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著文

译者 U2觉醒

 

空中转变的氛围是怡人的。我们知道事情的进展此刻已更为迅速,带入这份知晓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份责任。我们正被要求对一切阻碍放手。我们曾经钟爱的,被认同和被加载在我们自身的种种限制都必须放手。

 

一些人正感到深度的压力和焦虑。这可能是由于更高时间线的拉扯 - 它也同时带入在一种更低的感知角度依旧要对其进行操作的碎片。这就导致所有我们还未能完整疗愈的一切,从一个更深的层面被拖引上表层。

 

现在的时刻是对之前我们一直未准备面对的任何一切进行清理和释放。它可能感觉像是一种折磨,直到你明白,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可以作为你对这种痛苦的最后道别。

 

其他人正发现自己此刻需要的是安静和独处。在我们内在存在着大量转变,深度的改变需要充分的耐心。它其实是令人着迷的时刻,因为一些人正发现就在自己与更高的自我进行整合的同时,他们的指导灵团体总是在一旁协助。


其他人则是发现自己的高我正深度体现,这就允许了他们与内在无限的更多接触。这似乎像是一种隔离的帷幕被抬起,让通过的一切变得更充满力量。

 

现在的时刻是揭示期,它并不在外面,它从发生。现在的时刻是,我们承认并接纳自己所有的问题,所有的功能失调,以及对我们自己最重要的个人故事。

 

灵性的实相告诉我们,我们绝不应把自己的故事简单的鉴别为单纯的幻觉。不过,我也得到了来自撒南达大师的提醒 - “看待你的生活,并简单的把它称之为一个幻象,其实是在否定你已完成的奇迹工作!,这让我懂得 - 我们需要尊重自己的故事,但需要那些因故事而升起的情绪被释放,并放手。


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历史,那些在我们身上所发生过的,把我们塑造成今天的自己。经常的情况是,困难重重的生活体验总是会让我们获得最迅速的成长。我们被锻造,被纯化,在火焰中变得更坚固。

 

这可以理解为 - 你能够尊重你自己的故事,却不会受到其中的内容 - 所有你曾经所是的种种观点制约和限制。当我们不能放手这些情绪,我们便会在执着于生活中的一些事件,这些就成为了我们需要认清的面向,同时把我们以虚假的安全感置身在一个我们并不希望出现的实相中。


释放这些情绪的过程可以简单的归纳为五个阶段:无视 - 愤怒 - 讨价还价 - 沮丧 - 接纳。除此之外,关键的一点还包括加上宽恕非评判的态度,对我们自己,也对其他人。


当我们自己还处在对立的极性中时,是无法把体验背后的真相真正看清的,而是应处于爱的觉知之光中。我们必须感受它,承认它,也只有在这之后才能真正释放它。

 

看一看“#metoo”运动(女性一直被默认应该遭受性别歧视和虐待),我们就能看到人们正走入到这个最终释放的阶段。我们可能会看到一部分人认同了最初的公开宣称,而其他人则提供了另一个出口,释放愤怒和悲伤。一些人也同样形成团体说出“#metoo”的简单话语,他们知道这种种不公不再有凌驾于他们的力量。

 

每个人都需要被允许经历他们自身的进程,即便表面上看起来一团糟这都不重要。如果你还未能够释放它,现在给你的机会就是尊重这些升起的情绪,以及在过去它们怎样改变了你(基于好和坏的定义),接着释放所有评判,让你自己获得自由。


就在此刻,存在一股外界的能量推动力在疗愈所有这些。所以,请允许这些能量帮助你把你过去的悲伤故事放在身后,同时把它以你的胜利和荣归再次写入你的故事中。

 

一切改变,从开始

 

我所理解的是,这不仅仅表示我们自己内在,还包括信仰系统和社会体系内部,包括社会观点。当我与我最高的自我讨论当前的教育系统的时候获得了这样的理解,关于我9岁大的女儿。


我需要决定是让她在家学习或是找一所学校,哪一个选择更适合敏感体质的小孩。自从她五岁之后,我得到的回答总是一样的母亲才是我应该做的角色,我能明白她是以一种更高的智慧在回答我,而我只是简单的信任,即便我当前还无法理解。我又询问了我指导灵团队,祂们的解释是 - 一切改变,从内开始

 

这就并不仅仅只符合个人内心,也包括学校,政体,医疗机构,甚至是女性在这个社会遭受对待的方式,这整个体系的改变。出于这个原因,从中走出来会让很多人感到沮丧。


现在的时刻是闪耀光芒,把它照入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之中并允许改变发生。现在的时刻是看到且明白对于曾经所建立和创造的一切,我们都有责任,同时以简单闪耀我们的光和真理去帮助修复它。

 

我们同样在被要求对在这趟灵性的旅程中对我们自己的身份鉴别予以放手。我还记得曾经的一次,我的指导灵团体告诉我 - “不要以这样的身份看待自己,因为你比这要大得多


就在我们从梦中醒来的同时,脱离我们3D的身份,就有可能粘附在新建立的身份上。这些也必须予以释放,才能让我们步入到全新之中。


但这并不影响你对自己是一位光之工作者的声明,或者对于你全然的完整而言,你对自己的定义在一段长时间里是一次对你自身宏伟的极端限定。


我们被要求从盒子里走出来,而不是为自己又创造出一个新的限制性身份,却未能体验我们全然所是的真实性。

 

与此同时,这的确是一段极具挑战的时刻,从能量层面,物质层面和集体层面多重体现,我们被要求对依旧存在的所有拒绝和抵抗的态度,予以简单放手。

 

在我经历一次清醒梦的时候,得到了一份生动的说明

 

我在一艘观赏鲸鱼的船上,大海急涌翻腾。我和另一个人站在船尾,突然一股巨浪袭来,以把我们两人同时打落下水。我们击打着水面,企图逃生,就在这时一股漩涡出现并把我们往下吸入。


我看着周围,发现另外一个人正全力一搏,使出全身的气力不让自己沉入水中。就在我挣扎于生死线的同时,听到来自我高我的声音,停止挣扎,你穿着救生衣。于是我停下,深吸了一口气并允许我自己被拽入海中。

 

吸力开始减缓,大海又重新变得平静。我睁开眼睛,看到鲸鱼正携带着我一起游着,我开始上升到海面。我看着与我同时落水的另一人,他已耗尽了气力,死于挣扎。我浮到海面,深吸了一口生命的气息,看到阳光还是那样明亮和闪耀。

 

这时,我再次听到我高我的声音,祂说,你们每个人都有救生衣,停止拒绝和抵抗,允许它来帮助你。

 

针对以上的景象,我询问了我的高我,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有救生衣,这其中的含义代表什么。她回复说 - “灵魂的自然天性总是提升进入到光中,它就是我们的救生衣。

 

所以,请感受你的救生衣,明白即便你可能感觉自己深陷困境,都会再次提升。因为你的灵魂知道,没有其他可能。

 

向你们每位朋友送出爱与和平的祝福。感谢你们分享的工作,它对这个世界的意义超出你的想象。

 

珍妮

 

  【相关阅读】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WvP5QC7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