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5-12

 

 

2020511日冥想体验:

观音教导——孩子气地相互攻击是由于恐惧

 

 

 

观音说:

 

孩子们,你们有时真的还像小孩子一样!你们还会孩子气地争抢玩具,嘴里嚷嚷着:这是我的!这是我的!你不许碰!(笑)

 

这其实是你们沿用了很久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自从你们有了私有财产的概念以后。

 

小我喜欢把一些东西标记为我的,并且宣称这个我的神圣不可侵犯的,因为小我需要通过占有某些东西来获得安全感和满足感。

 

小我忘记了你们本是圆满具足的神圣存有,本就不缺少任何东西。它忘记了你们的本质是拥有一切且荣耀无比的神。

 

小我坚信你们是渺小、平凡、脆弱的人类,必须努力求得生存并竭力捍卫自己拥有的东西。它总是害怕得不到自己所需的,得到之后又总是害怕被别人夺去,永远这样患得患失。

 

小我活在持久的恐惧之中。这恐惧使它变得富有攻击性。人们之所以表现出攻击性的行为,其实都是由于恐惧。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可以看到无数心怀恐惧的个体在无休止地相互攻击。这种情形令天地失色,让这个原本如天堂般美丽的世界变成了一座地狱。

 

 

个体的恐惧聚集在一起,又形成了集体的恐惧、民族的恐惧。于是民族与民族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也经常相互攻击、爆发战争。

 

人们以为自己这一方得拥有更多、更强大的武器才能打败敌人、结束战争,却不知道更多、更强大的武器只会激起更大的恐惧,带来更持久、更惨烈的战争。

 

要结束战争,唯一的方法是用圣爱替换恐惧,用圣爱的光芒消融恐惧的阴云。

 

这需要每一位个体从自己开始转化内在的恐惧,回忆起自己的真实本质与身份,意识到自己是无需惧怕任何东西的神,是圆满具足、荣耀无比的神!

 

当你们忆起自己是神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从前是在恐惧某种虚幻的东西,是在害怕某种根本不会发生的匮乏、损失与伤害。

 

 

说到武器——国家有国家的武器,你们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武器。你们的武器不一定是刀枪,也不一定是拳脚,更多时候是充满恶意的言语和眼神。

 

当恐惧的小我驱使你们去捍卫自己的时候,你们就会对别人恶语相向或者投去冰冷、锐利的眼神。

 

希望你们明白这一点,有意识地开始转化自己,用温暖、有爱的眼神替换那种恶意的眼神,用温和、友善的话语替换那些冷酷、尖锐的言词,学着像神与神一样地去交往——相互欣赏,相互尊重,相互投射圣爱的能量。

 

 

当一位个体用圣爱之光驱散了内在的恐惧、活出了神的状态时,他就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份和平。许许多多个体带来的和平将汇聚成强大的和平能量,让和平之光真正笼罩这个世界。

 

当你们都成为行走于世界上的神的时候,就会使这里再度变成神的国度,变成没有恐惧、没有冲突、没有战争而只有和平、幸福、丰盛、圣爱的伊甸园。

 

这就是我今天要对你们说的。祝福你们!

 

 

 

观音这番教导让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深深感恩!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附言:

 

观音这次的教导恰好出现在两个灵性公众号发生争执之时,应该是灵界对我们的一种提醒和指引。

 

关于那两位灵讯译者之间的冲突,我谈几点自己的看法:

 

1)这原本只是个误会——两位译者先后翻译了同一篇灵讯并先后发布了出来,而先译的那一位对后译的那一位产生了误解,以为他抄袭了自己的译文。仅此而已。

 

2Nick Chan从事灵讯翻译工作已经很多年了。他这些年来勤勉、无私的奉献与服务是很多同修有目共睹的。

 

3)产生误会的那位译者表现出的情绪可以理解。那是这个维度中很多人都会有的反应。

 

建议她冷静下来后,认真读一下Nick Chan的译文。

 

两人翻译同一篇文章,难免会有雷同之处,但我想她会发现Nick Chan的译文在翻译风格、表达方式上都与她有很大不同。(注:Nick Chan这段时间对每篇译文都做了一些特别的文字处理,为的是应对网络上针对非主流言论的严格审核,相信读者朋友们可以理解。)

 

4)灵性讯息的版权究竟属于谁?我觉得并不属于传导者,更不属于译者,而是属于那些出于圣爱而向我们传递讯息的高灵、天使、大师。

 

然而这些灵界存有会认为自己对这些灵性智慧拥有版权吗?我想不会,因为他们都很清楚:一切智慧皆出自源头,所有生命都是传递这些智慧的管道。归根结底,宇宙中真正的原创者、真正的版权所有者,只有源头。

 

5版权这个概念是三维世界特有的产物。它迎合了小我的需求,保护了少数人的利益,却也阻碍了知识、智慧的广泛传播。它让人误以为自己可以独家占有某些智慧成果,而忘记了智慧原本是出自源头、属于所有人。

 

我相信这种陈旧、低级的概念只会留在三维世界,不会进入崇尚合一的高维世界中。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谨供各位参考。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