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知道自己其实是谁,你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你们被三维的强大振动深深地浸染了,被日常生活的强大振动深深地浸染了。虽然你们有时觉得自己对周围的生活超脱了一些或超脱了很多,虽然你们认为自己不那么感情用事了,但这不是真的,不过这也属于你们应该经历的体验,别忘了你们在地球上就是为了体验生活。

即便是那些伟大的灵修者、大师们,当他们化身于地球上、选择了遗忘时,他们也是来通过物质体验生活从而获得更多进化的。

你们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的计划是什么,但你们会猜到,因为在你们的最深处,你们之所是以及你们的计划是完整地记录下来的。

随着你们日益走向周期的转变、走向在三维和这个世界上的整个转世计划的达成,你们将领悟到越来越多的东西。关于你们的使命、身份、才能和潜力的某些真相将被揭示给你们。目前知道这些还不是太有必要。当那个时刻到来时,那掩盖你们自身实相的旧外衣将从你们肩上坠落,而你们将发现在这旧外衣下面的是谁或是什么。

我们要给你们稍稍总结一下,我们认为在你们的行为态度中哪些是最为重要的。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尽可能地在控制自己的思想方面下功夫。这对你们来说非常困难,因为你们还不习惯持久、认真地去这样做。

为什么这对我们和对你们来说都至关重要呢?

因为你们从太空、从源头、从你们的光之兄弟、从各种无形的层面以及从你们的人类兄弟那里接收并吸收到的能量越多,你们就越是会蜕去自己以前的存在状态。你们将有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一切或至少把其中一部分物质化或显化出来。这很重要,因为你们假如想得不好,就会在情感、情绪以及身体上感到不适。

如果你们想得很好,如果你们总是对自己之所是有信心,如果你们总是信任并意识到那在你们身上燃烧着的非凡火焰,那你们就会在控制自己的思想方面取得进步。你们的进步会比你们想像的快得多。

为什么你们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呢?

因为你们目前尽管想控制自己的思想,但是小我(它是你们的发动机)仍然过于强大。思想被极其快速地创造出来!所以你们无法控制它。

当你们创造出了一个自己并不满意的想法时,你们很清楚自己有能力把它抹去、删除、消灭掉。你们要立刻把自身之中那个神的全部光与爱投射到这个想法上面。让这个想法消溶在光与爱中!一定要马上这样做,否则那个想法会获得力量并壮大起来。它会获取你们的能量!

一个想法就是你们使之诞生的一个孩子。想想你们在一天当中生出了多少个孩子啊!

控制思想是朝着进化、朝着转变迈出的最大一步。控制思想是通向一切的入口。

你们不仅受自己思想的限制,还受自己话语的限制!你们还不清楚,话语和想法一样有着巨大的力量!话语就是圣言,而圣言是有创造性的!想法加上话语可以对你们或你们周围的人造成严重的后果。我们给你们举个例子:

目前你们中许多人和大部分人类一样,有时在身体上、情感上或情绪上感受到巨大的痛苦。

你们一想到自己的痛苦并把它说出来,你们就给它提供了一股针对你们的巨大力量!

当你们想到自己身上某个部位不舒服并且说“我这地方难受”时,你们就把一股能量集中在了被说出的那个部位上。而这股能量会加剧那个问题!

你们得学会经常这样说:“我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好!我相信并信赖那居于我身上的神!我相信并信赖我尊敬和热爱的造物主!”

如果你们能做到不再说出某个痛苦、不再去想它,那你们就会取得令自己吃惊的巨大进步!

我们理解你们。我们知道这是你们相互交流的一个内容。当你们互相见面并且问道“你怎么样”时,回答本该是:“我非常非常好!”可人们的回答却常常与此完全不同。他们会说:“我生病了。我很累。我这里不舒服。我遇到了金钱上的问题、人际关系上的问题、工作上的问题……”

当然这是你们生活的一部分,可为什么要不停地把能量提供给你们完全应该摆脱的那些东西呢?

当你们的头脑智力可以这样表达时,它是非常高兴的。在这种交流中肯定是它在做表达!

