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15

 

  ●教导日期:201999

●传导者:无名

●提问及编辑:庐影

 

 

问: 现在有人自称是亚瑟王转世,还说地表有 144000 名星际特使是绝地武士学院毕业的,会在扬升和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请问这是不是真的?

答:

任何语言都只是你思维情感表达的一个工具,所以说的是什么并不重要。

比如某人说“我很难过”。会中文的人都知道或者说大家都默认了“难过”这个词代表了悲伤、不开心,所以当你经常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就处于低频率当中。但是当你告诉一个不懂中文的人“我很难过”是“我非常开心幸福”的意思的时候,那这个人如果经常说“我很难过”,那他就会处于高频率当中。所以同一句话却呈现两种不同的频率。

同样地,你说“我是这个王、那个王”,或者“我是神,我是上帝”,这些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与他或她接触、交流、相处时候的内心感受,你是否感到轻松、自在、舒服和喜悦。

真正的神允许一切,包容一切,因为一切对祂来说都是光与爱。而相反不管对方说得再神,如果你总是感觉莫名的紧张、束缚、不自在,那请远离它。这些紧张、焦虑并非来自于你,而是从它自身而来。它本身处于很低的频率当中。

更好的办法是,观想从你的心轮处散发出无限的金光或白光,射向它,融化它。记得所有的黑暗都惧怕光与爱。

当你把圣光 - 圣爱带给黑暗,实际上也是在对着黑暗说:“我爱你!”                                                                  

黑暗一听——“哇,居然还有人爱我!那我为什么还要黑他呢!”

 

所有的光之工作者们,忆起你们真正的身份了吗?你就是光,你就是爱,你就是无限。抛开地球生活的所有烦恼、忧虑吧!在光与爱面前,它们什么都不是!

我知道你们的艰难之处——很多时候“力不从心 。肉体带给了你们极大的限制。

面对地表上那么多的“恶人恶行 ,该愤怒就愤怒吧!把自己当成是“超级赛亚人” * 注:日本漫画《龙珠》中的人物)吧!

当那些“恶人恶行 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不需要与他们有身体上的直接接触,但可以把你的愤怒通过你身体的姿态、眼神表达出来,就像超级赛亚人一样。

观想你全身发光,你的头发、你的眼睛顿时无比明亮(当然如果你是光头的话,额,那你就把自己想像成一休吧。我知道你聪明的脑袋总有办法的)。这时你内在的圣光 - 圣爱就是你最好的武器。反击他们,融化他们。你要知道没有比圣光 - 圣爱更强大的武器了。你得深知——你必定是胜利者,胜利也百分之百属于你! * 注:这段话和前面说的“真正的神允许一切,包容一切”似乎有矛盾。我问了这个问题,神在下一篇讯息中做了解答,以后会发布出来,敬请关注!)

 

光之工作者们,再次深深地感谢——感谢你们来到地球,帮助这里的人和这个星球重新回到神的怀抱中!

即便在这个你们倍感陌生和充满限制的地方,受伤过,痛苦过,恐惧过,你们依然怀着巨大的爱在前行。放心吧,那些你们受过的伤和痛,会在这个新的圣光时代里转化成最美的彩虹,环绕你身!

当你的肉体被迫地被地心引力吸引的时候,你的心却可以自由地选择被爱吸引!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