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親愛的朋友:

 

在地球朝向新紀元開展的過程中,有許多人已經開始覺知,並自主進入靈修的旅程。在此特別恭喜各位,因為你們已經選擇往5D地球邁進,這份向上揚升的決心,將會受到來自各界高靈的守護與祝福。

 

而今日,慈愛的聖哲曼大師,因為感受到各位已在靈修的朋友們,對靈修旅程中各種身心徵兆,或某些不尋常的現象,產生一些困惑。因此,特別降臨九重紫焰樓,為各位講述「靈修徵兆」這個主題。藉由聖哲曼大師今日的靈訊,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理解靈修過程中,出現的特殊現象?而我們又該如何感受這些特殊徵兆背後,所要傳達給我們的意義?最後,又應該如何去面對並度過?

 

現在,就請各位與紫焰一同,懷抱感恩之心,聆聽聖哲曼大師的傳導——

 

【心靈煉金術*諸神傳導】系列10

談「靈修徵兆」

~from 聖哲曼大師~

 

聖哲曼大師:「紫焰,我親愛的孩子,今天又要麻煩妳,將我這番話紀錄並傳遞給眾生了!」

 

謝謝聖哲曼大師對於我們的關懷、厚愛,紫焰每次聆聽眾神的傳導,都覺得獲益良多,所以真的十分樂意,當眾神與眾生之間的傳聲筒~^^

 

聖哲曼大師:「其實,每一位眾生都具有能力,與我們這些神靈溝通。因為我們從來不是一個外於你們的存在,我們是既內在又無所不在,且超越一切物質現象的存在。當你們用肉眼、用感官,試圖找尋我們時,我們是既看不到也摸不著,抽象且難以捉摸;然而,當你們往自己的內心尋找,聆聽你們的心,在最為沈靜、安詳、平和的狀態下,所發出的聲音與靈感,那麼我們就在那裡,就在你們每一位的心裡,從來不曾遠離。」

 

【真實相信或真實渴望的訊息】

 

謝謝大師。您的話語一直像一盞溫暖的燈,在紫焰的心中,為我指引前方的路。

 

聖哲曼大師:「不,紫焰,是妳自己在為自己指路,我們只是從旁協助而已。就如同我們今天要談的主題:『靈修徵兆』一般,其實是因為我感受到許多眾生,心中發出的困惑,所以決定透過妳,從旁協助每一位眾生,面對自己的處境。我們是被你們的心,所呼喚而來;你們呼喚的能量有多大,渴望有多強,那麼你們所能夠獲得的幫助就有多大,無論正面或負面。」

 

您說「無論正面或負面」,意思是說,如果我呼喚的內容是負面的,我也會得到幫助嗎?

 

聖哲曼大師:「是的,無論正面或負面,只要你們內心有所祈求,我們就會無條件地給予。但這裡所說的『正面或負面』,對於我們眾神來說,其實並沒有正、負之區別;我之所以說,『無論正面或負面』,是因為對於許多還執著在二元對立的眾生而言,訊息有正面與負面的區別。但對於我們來說,訊息就只是訊息,是來自你內心深處,真實相信或真實渴望的訊息。

 

請大家特別注意:我說的是『真實相信或真實渴望的訊息』,換言之,那不意味著你表面上所意識到,或你表面上所期待的訊息。舉例來說,某些訊息可能來自於你的大腦,你的大腦告訴你:『我好愛這個人,我希望他常常陪在我身邊。』那是因為你的顯意識層,認為當此人陪伴在你身邊時,就能夠滿足你對愛的期待。但事實不然。因為,當你的大腦發出這個意念時,你的意識其實是受限於你的肉身、物質慾望,那麼你所意識到的『愛』,也就不是真正的、無條件的『愛』。

 

