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怎样才能让你的家园成为一片乐土?你们所见所闻的这个可怕的世界,充斥着战争,和被奉为英雄的战士们。这样的世界,什么能让它成为天堂?

你会说不相信天堂的存在。是的,你可能不信。同时,又很难相信我创造的这个世界注定不会成为天堂。这同样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最难以置信的应该是你会亲眼见到狮子和小羊羔亲近的躺在一起。

和平确是存在的。其实你已经看到了。

迄今为止,在大多数人们都睦邻而居的情况下,和平怎么可能在上帝所创造的人类中难以寻觅呢?在与你不同意见的人群中,会找到什么样的喜悦呢?

鹿和狗,甚至猫和老鼠都可以和平共处。动物妈妈会满心欢喜的喂养另一物种的幼崽。而什么使人类如此挑剔呢?

人们究竟是怎么了,彼此对立,制造摩擦和冲突?在我的书中,冲突是虚构的,它是燃放出的剧情效果,被从女巫炼药锅里释放出来。内部纷争终归是内部的,没有必要。对立和愤怒的情绪如果从未听说过,那该多好。

和平才是生活中的自然状态。邻里间的对立有何意义?这不是该有的状态。

有时,战争甚至会被歌颂。战争会是怎样的一种快乐根源?战争产生的不是快乐,而是更多的寡妇。

消极也可能会带出一些善良与慈悲,因为你与它有着自然的亲近感,这是有助益的。但总的来说,消极会催生更多的消极。你不是注定要消极的。消极于你是不值得的。完全不值得。

然而办公大楼里和职场中人们崇尚着战争,举杯庆祝胜利,自豪感和掌声充斥其间。人们的情绪理所当然的聚焦在了敌对仇恨之中,好像这才是崇高。

这个世界中充斥着欺诈。这个世界知道如何处理掉那些需要从地球移除的一切。怎么说呢,战争其实就是士兵玩偶们的一场游戏,却被冠以了响当当的名义和动机。让我们直言不讳的承认,战争就是战争,不是什么值得庆贺的事,战争是源自于信念的丧失。

怎样才能终止战争呢?当然不是靠对抗,我亲爱的。

生命可不仅限于我们的身体。还有我们的灵魂,它不会包容战争。地球上存在着爱。我们看重并珍视这伟大的爱。光会驱散黑暗。而战争不会。爱是明亮的光在照耀。天空中闪烁着星光,是为了让你去仰望并受到鼓舞。太阳向你发送我所创造的明亮的光,日复一日,这样你就能享有白天的日光。我会颠覆这一切,从而让和平遍布全球。

和平也要成为你们的愿望。因着听到我提及和平,你已经感受到更多的和平了。和平,和平,和平。和平相对于战争会带给你们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战争这个词是文字编辑来的。和平这个词创造了自身的振动。战争这个词也同样有它自己的振动。你会选择唤起哪个词的能量呢?

好好运用我赋予你们的头脑。否则,你会迷失在一个单词里,它对生活说而不是可以,好的。而我鼓励你们去说--好的,好的,好的。

既然你们能把那些可爱的动物视为宠物,那么为什么就不能让心柔软,温和的对待你的兄弟姐妹们,也激发出你们的爱心呢?来吧,放下战争,高举和平的臂膀。你与生俱来就是和平。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y-not-paradise-on-earth.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