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是快乐的主宰。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在喜悦中,你也许还未到达那样的高度。你只是还未抵达,还未曾拥有。你一直随风沉浮不能自己。

也许你无法相信你最终会扬升至祥和之境。但是,请允许自己,不断向它靠近,这样做的同时你是在祝福自己,祝福你的家人,也祝福这个世界,好吗?

告诉我,亲爱的,还有什么比负重前行更糟的吗?

举例来说。如果某人令你失望,你不必垂头丧气,不必难过,更不用了结与他的关系。什么都不必要。

如果有谁不喜欢你的穿着,那不是你的问题。如果有人不喜欢你或似乎不怎么喜欢你,又何必大惊小怪。你不必背负他人的喜好,也不用因此转身离他而去。

去爱别人不是要成为每个人的朋友。追随快乐。同时放下所有的不快,对烦恼放手吧,留着何益?

一旦你发现家中有有害物质,你会丢弃它们,立刻丢掉。那么现在就丢弃盘踞于心灵深处的毒物吧。你既不需要它,又何苦保留?

我听到祷告说:复仇在我,我要说的是复仇不在你,完全不是。这并不是说我高高在上可以颐指气使地实施复仇。我不接受任何不是出于爱的复仇。不要陷入复仇的陷阱。

是的,你希望自己有所不同,然而对外在事件的反应还在持续。如果一辆车在你面前突然按响了喇叭,你会被吓到。如果被车子撞到,你会受伤。如果有人伤害了你的孩子,你会终你一生怨恨那个人。尽管如此,是的,避免激发负面情绪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的孩子被伤害,加害者应该受到谴责。即便如此,你是否自此都要背负着仇恨的重负?这样又对谁有益?于你无益,对孩子无益,当然还有那个侵害者。这对谁都毫无益处。

直到你认为得到了应有的公正,才会如释重负.得到公正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怀着仇恨度日可是个糟糕的选择。

比方说,当某人施恩于你,你或许会将这恩惠当作某种冒犯,你感觉受到了侮辱,就如同他们故意要冒犯你一样。无论你是怎样的想法,你的思维都是强大的。

所有的痛苦,各种伤害,轻视,责难,不公平,所有这些都不应对你造成伤害。你不必与之共舞。忘却它们,给自己自由。无论是何种冒犯,释放自己,放下怨恨。

还是要重复的说,放手,放手,为何让怨恨紧紧抓住你?尽管程度在减轻,却没有任何理由不彻底遗忘。如果某人要伤害你,你又何必喝下他酿的毒酒?

抛弃负面情绪。抛弃捕捉负面性的思维。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et-yourself-free-from-the-winds-that-blow.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