你出自於慾望所提出來的渴求,其實並非你內心深層的願望。當你的大腦告訴你:『我好愛這個人,我希望他常常陪在我身邊。』這個表面的願望,它所反應的,你內在真正的渴望,其實是:我希望自己能夠沐浴於圓滿之愛中,我希望自己得到全然之愛的擁抱。但因為你受限於慾望,所以你所意識到的表層願望,事實上與你內心深層的渴望背道而馳;因此,造物主與我們眾位神靈,就永遠不會回應你的表層願望。

 

所以,當你的願望來自於小我和慾望時,你可能會一再感受到期望落空;很可能你會因此而怨懟我們這些神靈,認為我們都沒有聽到你的祈求。但這剛好相反。正因為我們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渴望是什麼,而我們也清楚,幫助你突破,並使你內在真正願望得以成真的最佳作法,不是滿足你的表層慾望,而是——讓你徹底放下這些,出於慾望的表層願望。因為唯有放下慾望的邏輯,你才能回歸造物主的邏輯,並且獲得你內在真心所願。」

 

【物理層次的徵兆】

 

謝謝大師,那麼我試著這麼歸納:要踏上靈修旅程的第一步,就是有意識的覺知,並放下小我、慾望的邏輯。根據內在的聲音,找到自己真正的渴望,才能回歸造物主的邏輯。可以這麼說嗎?

 

聖哲曼大師:「是的,完全可以。不過,並不是一踏上靈修的旅程,就能夠完全放下小我的邏輯,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你能夠選擇、接納造物主的邏輯,並持續朝向靈修之旅邁進,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這並不代表小我或慾望,從此以後再也不會糾纏你,相反的,你在持續靈修的過程中,會有些徵兆,讓你更加感受到小我的干擾。」

 

大師,眾生想請教您:有哪些徵兆,會暗示著小我的干擾呢?

 

聖哲曼大師:「會明確感受到小我、慾望干擾的修行者,主要都是位於剛起步不久的階段。因為在這個時候,你的決心、毅力尚不堅定,你雖然選擇了靈修的道路,但還沒有徹底放下小我的邏輯,所以這時候小我反而容易作困獸之鬥,試圖強化自己的力量,加倍干擾你,將你拉回小我的陣營。所以說『萬事起頭難』,因為在起頭的時候,你往往不夠習慣新的思維、方式,因而容易感到困難、倦怠甚至放棄。不過,當你能度過這個階段,那麼後面就會相對容易許多。

 

受小我干擾時的主要徵兆,會來自於身體、情緒等,較屬於物質層次、具體層次的面向。例如:你可能決心開始每日靜心,但在靜心的過程中,卻總有一種煩躁感,或者是身體的慾望,包括性能量、飢餓、嗜睡……,你也可能會開始煩惱許多事,比如擔心各種生活瑣事、人際關係等等,種種的身體慾望、情緒干擾,將不時地出現在你靜心、瞑想的過程中。

 

但這是不是代表,你『沒有辦法』或『不適合』靜心呢?恰恰好相反。這些徵兆的出現,都是代表你身體、心理的淨化與清理已經展開,而你的小我慾望,開始感到備受威脅,因此它們拼命製造更多的干擾,希望你放棄,不再踏上靈修之旅。你們是不是在這個過程中,就打退堂鼓了呢?這的確是最辛苦的階段,但當你們瞭解並跨越之後,未來將有甜美且豐盛的果實,在等待著你們。」

 

 【意識層次的徵兆】

 

有許多正在面對此階段的眾生,感受到您這麼說之後,覺得安定不少。但有一些已經跨越此階段的眾生,期望您能夠再繼續說說,不同階段的靈修者,會遇到的一些身心徵兆,提供給眾生參考,讓大家在面對這些不尋常現象時,能夠更加心安且自在。麻煩您了~

 

