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编者按

为了前后文联系,这篇文章分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为雅恩的与萨南达之间的沟通;第二部分为斯坦科夫关于灵魂年龄模型的专门文章,此文摘录于他的《新灵知:人类进化的飞跃》第五章。请读者耐心阅读,从宏观上对灵魂的结构、转世周期、年龄构成、蓝图设计等等的论述,它无疑是史无前例的灵性知识。


 

 

 

第一部分:天国在你

 

作者 / 雅恩·卡斯尔

2014.09.24

 雅恩·卡斯尔与乔治·斯坦科夫的通信

亲爱的乔治:

附件是阅读光之信息的第一部分!尤其是引导性梦境的强度是非常美妙和非常“真实的”。这是我直接经历创造者的角色,毫无疑问,这意味着我们很早就开始扮演创造之神的角色了。

雅恩



亲爱的雅恩:

我阅读这个信息时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不仅是因为这两位乌克兰的政客的命运是可预知的,还因为它是证明了我在十五年前开发的灵魂年龄模型的典型范例。我在我的五本灵知书籍中非常成功地引用了这个模型,用它来解释当前人类思维和行为的诸多方面。这个模型也适用于未来的集体行为的预测,在当下也完全适用。你在这方面出色的表现,说明了人类的世界观是可以达成一致的,如果它基于真正的知识的话。

我们作为创造者品质的核心问题放在光之城雷提安(Rretia)的协议中,我在最近的报告中提到,我们已经创造的,特别是在洛弗建设的治愈世界殿堂。卡拉两天前收到了许多这个殿堂的信息,她现在已经把许多个人意见写下来,因为她还从其他的耶洛因那里接收了很多视觉信息。当她整理好之后,我就给你寄过去。

 

:斯坦科夫收到通知,在以奥地利弗洛为中心的地下建立一座五维度的治愈殿堂,这个殿堂不仅涵盖了康士坦茨湖周围的当前巴伐利亚州和巴登符腾堡州的一部分,还包括奥地利大部分地区和北意大利的斯洛维尼亚和南蒂罗尔的小部分,基本上是罗马的一个省的面积。这个治愈殿堂是全球化的,其中心位于被称为“新德里尼亚”或确切地称为“雷提安”这个最大的光之城的下面。

要知道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所有高层次和低层次水平上的创造都很活跃,不仅在这个地点,我们会注意更细微的地方。这方面的知识将帮助我们超越一切生活的逆境直到扬升。

乔治



信息

 梦境1 :我感觉自己生活在两个行星/世界并存的第三层级。我生活在两个一模一样的不同行星,并体验和观察自己不同的工作任务。这两种不同的生活令人着迷之处在于,我能完全意识到它,我可以“感知”到每一个生活,并能同时经历它并采取行动,或者用渴望的力量把自己栓在它里面。在这个第三层级我还能觉察到我的“更高意识”是如此地真实,就像在一个人体内的日常生活一样。我因此体验了自己的多维性——三个生命的每一个生命的灿烂,就好像它只在一个生命里处理。(梦境结束)

附录 :这个梦让我想起几年前我的灵魂碎片归来的一个梦。那时一个灵魂碎片从遥远的银河系回到我的身边,向我自我介绍,他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面对着镜子里真实自己的形象,穿着漂亮的蓝色制服,上面佩戴这许多奖章和发光条。因为他告诉我,这能让一个存有在宇宙中被识别出来。(结尾附录)

梦境2 :我在乌克兰,很明显是在行使造物主上帝的重要能力。随着我的一声命令,乌克兰的所有城市都充满了光。我看到真正光的圆顶和光的“喷泉”从城市上空降下。那些我认为是乌克兰的人民,我看见他们照常生活,但这些人对生活充满了热情,精神饱满,能量四射,光彩夺目。这些都是一种独特的光在起作用,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见到过这种阳光。明亮而不耀眼,容光焕发且很柔和。很显然,我在一个更高频率振动的全息图上工作。

