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W6hj5gy6VyY6FT5Ld9&690

 

2018-07-27

 

 

 此冥想音频内容已经上传至U2的千聊直播间,音频为高清质量,相比微信平台的音效有着更好的收听感受!

 

这个冥想音频对于此刻狮子座门户和三重天象加持能量通道,对每位朋友会起到十分显著的助力作用。这个冥想的练习周期,从728日晚间的月全食直至811日的日食期间,由于神圣力量的极大加强,效果会有倍增的作用!

 

此冥想重点在于接引天狼星大师们的教导和内在点化,以及狮子座王族存有们给我们的深深祝福!

 


 

U2的原创冥想音频系列课当中。大家可以通过下图的邀请卡,通过二维码识别进入冥想音频:

 

此冥想时间长度为50分钟44

 

 

此冥想音频,旨在协助每位朋友更好接引狮子座门户开启与月全食能量。并已设置随喜结缘价11.11元,欢迎大家自行选择!

 

若不知怎样操作的朋友,可以点击文章底部的阅读原文直接进入冥想音频购买链接

 

冥想详细文字内容:

 

 


 

文字撰写 U2觉醒

音频制作 U2觉醒

声音传递 U2觉醒

 

 

在冥想之前请跟我一起诵读神圣的引导誓词:
 

以我内在的神圣之名,以我所起源的最高爱的源头之名,以神圣造物主的最宏伟力量之名,我声明自己。我是来自最高源头的神圣存在,爱是我的本质,光是我的体现,我以我绝对的自我意志在此刻声明,我的自由意志神圣不可侵犯,我清楚的了解我自己,我明确我神圣本质的身份,我只允许来自神圣之爱的事物和存有与我连接,我命令所有有害于我最高利益的一切力量在此刻从我身上和能量的领域中离开,我清楚的声明我自己,我不允许任何黑暗与负面的存在和力量靠近我,我祈请神圣的天使存有,圣灵,光之存有和光之大师协助我建立一个纯净的金色之光的结界,在冥想的期间加持我,守护我,引领我。我愿意让自己成为神圣能量的管道,以我所能容纳的最大能力传递神圣源头的光和力量,同时经由所有天使,圣灵,扬升大师,光之存有的力量放大,赠送给地球母亲和一切众生,一切万有。

 

请以舒适的方式坐下,如果可以的话盘腿将起到更好的冥想效果,挺直你的脊背,但不要让它僵硬,闭上眼睛,随后以深呼吸开始放松。尽量深长缓慢的吸气,同时感受你身体周围那早已萦绕在你身旁的神圣能量不断经由你的呼吸被纳入你的肺部,接着被你的血液循环带到你身体区域的每个角落,随后,经由你深深的呼出,把你体内不洁净和阻碍着你提升的能量带出体外。你不断的深呼吸,每一次的吸气和呼气都让你更深度的进入出离的宁静与内在祥和,你觉察到自己的面容也变得安详自在,泛起喜悦的微笑。很好,请继续,放空你自己,并深入你内在的神圣。那份宁静之中。
 

暂停2分钟

 

现在,你已完全准备好,进入到此次冥想的下个阶段。此刻已深入宁静的你,我邀请你以你内在的眼睛向四周观看,你看到身边的空气中充满着神奇的能量,无数活跃跳动的普拉纳金刚粒子环绕着你,被你充沛的精神能量和光吸引,这些金刚粒子与你气场所散发出的光芒混合在一起,一同舞蹈着,跳跃着,玩耍着。是的,金刚粒子本身是活生生的能量,每个单一的粒子都有着自主的意识,它们含有着神圣的振动,因你此刻所散发的光和频率吸引而来。它们在你的身体周围越积越多,恍惚之间把你的气场布满金色能量的振动。你感到非常的舒适,非常的喜悦,非常的宁静,同时感受到这身边无数金刚粒子带给你的能量和祝福,你被这爱之纯粹能量的流动感动,并欣然的享受其中。

 

忽然间,你听到马儿的啼叫,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你看到一辆金色的马车从远处向你驶来。这辆马车金色流光,庄严辉煌,被两匹颜色纯白,身形矫健的骏马牵引着飞奔疾驰,随后在离你不远的几米开外停住。你看到从金色马车上走下一位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存有,忽然间,你于本能的知道祂是谁。是的,祂就是你,是你的高我,或者更确切的说是未来的你,那位已通过扬升的大门最终成为自我神性大师的你,因为你此刻与神圣频率和能量的校准,得以接通了一个管道,让这位已成为大师的未来的你穿越时空,前来引领此刻的你经历这次神奇的旅程。