聖哲曼大師:「(慈祥微笑)嗯,這正是我此次前來的目的,一點也不麻煩。當你們能夠堅定跨越,第一個困難重重的干擾階段後,相信維持每日至少十分鐘的靜心瞑想,對你們來說,已經不是太過困難的事了!當然,我知道,你們偶爾也會有惰性,但這個完全沒有關係,因為你們已經知道,那偶爾產生的惰性,只是一個徵兆,暗示著小我的困獸之鬥,暗示著小我的不甘願罷了!當小我的把戲,你們完全了然於心時,你們便不再受到小我的控制與干擾,而能夠處之泰然。

 

那麼,已經到達這個階段的你們,又可能會面對什麼樣的徵兆呢?我剛剛已經說過了,第一種類型的徵兆,主要會來自你們物理層次的身心,也就是身體與情緒。而第二種類型的徵兆,主要會發自你們更深一層的意識,也可以說是潛意識、靈性。這就不是小我的干擾,而是你的潛意識正嘗試幫助你,釋放與清理自己。

 

比較明顯且常見的是夢境,你可能會作一些超現實,或某種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的夢。當你夢到這些夢境時,你會很清楚地知道,它與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那種夢境不同。這些夢境,是為了提醒你注意一些,顯意識層沒有意識到的盲點,像紫焰就有做過許多類似的夢境,你要不要說說呢?」

 

很久以前曾經做過一個夢,夢裡有兩間茶室,一間是特種行業茶室,裡面有許多尋歡作樂的客人;而另一間,卻充滿文化氣息,是文人雅士十分喜愛光顧的茶室。但有趣的是,兩間茶室屬於同一個老闆。而我,則是在特種行業茶室,擔任服務員。我心中十分厭惡這個環境,但又不得不繼續工作。偶爾,會被主管派到另一間充滿文化氣息的茶室支援,這時便會感覺到無限的嚮往,但卻又難免自慚形穢。夢境裡不斷凸顯我這種矛盾的心態:厭惡自己身處的環境,仰望著另一個更好的地方,卻又自慚形穢,且受限於某些理由無法改變。

 

聖哲曼大師:「這個夢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當時的紫焰,便存在一個二元對立的狀態中,而她也正在面對這個看不破二元對立的自己。夢中的兩間茶室,可以作很多種詮釋,它可以是聖與俗的對立、善與惡的對立、好與壞的對立、天堂與地獄的對立……,總之,當時紫焰的心總有個好壞、聖俗的判準,並且對於自己沒有自信,認為自己無法跳脫出既有框架,因此只能望洋興嘆。

 

然而,夢境中卻也傳遞出一個重要的細節:兩間茶室事實上隸屬於同一個老闆。這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所有善與惡、真理與非真理、聖與俗、真我與小我……都源自於造物主。因此,這一切的差異事實上是中性的,二者之間毫無對立與區別。夢中的紫焰並不明白,她只不斷痛恨著自己所身處的環境,嚮往著另一個世界;而這個夢境正是要點醒她:這一切事實上並無區別,且妳是可以自作主宰的。」

 

【解讀徵兆之法】

 

眾生又有一個問題請教:如果我作了類似的夢,卻不知道怎麼解讀,那我又該如何得知我的潛意識,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呢?此外,除了夢境之外,是否還有其他徵兆呢?

 

聖哲曼大師:「我先回答後面的那個問題:有,徵兆有千千百百種,你們都可能會經歷、感受到不同層面的徵兆,而且不只限於夢境。這跟你們所選擇的靈修道路有關。有些人會選擇以禪定的方式修行,那麼在你持續禪定的過程中,你的潛意識便可能會透過夢境、畫面、聲音種種方式,傳達一些訊息;而有些人選擇以感知脈輪、開啟脈輪的方式修行,那麼當你開啟不同脈輪時,你的身心狀況也會產生一些變化,你也可能會作某些夢境、看到某些畫面,或聽到某些聲音。這些都不是固定的,也無法被程式化,要看每個人不同的靈修旅途而定。當你選擇了不同的旅程,那麼你自然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接下來,回到你們前面那個問題:當我獲得一些徵兆,例如看到一些畫面,或作了一個夢,我又該如何清楚得知,我的潛意識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非常簡單。你完全毋須去請教某些前輩或算命家,你只要保持和你心靈的連結,從深層的內在對話中,瞭解你的潛意識所要傳達的內容,這樣就可以了。

