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听好了,在表面的层次,生活的真谛是无法搞清楚的,这里不是单指你的生活,或者任何人的生活。也许生活在你看来像是一种浪费,它多余、讨厌、无目的。不管你可能如何看待生活,生活总在服务人与世界。我所讲的道理远远超越了你的逻辑。
 
人把他的生命花费在外人看来完全是浪费的事物上,但是,即便如此这般被世人所看待的生活,也是在履行着某种目的。我不是在谈回报之类的东西。即使在你看来是一种可怜的生活,一种不合情理的生活,在你目前看来毫无目的的生活,即使是这样的生活,也在服务着宇宙。不可能,你说。但我所说的却是可能发生的,大有可能发生,绝对会发生。一个像触礁在荒岛的破船般的某人的生活,也在服务着。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以人类的思想境界,这是无法解释的。但从更深的层面来看,这是不变的真理。现在我把它讲出来了。没有一种生活是被浪费了的。每一种生活都在服务于全体。
 
如果你能跟随生活里所有的路线,你将会非常讶异。你将会为每个人、每件事而高兴。地球上的每一种生活都以最大利益的方式在发挥着它自己。寿命或长或短都一样。其肩负的使命总在完成的过程中,在你无法看到的情况下。
 
听我这样讲,在你看来可能很荒谬,因为你只看到悲惨的、毫无价值的生活。而我却这么对你讲,你怎么可能不以这种方式来看待生活?因为你看到的,有你赞同的生活,也有你不赞同的生活。
 
你可以空口应承不去评判,但你口若悬河地评判着,何止一分钟一英里。
 
或许,可以这么说,即使在你的评判中,也在服务着某个目的。
 
你可能会问,上帝,你是在告诉我,每件发生的事情都没错儿?没错儿指的是,在一个比我所能参透的层级之更深的层级上面来理解?但那没有什么意义。
 
亲爱的,这正是我要说的。从你的识感的角度,这对你毫无意义。以你现在的心态还无法理解,竟然在每一件事物中都存在着美好。
 
即使在恐怖中,上帝?
 
是的,即使在一切你称为恐怖的情况中,也有远超恐怖的道理存在着。
 
让我们这样来讲:抗议一件已经发生的事情意义何在?对现在来说根本就没有意义,不是吗?
 
从一切你可以看到的事物来讲,地球上的生活是不完美的。存在着没有被纠正的错误,存在着纯洁没有被尊重的现象,有各种离谱的生活品质。而我,上帝,在这里告诉你:现在,就现在,没什么错儿。
 
而且,在同一个呼吸中,你还听到我在说:存在着一些你最好不要付诸行动的行为。有人说,石头上标记着一个清单,记载着那些没有任何助益的行为。这在你看来完全无法理解,认为我在说着两套大话。
 
如果你期望在你的人类生活中拥有幸福,当然,你得拒绝造就伤害、拒绝招引彻头彻尾的危害,这毫无疑问。当然,你得尽你所能地让你和(表面看起来与你不相关的)他人的生活越过越好。每个在痛苦中的人都是你。没有别人。好好做,必须地。
 
是的,在同时,不管生活的表面发生着什么,着眼大局来看,总有其价值。是的,即使是严重的错误行为也在完成着一些有意义的任务。是的,在每一件事物中都存在着美好。
 
当然,这个词也是评判。的意思是还行,这个词意思是不以为然。对你来说,知晓其所以然是没有必要的,而你之勇往直前则必不可少。你之理解一切不是必须的。
 
从地球的角度来看,最紧要的关键就是放手,仅此而已。甚至要达到这样一种程度,就是对那些在你第一眼看来完全无法领悟的道理也要放手。也许你可以把这种放手你弄不明白的道理的行为,称为宽恕。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ll-the-threads-of-life.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