你们身上的神绝不会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你们身上的神会用智慧、信心和爱来做表达。祂绝不会发送出约束性的、有局限性的或负面的(尽管我们不喜欢这个词)想法。

一切像疑虑那样的有局限性的东西、一切在痛苦或悲伤中表达出来的东西,都是由你们的小我——你们那“小小的我”表达出来的。

如果你们能控制自己的思想,那你们的种种恐惧就会消失,种种疑虑也会消失。一种巨大的信心、巨大的力量会从你们内在产生出来。

那种服从于小我的思考程序是非常强大而又复杂的。你们意识不到自己有时会被小我操控和愚弄到何种程度!你们的小我就是你们的人格,是你们那“小小的我”。它需要当老大,需要表现自己,需要被认可、被爱。很多时候它需要以糟糕的方式被爱,因为你们在受苦,因为你们遇到了一大堆麻烦,因为你们希望博取周围人的同情。

好好想一想我们对你们所说的这些吧!这并不是无关痛痒的,这很重要!你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真正把握住自己的生活了!

快速进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控制住你们的想法和话语,这两者缺一不可!

想法是无声的话语,而话语的力量比想法更强大,因为它会通过圣言而将想法显化出来。

一点一点地去学会这种控制吧!你们不会立刻就掌握它,但你们可以每天用几分钟的时间试着去听自己讲话、听自己与人交流、听自己思考,你们会惊讶于自己一天中竟说了那么多无益的话、有了那么多负面的想法、制造了那么多的局限、产生了那么多的疑虑。那时你们就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会非常渴望去改正它们。

 Monique:祂们象征性地让我看到一只钟表。祂们让我看到时间过去得有多么的快。祂们对我说:——)

 尽你们所能地去做吧!绝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那会阻碍你们的扬升和进化。我们在这里解释一下:

假如你们不停地说:“我一定要想得很好。我一定要说得很好。”那你们是不会进步的!不应该说“我一定要如何如何”,而只应说:“我听着自己思考,只保留那些积极的想法。我听着自己说话,这样我就能意识到有多少话是无益的。”

这一切不会在一天就达成,但我们肯定你们有能力非常快速地前进。

一旦你们意识到自己说错了、想错了,就争取下次说得好些、想得好些吧。当然你们无法记住自己想过或说过的一切,但有些想法和话语是激烈的并有局限性的。

假如你们对自己或什么人有了不太仁慈、宽厚的想法或说出了不太仁慈、宽厚的话,那这些想法和话语就属于激烈的那种。对于这些想法和话语,你们应该努力尽早加以纠正。请相信,你们一旦开始在这方面进行自我转化,就一定会得到你们内在的神以及我们这些指导你们、帮助你们的存有的非常大力的帮助。

你们得让我们有可能来帮助你们!有时我们很想帮你们,但你们在自身之中过于根深蒂固了,你们过于人性化了。

别忘了那件旧外衣很快就将坠落,而你们得准备好脱掉它。想想如果你们没准备好而那件旧外衣还是脱落了呢?那你们会感到非常难过,以致一心只想赶快再把它穿上!那件外衣都包含着些什么呢?它包含着你们从踏上这个世界之后所感受到的所有情绪,包含着你们在与他人的关系中所经历的所有误解、不和,包含着所有你们错失的爱,包含着你们的所有执念,包含着所有对往昔的不断追忆,包含着你们的所有恐惧、所有担忧、所有疑虑。你们的这件旧外衣是由你们过去的所有条条框框、所有习性制成的。

脱掉这件旧外衣可能会让你们感到害怕,因为你们会认不出那个如此光辉明亮的自己。这会对你们造成冲击,至少刚开始时是这样。

你们心想:“不,我会愿意立刻脱掉那件外衣!”

我们要对你们说的是:“如果没有实现完全的领悟与接受,那从一种状态进入到另一种状态就不会那么轻松、容易。”

不过我们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一心只想脱掉这件如此沉重的外衣。请相信,你们一定会日益脱掉它,因为你们的灵魂和你们内在闪耀的光不想再被关闭起来了,祂们想要最终显现出来,想要自由地闪耀光芒,想要自由地去爱!

学会忘掉以前学到的东西吧!记住思想的价值和话语的价值!学会以另一种方式进食、以另一种方式生活!