我旁边是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和他的总理采纽克。第一位对“他的”国家的新气象感到非常惊讶,他爆发出难以抑制的孩子般的喜悦。而对面的采纽克看着我的脸,表情和行为就像冻结一样地僵硬在那里。我享受着这一美妙的场景从梦中醒来。(梦结束)



传导信息

萨南达

亲爱的:

我是萨南达

作为你任务的忠实仆人,我用这次传导祝福你,因为履行这些光的协议展现了您的福祉和世界的福祉。

这两幅重要梦境的画面,预示着通往你内心的大门开启了,也预示着通往天堂的大门开启了。两幅画面给你一个理解,就是让你体验自己——作为在万物世界的多维度造物主之神。

在第一个梦境中,我们看到是“感觉”的多维性;我们遇到的一个现实,是目前为止人类完全陌生的。这是一个人的现实,也是每个人的现实,这个现实当下正在揭开。现在,由于时间和空间像一层厚厚的雾,消失在你的眼前。你的无限能量正在浮现。在最初的惊愕之后,伟大的谦卑战胜了所有的光战士,他们在意识上达到了这一飞跃,敬畏他们自己的伟大,他们自己的尊严,他们自己的力量、权力和无限的创造能力。

第二个梦境的画面,我们遇到一个不同的世界。这个状态展示出,虽然在这个层面上黑暗力量是被突出的,但是在一个更高振动水平上却为人类创造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条件。这里我们讨论的是一个第四维度高振动的时空。

多维度-所有生命的精华

 这是向你揭示,你对这些事件赋予正确的价值和感恩在这个层面上所蕴含的意义,因为你们的眼睛所看见的只是现实的一小部分。这个画面相当于第一个梦境画面中人类的多维性。在高振动的4D层面,你创造了你自己,生命的脉动,无处不在的欢乐,一切服务于光,全人类的统一。这个层级的梦想被乌克兰的例子描绘出来了。多维性不仅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而且是所有多维性生命的本质:无限的,无所不在的意识,表现在无限多的方面。

很久之前,乌克兰也像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在其他世界中也有不同的光的形式。由新的造物主之神创造,你们之中的一些人被提升。这个梦的画面同样是真实的,就像你在每日新闻中和许多情景发生的乌克兰是真实的一样。

 不同的灵魂类型

 

这两位在他们的国家扮演如此重要角色的国家元首,也在一个高层次上被描绘。其中第一个正陶醉在新“乌克兰”中,他开心得像个小孩子,第二个在绝望的深渊,所以他吓呆了。这一幕描绘了这两个人动机和心理基础。

第一个人是一个年轻的灵魂,他最主要对权力感兴趣。只要能实现它,不管站在哪个旗帜下做这件事并不重要。权力和贪婪是他的根本动机,所有的行为都是基于此。在这个梦的场景中,这个人并未意识到他已经失去了他的权力。对于这个年轻的灵魂来说,这是他第一次证明自己能坐到这个位置,因此他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的实际责任。孩子般的快乐是虚假的,就像一位新同事假装效忠一个新老板,他根本无法立足,只为保住自己的位置。没有内在得到净化的前提下任何事情都是不可能的,这个人仍然不知道他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意识工作。

这种情况在第二个人那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这个人是一个成年灵魂,他选择权力和最重要的控制力作为生命的议程。在一个充满光的高振动层次的乌克兰,他既不能行使旧的权力也不能沉迷于成为一个控制狂。这个人一再地选择了这种非法行使权力的经验,他会再次失败的,就像每一个做出这样选择的人,最终都必须失败,通过这种失败让他们得出新的见解。这个灵魂仍无法生活在一个更高的振动层次,因为任何的认知和意愿不足,都会“固化”在光的表情上。事实上,两个灵魂的共同点是他们这次都与黑暗统治者签署过协议。

