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已經準備好了」

 

 

至愛的大師們,你們對宇宙運作的了解與日俱增。很多人甚至可能在合一的過程中想過,對大眾來說話在智慧的教導下是垂手可得的。你們已經大大超出我們的期望,快速穿上光之袍準備邁入揚昇到較高國度。

 

即使混亂和二元性是你們第三/第四次元的一部份,在宇宙主宰的計劃裡仍有秩序和規劃,你們並非在沒有保護的狀況漫無目的地成為共同創造者。你們回歸到全然的神我意識內,實在是出於宇宙的示現。

 

我們已經向你解釋過,形貌猶如金字塔的光之駐所(Light Stations)穿透宇宙裡每一個次元和亞次元(sub-dimension),每一次你分裂你的本質(Essence)進入男性與女性意識面向,便在那些次元留下了自己的乙太副本。

 

你的乙太生命/乙太光索編織了一條捷徑穿越宇宙。這條捷徑使你連結到每個自我的片斷(fragment),而生命之索穩固地連結你的神我或者大我,我們的母神/父神就在中央大日(Great Central Sun)之內,至高造物主亦然。

 

你們正在學習創造自己的實相,你們必須努力發掘、並且與你們的最高真實合一,然後盡力實現個人的人生哲學。藉由經驗,你已經學到業力的規則,充滿痛苦的因和不和諧思想與行動造成的後果。

 

經過亙古的時間,你已經在物質的國度變成熟練的共同創造者。從許多努力與練習中,你學到了塑造最重要的生命力量物質成為不同的型態,這些型態曾是優雅、激勵人心的,其它部份則是不和諧的,因為他們是對你那降低振動力量的投射。

 

當你開始跟從你的高我指引,你學會忽略或是不被那些想要削弱你的人所作所為影響。具有二元性的國度是偉大的老師。如果你未曾體驗過愛和正面之外的行為,你的成長可能裹足不前,你也只會原地踏步。

 

你的小我接著會催促你專注於外在的世界,並且對那些身為自我專精大師的你不是最關心的事情採取行動。使你有意識地關注神聖之心,使用神聖心靈 (Sacred Mind)啟發的智慧,你永遠不會步入歧途。

 

當你建立了自信,相信自己是自我的大師(self-master),你的直覺將會愈加強大,而你也永遠覺察、從而知曉如何做正確的抉擇或是怎麼走下去。當你的自信與直覺的能力與日俱增,舉棋不定將成為過往雲煙。

 

你們正在重新學習大師技藝,這些能力讓在較高國度的你們樂在其中。記得,你們是無限個世界的創造大師,你們在較高國度的存在時間可是比在較低次元久多了。

 

當你成為更加精微的存有,你會發現時間變得更有可塑性,你們的實相比以前更加地有彈性。你們的世界瞬息萬變,未來似乎愈加不穩定。以前你們生活中的高低起伏並非這麼戲劇化,但是現在這些改變比以前更常發生,所以你們有時候會覺得應接不暇。

 

你們必須警覺並且專注在當下,因為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不會為這股改變的力量撼動。一如地球經驗的循環:淨化、休養與生息與人類息息相關,這股改變就在人類身上。

 

你們有許多人正在經歷身體不適的症狀,甚至比以往更為嚴重,許多親愛的靈魂已經決定進行祂們的轉化,到其它經驗的國度繼續祂們的旅程。

 

請別相信發生在地球和你個人身上的是懲罰或是來自上天的審判這種內容,因為這不是真的。而真理就是共同致力於人類與地球的轉化/提升過程值得付出心力達成。

 

人類、動物、蔬果與礦物的王國都在轉化的過程裡頭。來自至高造物主的水晶光柱能量滲透到每一個面向(facet)以及宇宙物質的示現。

 

意識的延伸與人類型態的變化就像是破繭而出一樣。你們的氣場彷彿展開雙翅般開始反射著從神聖之心中樞散發內在光采。你們正打從最深處澈底改造與提煉自己。

 

記得,我們說過未來你們將不再活在線性時間/空間的實相裡。你們正成為多重次元的存有,你們終將療癒過去,然後邁向未來的螺旋。

 

至愛的各位,別裹足不前、別讓末日審判的預言與黑暗削弱你對未來的洞見。你和那些像你一樣勇敢的人們為了新興的靈性/人類存有佈置大局,同時也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和諧、喜悅與豐盛。這是個重責大任,但也是個貴重的禮物。記得,我們並非要求你們去做以前沒做過幾次的事情。你們要知道自己從不孤單,我就在你身邊指引和保護你。呼喚我,我將會回應。

 

我是大天使麥可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爪子

 Resource: http://www.ronnastar.com/latest.html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大天使麥克》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NKC-_sM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