 

詳細的過程與方法,你們可以參考,紫焰在不久前寫下的『記夢:談身心、內外之連動關係』這篇文章,瞭解之後便能夠幫助你們,更深刻、更緊密地,與內在靈性、潛意識的自我加以連結。畢竟,我們在俗務紛擾中,不見得能夠恆常處於禪定、靜心的狀態,所以我們的靈性、潛意識,便會主動在我們沒有覺知時,透過某些較為幽微、隱喻的方式,傳達訊息以提醒你。

 

而當你的顯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連結足夠敏銳時,你自然能夠在獲得隱喻、象徵符號之後,立即得知這些符號所要傳達的意義。但這個是需要練習的,當你越常跟你的內在、深層的自己溝通時,就越能強化你們之間的連結、感知,那麼你們之間的連結就會越來越敏銳,你自然就越來越能夠從你的心中,獲得智慧與解答。如此一來,你的心,就會是你的靈性導師。」

 

(關於近期發表的「記夢:談身心、內外之連動關係」,意者可點選以下連結閱讀: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d2052370102v70e.html

 

【靈修徵兆的範圍】

 

謝謝大師的賜教,另,剛剛又接收到眾生心中的困惑:您剛剛說徵兆的兩種類型,第一個類型來自身體與情緒,第二個類型則是發自潛意識。那麼,請問還有第三種類型嗎?

 

聖哲曼大師:「沒有了。呵呵~事實上這兩個類型,也是我強作區分。當你真正在靈修之旅中前行時,一切都會是變動的、流動的,沒有一定的標準。而且我必須提醒各位:這兩種類型的區分,只有比重多寡之差異,而不會是線性時間的區別。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你在靈修的每一個環節中,都可能遇到這兩種類型的徵兆。即使你已經到達七次元以上的證悟境界,你還是有可能,在面對一些世俗事務時產生情緒,那麼你的身心靈一樣會透過某種類型的徵兆來提醒你。

 

所以,靈修徵兆的範圍非常廣,它可能是一種具體化的『疾病』、『情緒』,甚至是某些『機緣』;但也可能是某些抽象的『夢境』、『畫面』與『聲音』。但無論是具體或抽象,它都來自於同一個源頭——你的心,也就是造物主。事實上,你也可以說,我們生命中所遭遇的每一件事、認識的每一個人、每一段緣分、每一個夢境,都是一種『徵兆』。這些徵兆,都是為了幫助我們,不斷回向自己的心,不斷與自己的心靈連結,並一步步回到造物主的懷抱。」

 

那麼我再代替眾生請教大師:當我們在靈修過程中,遇到一些反覆出現的徵兆,例如:當我在眼前看見某些很抽象的畫面,這個畫面一直在我眼前反覆出現,我們該如何面對?

 

聖哲曼大師:「紫焰,妳上回寫的『記夢:談身心、內外之連動關係』,事實上就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分享。各位,現在的紫焰,是一個意識已經到達十三次元的孩子,但她在持續靈修的過程中,一樣會面對諸多徵兆;而這諸多徵兆,也就是她的身心靈,在督促她、提醒她,不斷地向上揚升、不斷地突破自我。

 

而每一個人其實都一樣,你們的身心靈、內在與外在,都透過無限的徵兆,在提醒你們突破與成長。只是你們是否每個人,都能夠像紫焰一樣,具有高度自覺的能力,並且與你們的內心密切結合?若你們能夠跟紫焰一樣,在徵兆起於意識之時,便立即且完整地覺知,讓問題消弭於無形,那麼這些微小的徵兆便不會一再放大積累,成為某些具體的、現實的現象。」

