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13

 

 

母神说:亲爱的,我是母神。我知道你们一些人对这强大的能量有些吃不消。有些人甚至陷入低谷。而其它那些已扬升的人,也依然受到这能量的冲击,感到不适。那这一切意味什么?是否说你们的扬升旅程失败了呢?不,亲爱的,完全不是。这些能量是在激活你们沉睡、即所谓“垃圾股”的 DNA 。换句话说,这些休眠的 DNA 需要上线,这样你们的灵性能力才能联机,被转化为永久的青春和健康。

 

鉴于人种的退化,神在某个时间点关闭了那股休眠的 DNA ,这是为了使人类在这样稠密而原始的社会中依然能正常运行。那是自这个行星坠到如此低频之后,要在地球层面还能保持最大限度运行的需要。这是不幸但也是必要的,只有这样人类才能在灵性不会消亡的前提下继续试验。如此一来,你们都失去了与内在即刻的连结,日常运作都是在纯粹小我心智的影响之下。世上大多数人口都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要下来,来唤醒大众,为这颗几近毁灭边缘的行星带来重生。

 

这样做,神是希望我们能逆转这个星球,带她回归原初的状态,并带人类提升一个层级。

 

也就是说,当前能量使你们吃不消的原因是因为你们的身体在被修复中。你们远古的 DNA 正被重新唤醒,走出困境重新连线。你的灵性天赋正在醒来,如此你才能成为你本该所是的神性存有。这是你要经历的过程,这个过程被称为灵性觉醒,或简单说就是回归你真实的蓝图。你是一个在扬升的人类物种,代表着神圣人类,是能与他们神圣天性连接,在神圣天性和爱的影响下运作的新人类物种。这是我的设计,亲爱的地球上的孩子们。能唤醒你们的真实潜能并带你们回家,是我的愿望。

 

所以,觉醒过程中如果你是那个遭遇困境的人,要知道你并不孤单。有数百万人都很吃力于这扬升过程,而最后过程一旦结束,你会认识到扬升的事实并为之感恩。你会看到成果,一个真正神性存有的能力,以及你的神圣天赋。

 

我爱你们我地球上珍爱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母神。在这能量中,我明白我的孩子们承受了有多少。他们为什么会受苦不重要,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应对痛苦的方式。为改善这种状态,你们需要去找到内在的力量,亲爱的。总的来说,那股力量能帮你们应对生活,它是你作为一个人类所拥有的最重要的武器。你需要那股力量带你走过一切,无论是失去至爱亲朋,还是个人健康。为了继续向前,你需要走进去,找到你需要的那股力量。

 

我的一些孩子们迷失了,仅是因为生活中的变故,他们陷入负面行为。在他们认为,只要不去面对问题,问题就不会存在。所以,他们把头埋在沙堆里,假装没有东西会干扰他们。然而,内心深处,他们知道那不是真的,他们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一冲突,所以到处去寻求帮助,除了自己内在的力量。

 

亲爱的,唯一的答案在你之内。你的内在能帮到你。你需要坐下来,取得连结,与内在自己、内在神性、内在大师、指导系统的连结。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生命的答案,疗愈面临的问题,那是真正的答案。坐下来去连结,连结你内在的神性。你心中有无限的爱与智慧,去连结它们,知道你是被爱着的。你是全然的爱。当连结上神,这个星球上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运用你的智慧。这是事实,是我要我的孩子们谨记的。

 

生活本身不是你想的那样。生活是中立的。所谓“好生活”或“不幸人生”是不存在的。所有生活都是值得珍视的,都是一份礼物。如何看待,如何度过才使之不同。要记住:你的生活是来自你神性本我的一份礼物,地球上的生活无一不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创造的。所以,当作一份值得珍惜的礼物去过好你的生活。

 

记住你的生活不是你的。它是天赐的礼物。它非常珍贵,所以要以尊重和感恩之心对待它。要知道所有生活都是等同的。没有哪个生活不足,除非是你让它不足。没有哪个生活卑微,除非你觉得它卑微。没有哪个生活失败,除非你认为它失败。也没有哪个生活绝对完美。那是个神话。人类的完美就是个神话。人类试图追求完美,那都是相对的。你不需要完美,因为所谓的完美根本不存在。你所拥有的唯一完美就是你的神圣计划,那个计划在你身上永不会改变,永不会过时。

 

所以,要谨记。做你自己就是完美。在神的眼中,你是你自己和神唯一重要的人。从你们自身来说,你们都是唯一的,都是完美的。觉得不完美毫无道理。你必须要尽一切努力去纠正这点。你是完美的,是被爱的。这就是信息,就是我要你记住的。

 

我爱你们,我宝贵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母神。回归到平静中,亲爱的。

 

 

传导: Linda Li 2018 9 10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事件即将来临》

《扬升光已启动,正驶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