 

你站起身,注目凝视着你面前这位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存有,因为祂的光芒太过于强烈而使得你无法看清祂真实的样貌和身形,但处于内在的感应从祂所散发出的能量你感到如此的亲切,如此的熟悉,却又是那么的不同,那么的纯净,那么的庄严,那么的神圣,你本能的有种冲动想要与祂拥抱,似乎有着千言万语想要与祂倾诉,但自你的脑海中立刻接收到一个温柔的声音,不要着急,亲爱的我,我理解此刻你的心情,因为我就是你,我也如此的了解你,不过此番旅程有着更重要的任命,请跟我来!随后,这位光之存有邀请你坐上马车,在你入座完毕之后马车一跃而起,直冲向天空,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在天空疾掠飞驰,而乘坐于马车中的你并没有感到任何异常,也没有丝毫的害怕和担忧,因为你身旁这位光之存有所散发出的能量让你感到温暖,亲切无比,充满着爱的关怀。

 

与地球有着深厚渊源的天狼星


此时,你的高我手指向远处的天空,你顺势望去,只见一颗闪耀着蓝白色光芒的恒星悬浮在远方的天际,你的头脑中响起高我深情的声音这颗星名为天狼星,与你们的人类起源有着密切的关联!也和你此番的旅程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你高我温柔的解说之下,你也注目凝视着这颗明亮的蓝色之星,仿佛间你似乎看到这颗明亮恒星的旁边有着一颗较小的恒星,两颗恒星相互依存,彼此环转,就像一对恋人一样情意绵绵的在空中曼舞。你的脑海中再度响起高我温柔的声音是的,天狼星的双星系统代表着神圣阴阳和谐的韵律,体现出神圣之爱的完整与喜悦,它们所运动的轨迹与你细胞内的DNA螺旋完全一致,代表着神圣创造的孕育,以及来自最高神圣之爱,以及ISIS女神的深深祝福!伴随着你高我温柔的解说,你继续的凝视着这两颗如恋人一般甜蜜的蓝色之星,恍惚间两颗蓝色之星化作一位容颜极为圣洁美丽,且仪态庄重的女神出现在你的面前,这位女神全身散发着难以形容的圣洁与慈悲的光芒,似乎女性的所有尊贵特质都集于她一身,她面带慈祥的微笑,温柔的说道我是来自天狼星的ISIS,在你们的古埃及我被奉为智慧女神,也是持有神圣母性之爱的爱之女神,今天,在你此次的旅程,我把来自天狼星的神圣祝福赐予你,以及来自我,ISIS女神的爱和守护,在此刻地球扬升的关键时期,如果你愿意向我,ISIS女神敞开你的心扉,我将把来自天狼星的灵性真理和教导传送给你,并经由你赠送给你地球上的兄弟姐妹!此时,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愿意,请在心中默念我愿意成为神圣真理的管道,我愿意与天狼星ISIS女神进行连接,我愿意把我所接受的真理教导无私的分享给所有人在你欣然乐意的肯定之后,ISIS女神向你致以你从未见过的温柔,美丽且慈祥的微笑,随后你看见ISIS女神又化作两颗蓝色之星,而这两颗星接着融合为一股巨大的蓝色光球,从中放射而出富含着无数信息的彩虹色的光芒直冲向你,瞬间把你完全的包裹其中,此时的你感到一股巨大能量的冲击,一股股富含着巨大之爱且又充满着信息的能量冲向了你,此刻,你的头脑里再度响起你高我的声音不要着急,以你所能容纳的方式去接受,我在你身边陪伴着你!随之,你感到来自高我的协助,你平和且喜悦的开始接收这环绕着你的彩虹之光中蕴含的信息和爱。在这里我们稍停一会儿,让你在高我的陪护下,以你所能,最大限度的接收来自天狼星的神圣之爱和教导。
 

暂停3分钟

 

 胡夫金字塔的神圣三位一体的排列

 

胡夫金字塔与猎户座的排列恰好重合

 这并非偶然

 

