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临在于此是为了帮助人类。我来帮助你们切除一切沉重的负担,切除各种痛苦。

当你们需要减轻负担时,当你们需要我的帮助、我的圣光之剑时,只要呼唤我,我就会临在。

我今天向你们显现是为了帮助你们尽可能地解放自己,减轻行李的重量,让自己更轻松地走向那奇妙的圣光。

人类需要摆脱某些能量。那些能量会使人无法实现应有的扬升。我在众多圣光高层存有的环绕下,以更强大的力量来解放这个世界,以使基督之光和源头放射出的光完全照亮、淹没这颗行星及众生。

此时,我之所是活跃在你们世界的许多地区。我既在这里,又在别处活动着。当你们提升到某种振动层次、明白了自己 神圣我是 的真正运作方式时,也会和我及圣光高层的兄弟们一样,可以既在这里又在别处。

 待会儿在你们静默片刻时,我会来到你们每个人( * 指通灵现场的人 —— 译注)身边,用我的圣光之剑斩断你们与经历过的痛苦之间的联系。

有些人已不再有痛苦,不再有任何需要排除的东西。我也会来到他们身边,让他们更快地扬升。我的光、我的能量将转化他们。这会逐步进行。过段时间他们将意识到自己内在确实发生了某种变化,会觉得自己变得自由得多、轻盈得多。

仍有很多 绳索 将一些人与此生或其它生世的经历连接在一起。现在这些 绳索 都应斩断。

请想像自己在一个热气球里。若想升上去,就得斩断那些把自己固定在地上的绳索。

今晚,我的任务就是斩断这些把你们束缚在大地、物质、此生及其它生世各种经历上的绳索。过不了多久你们就会感到自己确实更轻松了,生活体验也显得容易了很多。

 现在,把你们的静默、圣爱、信任给我。

对于不在现场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只要听到我讲的话,他们就会从中受益,而我就会在他们身边。

把你们的意念集中到我的临在上。不要试图去感知或看到。只需同意让我解放你们,斩断那些阻碍你们飞向圣光的绳索。

……

该完成的已经完成了。我只用一刹那便可完成要对你们做的工作。

(莫妮克:现在我看见了他的脸 —— 非常威严、深沉、仁慈。

他看着我,也看着你们。他深邃的目光仿佛渗入了我们的灵魂。从他那儿发散出一种无限强大的圣爱能量。他对我说 ——

 我在对这颗美丽的行星做必要的工作,好为你们等待的那一位的降临做准备。基督能量很快会淹没这个世界并渗入你们心灵的最深处。

愿基督圣爱滋养并更多地唤醒你们内在沉睡的神圣孩子。愿基督圣爱使你们的物质身体彻底恢复协调,提升你们的意识并大大打开你们的心灵之门。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