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6

 

一切都是旅程,由你来决定旅程的长短。如果你喜欢它,这个旅程就变短了,如果你不喜欢它,它就变得很长。就好像你喜欢一个人,你可以跟他呆一个小时就好像五分钟那么快。但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你跟他一起呆一个小时,就好像呆了两天,你不舒服,这个过程就变长了。

 

通过看待它是一个旅程,不要将它视为好或坏。记住一点,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是宇宙把它带来给你的,它总会在一些方面让你获益的。但如果你认为它是坏的,你就抗拒它,你就把它变长了。

 

宇宙和我一样可以看到你需要什么,所以宇宙把你需要的带给你,以使你的振频达到平衡。但你的假我说不,我不要这个,这个可能是你不喜欢的,当你把他推开的时候就好像它变得更长了。

 

宇宙想平衡你的振频,你转身推开了它,但宇宙又把它带回到你身边,你再一次把它推开,宇宙再一次把它带到你这儿,在你达到平衡前宇宙会持续的把它带给你,直到你达到平衡。

 

中国人不喜欢给自己花钱,喜欢给别人花钱从而失去钱。当钱来到你,你不享受它,你就关闭了,钱就摆在你的面前,你很讨厌钱摆在你的面前,你就想我该把这钱给谁啊?有人说,我给你很高的利率,你轻易的就把钱给了别人,你又这些钱投资或者换些外币,因为你想失去钱,宇宙就会一直带来这些以确保你失去钱,但是你不喜欢失去钱。

 

直到你学到这个功课,认识到这些钱是宇宙给你的,你不花给自己你就会一直失去它,直到你学到这个功课前失去会一直发生,直到你学到这个功课它就不再发生了。

 

 

作者:安裘密

https://mp.weixin.qq.com/s/UZdmfv-cvKj8qiZl_rMEl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