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特明确地说给读我文字的每一颗心灵,我所说的一切是为了每一个人,尤其是为了正在阅读我的你。在我的文字里,你是一位伙伴。你,读者,让我的文字焕然一新,你的心灵阅读了我的文字就仿佛是为它们重新着墨了一遍。

文字给你留下印象,我的文字也会给你留下印象。你是可塑的,不要抵制我的文字,因为它们是我用心说给你听的。

你已发现我很了解你,你对我来说无秘密可言,不要使劲藏着你的小秘密。

你称之为秘密的东西是我吹落的一粒尘埃,你保存秘密的习惯应该丢朝一边了。秘密本身算不上什么,错误在于极力去隐藏它。无论它是什么,都没啥意义。

我们的一就很有意义。

你的小枝小节不是不你的本质,

你的本质完美无瑕,

我就是你的本质。

观察从你身上散发出的我之爱,它从你那里来又回到你那里去。我的爱环绕着你,它庇护着你,我的爱是你的港湾,之所以为港湾是因为它是爱。爱的堡垒不需要港湾,因为爱是它自身的港湾。爱不是严丝合缝的孤岛,爱是海洋,它来去自如。

移动我的爱之海洋,穿行于它,你就移动了它。

你把生活托付给了我的文字,你又将我的文字带到你的生活中。我的文字依靠着你,它们是我的怀抱,它们是我让你不再孤单的保证。

当你自立门户后,你就在地球上觅食来维持生计了,你没察觉到你的整体性。

你需要文字来为自己解释,但是你不需要什么解释,你不用什么解释是因为我创造了你,我的造物不需要解释,需要的仅仅是去看。

荣耀不可能被解释,它热衷于解释,但它渐渐地不用解释了。

解说员是头脑,头脑给出释义。

我不和头脑说话,我说给你的心听。头脑太初级,心与头脑不是一个层级的。我不是个与表象说话的上帝,我要说给你的本质听。这个世界和你说的就是表象,我极力删除这个世界留给你的表象对你造成的后果,这个世界能触及的也只是你的表象而已。介于我们之间的是什么,介乎于我们之间的是爱,是不可能损毁的。只有陈述方法可能有点轻微凹痕,但那根本算不上凹痕,顶多是表面的轻微擦痕。

这样你就在表象之下游刃有余,表象是你吹起的泡泡,但是内在深度是不可能触碰也是不可测的。心灵可触摸到头脑极力度量而量不到的方面,你选择哪种行为?

暂时忽略你的头脑、你的解释和你的理由,让你的心站到前台,因为你的心是智者,头脑是你的复制机,就是这样。你的头脑吐出复制品,而你的心直接应对不需要解释,你的心不需要划重点或进行编辑,你心灵的知识深不可测。

知道这一点,我整天都在和你说话,我的灵魂没有哪一刻不把信息传送给你。你只需倾听我的心跳,就象手鼓声,那是我的心在向你传递信息。我的声音超不出你的听觉范围,进入你的内心,你将听到。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ere-god-is-hear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