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你们能跟我们讲讲有人被某些灵体附身的事情吗?

光之兄弟:

一个人如果被某些灵体附身,那肯定是因为他与那灵体之间有某种共鸣、有某种相通之处。被附体的人意识不到这个原因,但他一定内在有着强烈的不安和巨大的弱点,一定放弃了抗争并对自己缺乏圣爱。这样的话,那些很接近物质层面的灵体就会非常容易地与他共居一体。灵体们可以通过这些人体验到不一样的经历。这种经历不会使那些灵体的灵魂获得成长,因为进化只能通过转生而不是附体来获得。附体可以说是一种作弊。

如果你们不想被任何灵体附身,那就在圣爱中提升自己的振动吧。要爱自己并向真正的生活敞开。尽可能地经常用金光、白光照亮自己,那你们就不会有任何危险了。

 

问:如果某个人或某个小孩经历了这种事并明白了被附体的原因,那么那个灵体还会再来吗?

 光之兄弟:

假如这孩子是软弱的,那个灵体就可能再来。得对这孩子进行全面的灵性教育,以使那些不受欢迎的灵体无法附在他身上。应该帮助这孩子,因为孩子自己有时没那么大力量或者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要么理解得不够清楚。你们也应该把很多圣爱投射到自己家的房子上。要面对着那孩子,把基督之光和你们内在最美好的一切都投射到他身上。还要把平和与圣光投射到那个灵体上,好让他离开这孩子,以使这孩子能平静地度过在地球上的这次转生。

我们也要请你们别太在意这种事! 经常会有短暂的附体发生。那往往是由于某人生了病或过度悲伤。不过人类存有是相当强大的,能够自己摆脱掉。其实这样也挺好,因为你们应该知道在自己周围有大量处于第四维度的存有。他们在不可见的层面中,不会危害你们,但会给你们制造一些小麻烦。

在圣爱中提升自己吧,让欢乐融入心底,为天父上帝唱起圣爱之歌,感到幸福快乐。那就不会有任何危害能伤到你们了。

 

问:我周围有人被灵体附身了。我不想不理睬他们,也不想嘲笑他们,可我觉得发生的事很烦人。总有新的恐惧冒出来。而且到最后人们会把自己所有坏脾气都归咎于那些灵体——不管是自己早晨脾气不好还是孩子好斗、易怒。不是吗?

 光之兄弟:

目前很多对灵性非常开放的人感知到了一些能量、一些灵体。但你们要知道:其实你们在不断被一些灵体穿过。他们穿透你们的身体。眼下在这个房间里你们有一百多人,可能还有两倍多的存有也在参加这场会谈。即使你们由于高度敏感而感知到了他们,也绝不要去在意,因为恐惧往往会给他们提供生命力。

你们的身体在不断被一些生命穿过。他们在一个不同于你们的层面上、以不同的方式振动着。假如你们没有与自身处于和平状态或者假如你们的振动很低,那这些灵体就能在你们身上住一阵子并留在你们自身的最深处。然而 只要你们提升了自己的振动频率,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些能穿过你们的灵体了。

你提问时谈到了一个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东西—— 恐惧 。恐惧常常使人们想到那些灵体。

对你们来说,把自己的恐惧转移到某种看不见的东西上要轻松得多。你们很容易说:“我感到不安是因为我被附体了,因为我被某种惊扰我的东西附上了身。”而这使你们自己所想的最终变成了真的!

我们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 你们用自己思想制造出来的灵体,往往比星光界那些能穿过你们的灵体造成的危害多得多!

负面灵体的数量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多。他们不会像军队攻击勇士那样去攻击人类!当然, 假如你们让自己在振动上与这些灵体协调一致,那他们可以在你们身上住一段时间并给你们造成某些不适。 但如果你们走在这条圣光之路上,那只要向自己投射圣光就行了。哪一个阴暗的灵体能抗拒耀眼的光呢?他们会逃走,会不舒服,会无法与之共振。

我们要强调的是:与星光界低层那些只能暂时住在你们身上的灵体相比,你们自己的精神发散物、你们自己的思想形态对你们来说要危险得多。 不过你们有时分不清那究竟是自己的思想形态,还是扰乱自己的灵体。

确实有一些灵体喜欢捉弄你们,想要干扰你们、使你们跌倒,因为这让他们开心!这些是星光界低层的灵体!你们之所以走上这条灵性道路,就是为了获得成长,就是为了不再惧怕可能遇到的一切,就是为了保持稳固。可如果你们在这条路上依然处于恐惧之中,那怎么能进步呢?怎么能进化呢?

恐惧是你们拖在自己身后的一只大铁球! 摆脱恐惧吧!要坚定地相信:只要你们对内在的圣光下功夫,就没有任何不属于你们的、令人不舒服的东西能附上你们的身!

假如你们自己产生出破坏性的思想形态,那就得自己对那些不适负责!

你们越是在自己的全面转化中取得进步,就越是会与四维世界产生联系,也就越会感知到它。你们一定要无视它以免被干扰。你们有时还会接收到一些奇妙的讯息,会完全迷上它们,可有一天这些讯息变得一点儿都不奇妙了,那时你们就知道自己受到了愚弄。

要想继续明智地走自己的路,就得认识到你们不是独自生活在太空中,有大量生命和你们生活在一起。他们以振动的方式存在于一些世界上。那些世界和你们的完全不同,但却是真实存在的。接受这个吧。不要怕任何可能会打扰你们的灵体,因为恐惧会打开所有的门。 而我们要你们做的,是对恐惧关上这些门。

如果你们害怕那些穿过自己的灵体,如果这恐惧使你们变得脆弱,那我们可以告诉你们:到大转移时——也就是你们的意识发生大转变时,当神圣气息的发散物离地球最近时,当你们看到第四维度时,你们会受不了某些景象。

因此你们要始终这样想:“我在不断被穿过。我内在只接受圣光存有。我怀着圣爱在心中迎接祂们。我心中不欢迎那些不属于圣光的存有!他们可以穿过我,但不会干扰我。”

你们一定要明白:你们必须做到不再产生恐惧!

 

来源 : 庐影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pinhua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