 

我嘗試為眾生舉個例子說明:我身邊有些朋友,得了一種難以治癒的疾病,叫做「自體免疫性疾病」(Autoimmune disease),這是一種人體內自己的免疫系統,攻擊自己身體正常細胞,認友為敵,把自己身體裡本來不是病毒或細菌的東西,當成病毒或細菌來攻擊,希望將之驅出體外。(疾病說明引用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自體免疫性疾病

 

這樣的疾病,依照聖哲曼大師的傳導,便可以知道是一種很具體的「徵兆」,此「徵兆」根源於我們的心,它正明確的告訴我們,我們的心已經失衡,才會導致身體的失衡。而當我們抽絲剝繭的去看,在這個徵兆變得如此具體(成為一個明確的疾病)之前,一定有很多更細微的「徵兆」已經產生,而且持續許久,只是一般人常常都忽略了最初的細微徵兆,沒有在一開始便覺知與面對,放任這些問題一再積累、放大,最後形成具體的「病痛」。但是,當我們要等到細部「徵兆」浮出水面,形成具體的現象,才意識到問題時,問題往往便已經盤根錯節、難以釐清了!您所說的,是這個意思嗎?

 

聖哲曼大師:「是的,但徵兆不盡然都是負面意涵,大家不要誤會而感到恐慌。有的時候,靈修徵兆的產生,是為了點破你意識上的盲點,或是告訴你,你將要開啟哪一個脈輪,提醒你可以怎麼去面對此刻的自己等等,所以我們可以說,你的心靈就是你的智慧老人,他無時無刻不在幫助你,盡力幫助你回到造物主的身邊。而這,也才是每一位眾生的衷心所願,你們感覺到了嗎?」

 

【建議的面對方法】

 

最後再請問聖哲曼大師,當眾生對於自己所遭遇的一些徵兆,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是否有一個建議的面對方法呢?

 

聖哲曼大師:「方法其實紫焰妳在『記夢』那篇文章中,已經寫得很清楚了不是嗎?若要我再次強調一遍,那麼我還是會建議各位——覺知,高度的覺知,並平常心以對。這點似乎大天使麥可,也曾經跟各位說過吧?當你能夠對自己生命中所出現的一切,保持高度覺知時,你就能夠有效的感知,你內心所要傳達的訊息。而當你能夠平常心以對時,你就不容易陷溺於這些徵兆之中,反而忘記這些徵兆的真正意義。所以,在靈修的旅途中,無論面對任何徵兆,都能順著心之導引,保持高度覺知,但平常心面對並持之以恆,就是我的建言。」

 

(關於大天使麥可的靈訊「堅定意志,不受干擾」,可點選以下連結閱讀: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d2052370102v67s.html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再次感謝聖哲曼大師的靈訊。透過聖哲曼大師的一席話,我們可以一再地感受到,眾神的關愛與護持。舉凡我們每一個幽微的心念,眾神都能夠感知,並細心引導我們突破並揚升。各位朋友,能夠誕生於這個時代,適逢地球躍升至5D的機緣,並蒙受來自有形、無形界諸多能量的提攜,我們真的非常幸福!

 

2014/12/08,來自聖哲曼大師的傳導,將這份來自眾神與高靈的呵護,轉達給每一位眾生。希望大家都能夠意識到我們的幸福,並把握這難得的機緣,與地球一同邁向五次元!

 紀錄者:紫焰靜心(VioletFlame Meditation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32049567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flame.medita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flame.in5D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尊重原作。若您以轉貼方式轉載,請務必複製至此處,以註明原文來源。並請勿更動原文內容,以免造成誤解。「九重紫焰樓」感謝您的配合。

 

 

【相关阅读】

 

【聖哲曼大師】《靈修真諦及其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