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很高兴来到你们面前,分享我的能量。我把我的能量分享给你们,你们也在分享你们的能量。你们的光在世上闪耀,虽然你们并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你们正使地球变得不同,这个时代很多东西都在改变。

 

此刻,光喷薄而出。地球上的意识正在进化,它搅动了黑暗,使其从隐藏之地显露出来。它把那么多陈腐之物带到表面上,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到。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时代看起来如此矛盾百出。意识在成长,但在光扎根于地球并真正地闪耀之前,它可能会变得更黑暗。

 

你们就是把腐朽推到表面上的那些人,你们用自己的意识、自己的光促使其公开化。这就是你们受到的感召,这就是你们所是的。你们是光工作者,是那深切地感受到使命的灵魂。你们被感召,就如同我当初在地球上被感召一样。你们许多人是我的后继者,或是我所传播的教导和能量的后继者。

 

我是你们的心,你们的灵魂。我不只是曾在地球上生活过、而后又回来的那个人类。我作为基督能量的表达来到你们面前:你们的超灵(oversoul)——与你们相系的能量——是你们的源头和最初。它是一个能量场,正越来越靠近地球,它触碰了很多人的内心,影响着他们的情绪。

 

对那些没准备好转变的人来说,这种光波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惑,他们觉得不安全,觉得生活缺乏意义,不知道如何处理困惑的情绪。你们发光给这些人,你们是先驱,是新时代的导师。现在你们可能会问自己:我准备好了吗?我应该怎样做?我怎样发出自己的光?答案比你们想象的更简单:你已经在做了,你正在做。

 

为什么如此怀疑自己,原因之一就是你们害怕面对自己的伟大。在每天的生活中,你们仍然对自己怀有很多负面的想法和情绪,这使你们困惑:我真的能扎根于地球?这真是我的家吗?我真能在这完成我的使命吗?我告诉你们:你们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尤其在面对恐惧、失望或沮丧的挑战性时刻,因为那正是最需要光的地方。疗愈自己内在的痛苦,没人比你更胜任。藉由用爱和慈悲照亮自己内在的黑暗,你们就树立了一个光工作者的榜样:散发光给别人,并鼓励他们照亮自己。

 

你们是老灵魂,远道而来。你们正接近一个生命周期的终点。现在,在这个周期的末端,你们的能量更加温和,充满了慈悲和智慧。可每当你们看到地球母亲——这个有植物、动物和人类的美丽星球,本应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方——的状态,你们也会失望,不时地陷入沮丧之中。你们在观察自己与别人的关系时,也常常觉得缺乏某种东西。你们失去了开放、爱、欢乐和彼此的联系。你们想家——在那里可以同他人分享这些东西,这令你们痛苦,为世界痛苦,为周围的人痛苦,为自己痛苦;你们想家,你们内心有着深切的爱,却发现难以在地球上将其表达和体现出来。

 

但我告诉你,你们正处于新时代的门槛上。要有信念,我到这儿就是为了支持并鼓励你们。然而,你们是那跨越障碍的人,是肩负我的工作的人,是新时代的基督。尤其在你们消沉、疲倦、失去信心的时候,更要对这种新的可能性开放,对那曙光开放,并顺应它。别再试图跟自己的恐惧和沮丧做斗争。它们待在那儿,让我来照顾它。此时此地,感受我的能量吧,我跟你们在一起。

 

我就是你,我们是一体的。允许基督的光与安慰伴随着你,感觉我们都连结在这强有力的光中。你们就是新时代的基督。

 

现在,你们把注意力集中到受伤的部分——内在小孩,它在地球上的很多世里都觉得被打败、被羞辱。你们经历过很多事情,不管是这一生还是过去。你内在这个亲爱的小孩——在你们腹部——需要你的关心和爱护,尤其需要耐心和信赖。这个小孩,你们的情绪部分,并不会立刻疗愈,它伤得很深,这使它在你生活中产生了负面情绪,比如,孤独、恐惧、被遗弃感,这些情绪都指向你最深的伤口。你最大的恐惧甚至不是死亡,而是彻底地跟神失去了联系,这造成了你最大的痛苦。与圣灵分离、跟那本源的光分开、与造物的联系被切断,这种感觉在你们内心形成了最沉重的负担。你们要审视自己内心的痛苦,把双手递给那受伤的小孩。

 

想象你是一个天使,一个光之国的代表,感受你的天使能量如何轻柔而温暖地笼罩着身体,从头到脚。注意有多少双金色的手伸向你的肚脐,伸向那幼小无辜的内在小孩。告诉小孩,你对它的欢迎和珍爱无可言表。

 

向你的旧伤“问好”,允许它待在那儿。“你可以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会让你失望。”这是你所渴望的慈悲,是令你完整的东西,让它安然吧。站在受伤的自己身旁,不要让内在小孩独自承受痛苦,这是使你成为基督的能量。在每天的生活中,任何时候只要抵制自己的痛苦,希望能立即除掉恐惧和愤怒,因而诅咒自己,你都在令内在小孩失望。抵制痛苦、评判相关的行为,就是在孤立内在小孩。你说,再不想悲伤、愤怒和恐惧了,只想快乐,为什么我不能克服它,我恨自己。可内在小孩正在哭着呼唤你,抵制和谴责不会使它疗愈。

 

花点时间疗愈自己。当你感觉到抵制,就停止它并坐下来。别扭过头去,为了孩子丢开抵制吧。跟受伤的小孩在一起,让你那金色的天使能量拥抱它。别害怕伟大!用足够的时间空间来疗愈自己。不要轻视自己的需要,也不要低估自己的痛苦。认真地对待它。这个疗愈的过程就是你今生选择呆在地球上的原因,你正经历的内在转变是你要实现的目标,是你被召唤的使命,也是地球所期盼的。

 

怜悯自己的痛苦,正视那内心深处的凄凉,告诉自己的这部分:“我因你而在。我是携带着光的天使,会带你到达承诺过的地方。不会有恐惧,因为我就站在你身旁,站在你后面,在你前面,在你内心。我不是来自上面,也不是来自下面,我来自于你的内心。我是你的本源。”

 

你们正成为活生生的天使。你们是以肉体形式存在的天使。你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予,可以同人们分享,但别让自己因此而分心。你自己才是生活中头号重要的人,你需要不断地联系内在小孩。一旦你注意到自己情绪失控,觉得不适、紧张、焦虑或烦恼,立即直面它吧。这比生活中别的事情都重要,甚至也比其他人更重要。你的生活与你相关。如果愿意对内在最黑暗的地方伸出援手,你只需把自己的天使之光导入身体。

 

找点时间,找个地方来自我疗愈。做一切能帮助或是安慰你的事情,无论是灵性咨询、读书、谈话还是为自己准备一顿美妙的晚餐。在灵性层面和人性层面上都要照顾自己。保持专注,慢慢来。这就是自我疗愈发生的过程。你就这样表现你的天使之光,你就这样做今生要做的事情。就是这样!

 

我们向你致敬。我们有许多人在这儿,比你们想象的更多!天使和指导灵围绕着你们每个人。它们想帮你找到你生命的道路。宇宙中有许多对你的支持、尊敬和鼓励。你们在地球上自我疗愈,这一点我们不能为你做。但我们愿意尽可能带给你欢乐与安慰。现在真的是一个转变时期。请召唤我们,我们在等待。让我们一起跨越那个门槛,那将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

 

耶稣通过Pamela传导

© Pamela Kribbe

www.jeshua.net/zh

(译者: butiam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