你们得更多地净化自己。你们的身体已经开始了这个净化、这个转变,而当你们的人格不加入、不配合这个转化时,它会感到痛苦。你们处于身体转化与人格转化的冲突之中,因为小我仍想按旧有的条条框框去运作。

你们一定要对一切无益的东西放手!一定要学会摆脱所有困扰你们、限制你们的东西!不要再有丝毫的怀疑了,你们将会看到那展现在你们面前的光之道路是多么光辉灿烂!

我们非常高兴在你们身边履行自己的使命!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取得进步!尽管你们前进的步伐很小,但我们清楚地知道过不了多久(对我们来说那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你们就将跑向我们!你们将脱掉那件如此沉重的外衣并飞升起来!

你们在被保护、被帮助、被指引着。在任何时候你们都不孤单!要想获得更多的自控力,就向我们请求帮助吧!

你们也可以互相帮助以获得这种控制力。如果你们打算这样做,那就要一直怀着对他人的深深尊重与爱去做。一定不要伤害别人,无论是以怎样的方式。

比如说当你们面前的那个人“抱怨”某种痛苦时,你们要使他恢复信心,要让他想起我们说的那些话,要消除他的疑虑。你们只需对他说:“绝不要忘记精神比物质强大得多。精神能创造出一切,既能创造出不愉快的东西也能创造出愉快的东西,既能创造出坏的也能创造出好的。”

你们讲话时要和蔼可亲,要怀着爱去讲。绝不要冒犯了对方!要让他明白他那种思考方式是不好的,但你们这样做时要始终慎重并怀有爱。假如你们做不到这样,那还是不做为好!

 (问:以不好的方式去想某个人是否会阻碍那个人的进步?而看到那个人身上最美好的东西是否会帮助他进化?)

 当然会!你们投射到一个人身上的有局限性或批判性的想法,会对他造成猛烈的打击,假如他很敏感的话。我们来解释一下为什么:

假如那个人处于足够高的振动频率中,他就不会被这个想法所干扰,但是假如他处于不太高的振动频率中,那他就会受其干扰。想法是真实存在的精神创造物。它们会飞走,有时也会像飞去来器那样回到你们这里。

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学会只看他人身上最好的东西。也就是学会只看到在他心中、在他的灵魂中、在他的眼睛里闪耀的神性火花!一旦你们能够只看见他人身上最好的东西,你们就使他能够将这最好的东西表现出来了,因为你们向他发送出了能够帮助他的能量和美好的想法。即使他的振动频率比你们的要低,但爱的能量会透进他并大大地帮助他。

绝不要忘记在你们每个人身上都燃烧着同样的火焰——那神性的火焰、那神奇的能量。你们每一个人、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同样的潜能,因为在每个人身上都闪耀着天父、造物主的一个粒子。你们常常无视这个,常常停留在自己眼睛所看到、耳朵所听到的东西上面。你们被从面前那个人身上看到和听到的东西局限住了。

如果你们学会不去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和耳朵所听到的,如果你们能够只用心灵去感知他人身上最好的东西,那你们就不仅会大大地帮到自己,也会大大地帮到他人。

当你们置身于人群之中时,做做这个试验吧:努力只看到周围每个人内在的光之存有。你们会发现自己感知到了截然不同的振动,或许甚至会有一些人冲你们微笑。当你们继续做这个练习时,尽可能多地把你们内在那个神的爱发送给你们所有的兄弟吧。

你们本可以经常这样做,但你们想不到这个。当你们在大商场里或某个公共场所时,你们有时会不耐烦或心不在焉。有时你们甚至心里会有点儿生气,因为你们没时间了,因为事情进行得不够快。把这等候的宝贵时间用来做一项爱的功课吧,以便学会只看到周围一切之中的美好与神性。

我们对你们所说的这些,你们哪怕只做到十分之一,那你们的进步都会非常快速。

我们之所以强调这些,是因为时间紧迫!你们必须得排除自己的一切恐惧、一切疑虑、一切局限,好(使它们)让位于那在你们每个人身上扩散开来并闪耀光芒的所有美妙的能量。

 Monique:祂们还对我说了这么短短的几句话——)

 有时你们会用你们的语言说:“我违心地做了某事。”你们的语言是很意味深长的!不要再违心地去做事了,真心实意地去做吧,哪怕有时要为此付出一点代价。

绝不要迫不得已地去做事,要在日常生活中怀着积极接受的态度去做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