第一个人是因为不了解这个决议范围的知识,第二个人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选择。因此,我们在这里遇到了两种不同的灵魂类型,一种是年轻时期的灵魂,另一种是成年时期的灵魂,他们都在这个缓慢的层次上展现出了相似的非正义性,但在更高的层面上,由于“灵魂年龄的差异”发现了完全不同的先决条件。

一个年轻的灵魂可以迅速走出业力之轮,如果祂愿意选择的话,而一个成年灵魂在大多数情况,会用尽时空的圣杯并深深陷入泥沼。事实上这些人类仅仅是在地球上的“灵魂碎片”,进一步真相的意义是,只要任何有意识奉献这一层次光的人都可以明确将这两个人排除在外。

另一个梦境的画面所显示的是,国家的两个元首站在雅恩的身旁,这意味着在X日,他们对即将失去自己的权力什么也做不了,他们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光带来的反对声中,他们会被赤裸裸地曝光。

灵魂的基本类型除了被定义为年轻和成年灵魂之外,还存在遮盖自己全意识的老年灵魂。这确实给他们的肩上带来最沉重的负担,这些起初被派到这个世界执行光明任务的人,亲自承担起转换到地狱王子的阵营,几乎被末日审判日的重担压垮。每个人都必须根据他们灵魂的年龄,为他们的行为在天堂委员会面前作证。否定他们人生计划的老灵魂,对他们的承诺不同于爱自己和顽皮的年轻灵魂。即便是年轻灵魂与老灵魂的犯罪行为不分伯仲,但它背后的驱动力和这些灵魂的基本“天赋”是衡量他们的标准,这会与他们的下一步时空旅程相关。

个体特定的生命模式会在多维层面起作用,充满整个灵魂的光爱在黑暗中被挥发。因此,有人谈起这些人类存有,这些被黑暗接管的人仅仅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灵魂碎片”。

这适用于在这个时候的很多国家元首——他们是没有灵魂的。因此他们只能进行没有灵魂的,毫无意义的,威胁生命的和无情的决定。这样的人是不能够做什么事情的。请你也必须不断地意识到这个现实,当你面对一个国家、教会和任何社会的代表时,你需要像面对自己一样;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训练有素的面具下都在模拟试图隐藏的谎言,在演讲中把变革的谎言变成真理。而且,你越来越容易看穿这一点,因为灵性光芒的力量在不断增强。第二幅画面所描绘的,尤其揭示了这一点。

总之 :每一个人在时间结束的那一刻都会面对自己的表情,许多人不会相信他们的眼睛,他们会看到什么,因为许多人期待的天堂的王国,是一个他们自己没有参与创造的天国。因此,这些人类必须认识到,他们的一生作为造物主播撒的种子,由于被播撒在贫瘠的土地上而没有生长。

这是一个典型的短暂旅行,因为这个梦的画面需要这些语言,语言很少从灵性世界引向人类,因为一个具备深刻灵性原由的名词,只有在绝对适当的情况下才能传递给世界大众。这里的情况就是这样的,以这个例子为基础,所有人都会为自己作出选择,因此才有可能从上下文中得到更深的洞察力。

对于一个提升者来说,接下来才是重要的:一个更高振动的层次已经存在于这个地球上,你开始进入这个层次,你有些迟疑,而其他人步伐坚定。对这些事件的理解,存在着知识和确定性,天国可以从你的内在形成。这是所有生命通过内在力量获得解放并带来幸福的真理。

这是一个开始,梦和信息的第一部分,在2014年9月25日的《光之阅读》中给出,我向你保证我一直都在,给你带来你实相的通知,那就是:永恒上帝的生命之光,那就是爱。无知的障碍被移除,许多堵塞被释放,上帝之光照耀人心;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打破寂静。在这一天,世界在改变,而时辰已近。

在无限的爱中

萨南达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