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

http://in5d.com/reveal

翻译:黎飞翔

 

   

你来这里是有原因的,不是吗? 

你能感觉到它就在你存在的内心深处。

   

你的生命赋予了无法想像的意义。你会在地球上到达目的。这是什么样的目的,你必须自己去揭开(创造)。这是一个从摇篮到坟墓的史诗级任务,这就是让生命值得活下去的理由。

   

有一个很深层的向往,深植于每个人的意识。当人们知道它是什么,它们将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绝对没有什么让它们和他们的命运表达彼此的立场。

   

你如何实现你的人生目标?我不能告诉你应该如何,因为每个人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同,但我可以为你提供工具,协助你引导自己沿着你的旅程。

   

你的目的不是静态的。这很可能改变,并开展你的整个生命历程。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古希腊哲学家)说中了要害,他说:"没有人会在同一条河流跨步两次,这不是同一条河流,人也是不一样的人。"

   

这里有15个问题要问自己,这将建立你人生目标的方向:

 

1.什么能够带给我能量?

与你的目标一致的活动将激励你。在另一方面,不与你的本质产生共鸣的活动会消耗你。请注意,使用你的能量水平为导向。

   

2.什么让我兴奋?

这个问题比"什么是我的热情?"更容易让人分辨,"兴奋"总是让人较易辨别。有趣的是,你只须找出什么可以激发出你的热情。

   

3.在我沐浴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想法进入头脑?

沐浴大概是你一天里最轻松的时刻,当你放轻松,会有一部分的灵感来袭,因为这时候你最容易接受。所以要知道:当你"如此清晰、如此干净"的时候,为你带来的是什么样的灵感。

   

4.人们总是问我关于什么样的问题?

人们总是找你做什么样的建议?这表明你可能会提供给世界更大的价值。

   

5.我与那些最接近我的人有什么样的对话?

你与亲爱的人沉浸在自己的话题是什么?哪些信息你会与你最关心的人分享?你如何谈论自己─当你成为真实自我的时候?

   

6.当我空闲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行动决定,最重要的次序是什么。

   

7.我经常的阅读与什么样的议题有关?

一个显而易见的方式,以光来照耀你最大的利益。

   

8.我有什么重复的梦想?

你梦想的主题将透露很多关于你的潜意识。寻找梦的含义,将这深层的智慧做更好的掌握。 

   

9.在我大部分的人生里,所有的经历让我觉得活着吗?

不同的旋转跟随你的兴奋。

   

10.当我还是个年轻孩子的时候,我有哪些独特的兴趣或能力?

如果你的记忆是模糊的,请教你的家长。这个问题会透露很多关于你的内在能力,并对当前的社会提供利益。

   

11.如果钱不是问题,我会怎么做?

 关于钱的问题,要问自己,如果没有限制你会做吗?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完全免费的服务,你会怎么做?

   

12.如果我100%绝对做得到,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吗?

   

13.我的清单里有什么?

什么对你而言最重要?什么事情、什么时候实现、当你履行创造的过程,你是否有深切的满足感?这些肯定会引导你走向你的目的。

   

14.我可以融入什么样的主题,创造自己独特的优势?

   

15.如果要我写一个短语(1-2句)"关于我",描述自己的理想版本,那会是什么?

始终问自己这些启示的问题,你会发现你的人生目标,并帮助它修成正果。

   

 

你比你想像的更有力量

你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相信你是一个疗愈者

地球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季节

在这个神奇的时代

创建一个壮观的新页

在爱与生命之书中

轻松地超越纷争

你的本质是不可少的

请  踏入自己真正的潜能

追求你认为的趣味生活

 

本文來自: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如是說痞客邦的新博客: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圖文转自网络,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