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9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的身體存在著許多感覺,例如對冷熱疼痛等感覺,嘴巴對各種口味的感覺,鼻子對於各種氣味的感覺,眼睛對於各種顏色的視覺,這些是屬於身體層面的覺受;另外你們的心理存在著對各種情緒反應的感覺.

 

你們的身心靈是如此奇妙的共同運作著,彼此相互影響著,身體各方面的感覺是你們最能實際感受到的,而心理的感覺,只要你認真去覺察的話,大部分的感覺也可以辨別出來;但是對於靈魂到底有何種感覺,你們可能說不上來.

 

靈魂是否存在著感覺?是的,祂存在著你們累生累世體驗過的感覺跟情緒,但是祂不會像你們3D的身體那樣受到你們經歷過的感覺跟情緒的影響,祂是一個清晰的判讀者,對於你們在每個轉世中學習到甚麼,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於你們還需要學習的部分,祂會詳細的做學習計畫的規劃,所以說他雖然不受你們身心反應的影響,但是祂確實指引著你們身心要去學習每個步驟,所以說身心靈是共同運作的,而可以這麼說,你的靈魂是老大.

 

而透過你們有意識的身體跟心理的運作,是否有可能改變靈魂的設定呢?例如說,你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而這是你靈魂的初始設定,是為了讓你得到某方面的學習,而現在很多身心靈的書籍也教導你們運用靈性的法則去改變你們的命運,也叫你們運用信念去創造你們想要的實相,如果你們曾經運用這些靈性法則,最後是否成功了呢?

 

可能很多人是失敗的,為甚麼呢?所有的人都想要擺脫目前不順遂的生活狀態,但是這些生活的磨練是誰設定的呢?是你的靈魂設定的,祂的最高目標是讓你透過這些情境作你此生的學習,而這些學習對你們的靈魂的養分是最高的.

 

那你可能會問說這些靈性書籍所提出的理論不就毫無作用?不是這樣定論的.你必須審視一下你想要創要的實相內容,你想要創造的實相是否只是想要擺脫眼前困難的生活,如果是的話,你的靈魂不會同意你做這樣的創造,也不會給予這樣的實相,因為那是你的小我的心願;而如果你想要創造的實相是真正往人生更高的至善邁進的話,你的靈魂可以因此得到滋養跟成長,祂會同意這樣的實相呈現.

 

所以當你下次想著要創造自己的實相時,請你仔細審查一下背後真正的意圖是甚麼?是來自於你小我的慾望,還是來自於高我真正渴望的表達.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2953396

 

 

後記:這篇真的點出我以往想要創造實相的盲點,確實以前想要創造的實相有很多都是小我的慾望,所以常常失敗.----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