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大家!

 

生命不同的輪轉帶給你們不同的體驗,有的人會經歷波折較大的體驗(你們或許會用考驗來這樣形容),有的人此生可能會設定比較平穩的經歷,不管你們此生設定了怎樣的表達,這些都是對你們的靈魂而言是最好的表達模式.

 

3D人類的壽命不長,這是你們的困難點,通常剛剛累積了一些人生體悟跟智慧時,就必須告別這個3D的舞台,還來不及將這些智慧提供給較年輕的人,你們帶著年老病殘的身體早就被迫退出社會的主流價值,這是非常可惜的.

 

你們的壽命為何會如此之短,這背後是否有著更大的美意呢?的確是有的,壽命的長短是搭配著你們群體的靈性程度,以你們目前的程度,一百歲之內的壽命是最適合你們的靈性程度的;因為你們3D生活的考驗非常的多,例如很多人體驗著貧窮,疾病,競爭,各種的災難,雖然這些體驗對你們是很珍貴的,但是如果用過長的壽命去體驗這些經歷的話,以你們的靈性程度,如果要用很長的壽命去經歷的話,最後可能會反效果,因為痛苦時間過長,可能很多人最後會選擇"自殺"或另外一種自殺方式"安樂死"來逃離這種磨難,所以搭配你們的人生考驗,目前百歲之內的壽命,對你們而言是很恰當的.

 

而對有些這一世活在非常美好體驗的人而言,例如生活富裕,擁有極大的權力,擁有健康等等資源的人,這些生存的優良條件是靈魂設定的體驗,如果你們是過著這樣的生活的3D人類,你們的小我很快會戰勝大我,絕大多數的小我會鼓吹著你們繼續擁有更多的財富跟更大的權力,你們絕對不會滿足於目前的狀況,所以從更高的角度來看,靈魂設定這樣良好的生存環境,以3D的眼光來看是美好的,可是背後有著另一種學習,因為3D人性中的貪婪,是你們必須要去認真學習去面對跟克服的,而克服人性貪婪是非常不容易的功課,如果你們有著更長的壽命,這些人可能會更盡其所能地繼續著貪婪的遊戲,最後可能會更加的失控,所以百年之內的壽命,對這樣的學習也是很恰當的安排.

 

有很多靈魂選擇這一世在3D的世界壽命更短,脫離了平均壽命的範圍,這又是屬於另外一種快速學習,跟我們今天討論的主題並不相同.你們的壽命會隨著你們群體的靈性提升而有所增加,這是必然的,當你們的靈性學習擺脫了很多負面的習性,你們是值得被賦予更長的壽命去做更不同層面的靈性學習.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501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