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遗忘面纱,创造奇迹未来!」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译者 U2 心无为

2018-10-28

 

 

挚爱的大师们,你们进入稠密世界的旅程实际是一次冒险,以你们的线性的时间去看,它已经历数十亿年时间。

 

我们已解释过这曾经怎样发生,在那时,你们越来越深入这巨大的/黑暗,进入黑暗领域,你们的目的是为协助把填充至/黑暗之内,以及以超出你们最狂野想象力的方式创造物质,结构和形态。

 

在那之后,遵照神圣计划,你们让自己深入到每一个由你们共同创造的实相中,这样你们便能以体验创造最丰富多样的形态,神奇和壮丽。

 

物质显化的开始,最初是通过最高造物主的意识建立并带出,随后是每个宇宙父神和母神的意志,最终通过你们的信念和想法让你们更深入其中。

 

你们各自被赋予个性独特的意识,不过你们也都明白自己从属最高造物主的神性火花,这一切万有之源。你知道自己注定要踏上旅程,作为一位光的使者深入那未被显化的空/黑暗中。这份最初的记忆被深深编码在你永恒不朽的灵魂和神性核心之内。

 

我们告诉你们这些是因为我们希望你们能够牢记 - 你古老的起源和本质。你们来到此生经历人世体验,携带着丰富的知识和灵性财富,这些都被编码在你们的DNA,细胞,精神体,情绪体和脉轮系统之内。

 

你可能会奇怪为何源于同一个源头的灵魂会这样不同?

 

你们本属同一源头,但你们数百万次分离自己的意识,或者说碎片化自己,目的是体验创造的丰富多样。

 

每一次这么做,你的光都更微弱,能量和振动频率也更低。你越来越远离最高造物主的完美,也越来越深入实相的多重维度中。并且,你的创造也越来稠密,越来越不完美,与你合作的纯净之光也越来越少。

 

但是,这并不存在怪罪,也没有任何罪恶和失败,它仅仅是为了体验和学习。不过,现在对你而言,是重新宣称自我主权和自我掌管力的时刻,并通过你的神圣声明去创造与最初神圣计划一致的壮丽新事物。

 

现在,你们都开始明白自己实际拥有真实强大的力量,拥有造物主之光的无限支持,所以,你还要等到何时?

 

你若对自己的这份神圣传承和与生俱来的权利一味拒绝,虽然显得荒唐,但你的高我并不会减弱祂对你的帮助,直至你最终宣称你的神圣传承。

 

我们已解释过光和阴影是怎样在这个宇宙被创造出来,以这种方式你们才能体验对立,并在二元极性中学习。在更高维度,像我们这样和父神/母神,以及中央大日极为靠近的圣光存有而言,这个对立二元的光谱范围就显得非常狭窄。

 

但是,随着维度层次的递增,光谱范围会变得越来越宽,除非个体有意选择沉降并体验最极端极性对立,如果此个体认为这是需要体验的过程。

 

你们都已知道这并非是最初的设计或对人类最初的意图,如此这般深陷对立二元和极性之中,且遭受这样多的痛苦和伤害。时间已经来到,这些扭曲和过去陈腐的表达都应被带回和谐,并且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协助你们以轻松和恩典突破这个过程。

 

请你细心倾听我们的话:你从未遭受审判,也永远不会被来自不可见更高实相中的任何光之存有有意评判,仅仅是你们在评判着自己!

 

因果法则的影响之下,你们的所有想法,意图和行为都会储存在你们的能量场和脉轮系统内。你们体现的自身频率和振动模式也由此创建,它以一种无限可能的形态体现出你们每个人自身独特的频率,随后返还给你相似频率和能量。

 

在过去,经常要经历许多世的转生你才能收获正向回报 - 爱的行为,或者因负面或伤害性行为体验负面果报。因为这个原因,很常见的情形是,正义和公正的体现并不明显,并且邪恶与残忍行为也显得不会遭受应有报偿。

 

再次强调,善与恶,善报或恶报的最终呈现并不存在偏颇或有意袒护的可能。宇宙的自我平衡与公正的显现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真的缺席!

 

宇宙法则亘古不变,而你们的高我也总是在监督你们的灵性成长,或是因无知导致的错误行为体现。意味着,祂既可能因你的充分成长,以大或小的恩典和祝福褒奖于你,也可能在你的前行道路上放置更多障碍,目的是希望你能最终醒来,并踏上自我提升的向上螺旋。

 

挚爱的朋友,你们中有太多人都携带有源自过去的负担,它可能是你在此生犯下的错误,也可以来自过去转世的沉重能量和记忆。

 

继续肩扛这些记忆,携带这些沉重负担已无法让你继续前行。

 

现在的时刻,对于你,请允许我们协助你疗愈过去的创伤记忆,因为我们正在持续清理第三/第四维度人类集体意识和信念的扭曲,把失衡的维度能量带回最初设计的光谱范围。

 

你曾经沉降到这个充满限制和束缚的实相中,你DNA的周围也被放置隔离薄膜,使得仅有两条DNA被激活。这些薄膜隔绝了你真实的记忆,也隔绝了储存在你更高脑力结构中,被称之为神圣意志的智慧储备。

 

这些遗忘的帷幕被放置在你们的记忆之上,让你无法回忆起自己的过去,不过,你过去的转世记忆却也包含很多能量负担 - 你犯下的所有错误和不完美的过去。

 

所以,这些隔膜的放置曾是一次仁慈的行为,原因在于:你们对于自己在今生犯下的错误都难以原谅自己,何况累生累世犯下的错误累积?

