敢向你们保证,我必然是和你同在的。但在地球上目前你们所在的维度中,你们经历的都是如同海市蜃楼般的幻象。但是天堂确实真实的,你们在所感受到的不是。在地球中你们的感知并不可靠,由于被蒙蔽、干扰,你们的感知是模糊不清的,于是你们将与你们本是合一的所见之物和你们分离开来,就在那一刻,你们创造了一切幻想,这些幻想模糊了你们的感知,使你们看不到地球本身的神圣。

你们处在当前的状态,是你们自己做出的决定,虽然不太情愿,但你们自己也承认了,也许你们已经放弃了你们与生俱来的权利,即,你们有爱和幸福的权力,爱和幸福同在,如同你们和我同在一样。这就是合一,合一是最崇高的存在。

我的孩子们,请戴上神圣的眼镜,去看如我所看的,去感知如我所感知的。你们会体验到你们所追寻的这一切是多么的令你们舒适。你们追求的是真相。你们身处在爱中,但你们却看不到这一切。地球母亲在耐心的等待着你们觉醒,等待着你们能够看到真实世界的那一刻。一直以来,你们糟透着地球,但现在是时候觉醒来拯救你们的地球了。我想,你们会那样做的,你们会提升地球的,你们会使地球健康地运转的。到那一天,你们会兴高采烈地奔走相告,用最真实的话语向所有人宣告:天堂即在此,天堂就在地球上!你们不会再活在线性时间里,你们将会看到地球天堂是充满爱的,在这里,爱才是星球真正的主旋律。

你们旧有的认知正远离你们而去,永不回来,除非你们选择喜欢旧有认知,可是,你们为什么会喜欢呢?你们现在正出离旧有世界,走出种种你们亲手创造的关于危险的幻象。当你们相信危险存在的时候,你们就是活在旧有的信念之中。呵呵,也许你会说,你不懂我现在在说什么,因为你觉得你有一大堆的证据表明危险确实存在。你们相信危险的存在要远比相信任何其他东西的存在要深刻的多。所以,你门会把天堂存在的真相甩到一边,置之不理,选择去接受一堆自我欺骗的危险的存在。你们还给这些“时有时无”的恐惧感起了个名字,还说,“这就是生活啊!”。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在把陷阱布置在了自己前行的路上了,这会让你们迷失的。

其实,什么都没有出现,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是如此,一切都是你们捏造的假象而已。当然,你的看法可以不同。你现在可以证明那些所为过去所谓的已经证实的真实究竟是怎样的。你也可以抛弃旧有思想,进入一个你以全新思想创造的崭新的世界。你可以重新创造自己,离开旧有的世界。你能够拥抱真相的,你能够进入我的世界的,我的孩子们!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walking-in-heaven.html

译者:美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