在你觉得自己已接受足够多的信息之后,深呼吸几次,让自己平复下来,也许刚才你接收的信息此时的你还无法理解,没有关系,在日后时机恰当的时候,你将得到内在的启发而开启这些信息中蕴含的编码,从而为你所用去服务地球母亲和所有人类。在你高我的示意之下,马车再度疾掠飞驰,向着更深的空间前进。向着马车前进的方向,你看到三颗排列独特的恒星,很像埃及胡夫金字塔群的排列方式,同时你的头脑中再度响起高我温柔的声音这是猎户座,你被接引来此有着一份极为特殊的意义。慢慢的,你看到前方的光亮,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你感到自己被一股巨大的能量包围,同时你看到几位身形极其高大的天使庄严的矗立在前方,而在这几位身形高大天使所合围区域的中间,有着一座巨大的金色拱门。此时,马车停了下来,你的高我示意你下车。于是你走了下来,只见你脚下的道路之上铺着你从未见过的美丽色彩的华丽地毯,你高我的声音再度响起是的,不要惊讶,有很多更高次元的颜色与色彩都不曾出现在三次元的地球。你看到在地毯的两旁,站立着的天使正是你早已熟悉的身影,祂们是大天使麦克,大天使约菲尔,大天使夏弥尔,大天使加百利,大天使拉斐尔,大天使乌列尔与大天使萨基尔。这七位大天使守候在金色拱门的旁边,正向你温柔的微笑,如此的慈祥。此时的你,被如此神圣的景象折服,你下意识的双手合十,同时向七位大天使送出你的感激之情。就在这时,大天使麦克以极为洪亮却不是温柔的声音对你说道亲爱的,你知道自己有多么重要么?当你看到7位大天使在此刻一同为你守护,你是否已经没有了任何怀疑?你为地球母亲奉献的意志早已得到我们所有天界存有的称颂,所以,因为你坚定的意志和行走于爱的道路的决心,我们大天使群体将在此刻为你保驾护航,全力成就你和地球母亲的光荣未来!请接受来自我们天使国度的最大祝福!就在这时,你看到七位大天使的手中闪现出神圣的光芒,七位大天使,七色神圣之光,而这七色光又化作彩虹光芒,以其巨大的力量把你完全包围其中,以最神圣的祝福把你从里到外完全蜕变,你身体的七个脉轮也同时被这七股神圣力量作用着,就在此时被给予最高的疗愈之礼节。好好享受吧!此刻你无需任何多余的想法,你只需要尽情的接收这最高的疗愈,最高的祝福,最高的洗礼,同时在你的心中持有对地球母亲的爱和感恩,对一切众生的尊敬并保持接纳的臣服。就在此刻尽情接收大天使们的疗愈之光。

 

暂停3分钟

 

能够得到七位大天使的亲自疗愈确实是一份无上的荣耀,而你也完全值得此殊荣。在你觉得已获得足够多的祝福和疗愈之后,七位大天使收回祂们的光芒。此刻的你感到一种从内到外的蜕变感受,如此的神圣与喜悦。而就在此时,你却发现一直陪伴着你的高我已经不见了。恰好在这时,大天使麦克再度向你说到在你面前的这座金色拱门,便是扬升的门户,当你以爱的心意,经由此番旅程所获得的知识和祝福全力的协助地球母亲和你的人类同胞通过最后的考验,最终扬升的扬升时刻时,你的高我将在这拱门的另一头等待着与你热情拥抱!请带着此番旅程你所接收的知识和礼物在日后的时刻服务你自己,服务地球,服务一切众生,我们大天使群体和所有天界存有将一直陪伴你左右,全力协助你!在你需要我们的时候,一声轻唤,或祈请,我们将立刻出现在你的身边!亲爱的人类之子,今天这次殊胜的旅程也同样是希望你真切的明白,你被多么深深的爱着,现在,就带着我们大天使群体的爱和祝福返回吧!祝福你,勇敢无畏的孩子!随后大天使麦克手轻轻一挥,瞬间你便已回到自己的房间,此时的你感到一种完全的蜕变,一种从过去自己的全然超脱。此时的你已完全不同,请带着这些感受更多充实自己,更多的深入你内在的神圣,在今后的日子里,此次旅程你所获得的知识和祝福将依次完全展开!在你觉得自己已完全回归当下,慢慢睁开眼睛,同时向所有此次协助你的神圣存有送出感激之情。感谢你冥想的参与,Nameste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