 

一旦你重新回归平衡与和谐,在扬升的螺旋中不断提升自己,这些被隔绝的记忆也会因隔膜的溶解逐步恢复。

 

这种遗忘的面纱曾被放置在你后背神圣心之中心的所在区域,当你开始返回更高光之实相的旅程时,它就会逐步溶解。

 

为能让这个过程成为可能,你必须接通此刻不断增强的光之频率,同时把这些卓越的振动能量整合到你的身体之内。

 

我们还要告诉极为重要的一点你此刻还需把这些光的频率和你脚底之下的大地母亲分享,把光注入到她的水晶核心之内。这个过程便是通过你的神圣心之中心去进行,引导这些能量进入大地母亲身体之内,随后辐射给到整个世界。

 

我们告诉过你,当你首次来到地球时,曾经的你是一位闪耀着明亮光芒的光之存有。只是当你慢慢深入这个稠密实相,你也越来越频繁的与致密能量连接,这让你的光变得暗淡,意识也越来越狭窄,直至无法体现你最初光谱的频率范围,同时让黑暗的阴影被扩大。

 

现在,你们都已明白使用爱的力量,用爱之光去照亮曾经因痛苦和创伤破碎的自我部分,这种行为会带入爱的最大疗愈力量,让曾经破碎的再度完整,让失衡的重又回归平衡,而你则越来越深入光的频率和振动之中。

 

你们都处在这个过程 - 最终成为一位圣爱与光的存在。挚爱的朋友,处于你们脊椎中的脉轮系统正被光全面点燃,让你的脊椎成为一根光柱,从前方到后方都闪耀出明亮光芒。

 

我们总是在提醒你们 - “疗愈过去,描绘未来,然后落于当下!,因为只有当下这一刻是静止的点或者说创造的核心

 

就在当下这一刻,进入你的神圣心之中心去体验父神/母神,以及最高造物主的慈悲和无限圣爱。在这里,毋庸置疑,你一定知道,你是倍受宠爱的圣爱之子。

 

铭记一点,情绪,精神和以太体的所有创伤都能通过宽恕,获得完整的疗愈和转化!

 

现在,让你自己站在镜子面前,凝视你自己的眼睛,对你自己说如下话语:

 

我完全原谅我自己,曾经的我,今天的我和未来的我,我完全宽恕和原谅!不论是过去,现在或是未来,在这个世界或是其他实相,我以圣爱的品质宽恕一切所有!

 

我宽恕曾伤害过我的每一个人,不论此生或是其他转生,我以圣爱之光环绕他们,让所有负面记忆,所有负面能量和行为全都被疗愈!

 

我祈请天使群体以慈悲和宽恕的力量充满我整个身体,以圣爱之光充满我整个存在。让我能完全聚焦于我的灵魂,聚焦于我的内心,成为一位散发耀眼光芒的荷光者,一位自我的大师!

 

继续深呼吸,进入你的神圣心之中心。允许圣爱的纯粹之光在你高我的协助下完全沐浴你。

 

感受你心之中心的不断扩展,让圣爱的灵性能量渗透到你身体的每个区域,每个细胞!

 

圣爱的力量能让你从尘世束缚中获得解脱,所有这些不过是你曾经自我编制的牢笼!

 

经常的进行这个简单练习非常必要,直到你感觉自己已领悟这个灵性真相你总是值得宽恕,值得原谅,你被无限深爱!

 

自我的原谅和宽恕,将触发你对他人的宽恕和原谅,这是你神圣心之中心的开启的必经过程。只有这个门户得到开启,你才能连接你高我的奇迹面向。

 

你必须以实际行动去努力,让你自己从内到外都返回平衡与和谐!

 

你的痛苦,无法被满足的欲望,归根究底只是你内在力量的缺乏导致的自我无价值感,恐惧感,失败和挫折感。

 

当你不断提升自身意识,返回内在和谐,你将辐射出更明亮的光,体现出更精微的频率。同样的,你自身的这些奇迹品质将吸引与你相似的人靠近你,并经由你们更大集体的合力作用把神圣之光的范围扩展至更极致的范围。

 

人类的统一与联合便是五次元实相的入口,它更大的体现是你们灵魂家族成员的重新团聚,在经历许多个世代的沉降之后,再度共同享受处于联合意识中的神奇与美好!

 

挚爱的朋友,现在你是否愿意展开这个宽恕与原谅的过程?

 

你是否愿意付出实际努力,打开你神圣心之中心的神奇门户,从而让早已为你守候多时的神圣祝福和恩典,以及你自身的的神奇天赋在你身上真正体现?

 

祈请我们的出现,允许我们前来协助你!

 

记住,我们与你只间隔一次呼吸和思维的距离,当你呼唤我们的瞬间,我们便已出现!

 

在圣爱与祝福中与你深情拥抱!

 

Archangel Michael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