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下一代的预测(1)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有人说这是不可能的。总是有一些人说,人类永不可能做你正在见证的事。同样,我对你们说,那些在这里具有能量看到颜色的人们,知道这是事实。在三维思想里,证明无形的东西是困难的,因为你希望用三维的事物去证明非三维的事物,不是吗?因为这是一整天陪伴着你的声音[人声] ,我伙伴 [] 的声音。它是人类的声音,突然间它变成应该是一个超越帷幕的存在的声音!再次,我们对你们说,确实是这样,并不是什么古怪或奇怪的东西。那些可以感受能量的人,知道能量现在正在加强,因为这是来自家的声音。这声音不像其它声音,它有第三语言连接到它。第三语言对人类的心灵说话,对你们每一个高我说话。


让我们知道,此间的话语里存在真理。让真理不是问候你的耳朵和头脑,而是问候你的心。让它们被你称为高我的部分所诠释。然后你就会对这些事物松容。


我是克里昂,我知道我在哪里。我以这种方式对人类交谈并不奇怪,而我以这种方式对那些阅读和聆听的人们交谈也不奇怪。我的话语被阅读,我知道谁在读着它们。因而,此讯息同样是给你的,尽管你不在那些正在用耳朵倾听的人们的三维时间框架内。此讯息不受时间影响,是我们面前一个[在加州拉古纳山] 的继续。你时间的两个星期前,我们给你一个信息,一个所谓时事的通灵。我们谈到你做了什么,谈到那个时候的能量。现在,我们希望继续,并告诉你能量可能会是什么。


我们要从已有的历史开始。但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开始教学——还没。这里还有人不相信这正在发生。这是一个人假扮的,他们说。他们的思维正在说:所有这一切都不适合我。他们看着时钟,想知道会议什么时候结束。我知道你是谁,亲爱的。你,像其他人,被无法衡量地爱着。我想直接给你一个讯息:当你带着疑惑离开这个地方时,同样数量的天使存在陪着你离开,正如治疗师一样!你明白吗?你之所以不相信,亲爱的人类,是因为你不想打开那携带着的灵性罐子,因为你上次打开它时,并不容易。没有好下场,不是吗?在这回忽视它要容易得多。但你却发现自己带着疑惑出席在这样一个会议里,完完全全。嗯,你可以加入类似我的伙伴的队伍里,他出席了无数这样的会议,还是不相信——直到真相的种子开始对他有几分道理,并据此成长,用他自己的时间,他自己的逻辑和他自己的心。


这是人类的自由选择的美丽之处,他们可以选择打开自己DNA的灵性罐子,或者不。祝福你,不信者,我知道你的名字,而它是美丽的,你也会再次见到我。到时,不存在审判。根本没有。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你坐在一个有剧烈潜力的庄严宏伟的地方。那可能发生的事情,的确是!让我告诉你有什么摆在你面前。就是现在!


如果你看一下,快照一闪,星球的磁性属性现在所在的地方,都是我们说过它们朝向的方向,你会发现它们的确出现在我们说过它们会的地方。它们代表了一个改变了的星球。当我于1989年到达时,栅格的磁力特征不像现在。我们告诉了你移动的可能,它现在正在这里。我们告诉你这是可能的,的确很可能,将有为期12年的磁力栅格的周期运动,的确如此。


栅格适当地移动,不是因为神主张如此,而是因为人类。这是1987年的和谐汇聚,它委任地球去移动磁力,人类意识和它一起移动。人类把这些地球的特点让与某些不可知的超级力量,没有理解到他们集体拥有的力量。正如你坐在那里,却不知道你可以移动大山一样,你是真的可以。


因而,磁力移动了,你可以在今天看到,你可以看到它完美地结束于何处。因为这是跟你的DNA交谈的标志,那DNA是你这个时候必需的。你手头上的工具,比出生时已经有很多很多的不同。那就是为什么你们一些人在这里。你们有些人说: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能量,你说得对。它是的。你们有些人已经说:这是转移和变化的能量,你说得对。它是的。如果你想要任何关于磁力的进一步证明,我会告诉你,在科学里找。查阅一些资料并对比过去几年的变迁。你会发现,我在1989年告诉你的事现在在这里。


看看这个:太阳的日冕层正在变化。它现在在做什么?它现在在哪里?如果你做一些调查,就会吃惊地发现,它正处于有史以来的最低潮。太阳的日冕层,换句话说,太阳的磁力正处于其有史以来的最低点。它比你出生时要弱得多,就像磁力栅格一样。如果你测量一下栅格的高斯量,会发现它已经减弱。它更有限。太阳就发送这么少的磁力能量。以下是原因,亲爱的人类,解释这一切。这是因为,这些磁力特性正被优雅地微调着,以对你的DNA交谈,正如我们说过的。去找一下我们跟你说过什么。看一看。你不能否认我们说过这会发生。你可能会说它成为我们预测的跟踪记录。然而,这真是一份记录,记录你在这个星球上为自己所创造的实相。


这是宏伟的,是不是,发现人类对人类做了什么?它始于灯塔,像此房间里的人们,像那些阅读和聆听此文的人们。你必须明白,这些是我们说过的有潜在可行性和可显化的事情,由那些携带了足够的光在黑暗之处闪耀的人们实现。这些事情以前是不被相信的,因而你要改变其他人相信你的观点,或者因而要有那些出席这些会议的人们。它们不被相信,因而有更多读者,因而光能传遍此星球,因而他人可以看到黑暗并发现他们需要发现的东西。


如果你留意星球的意识以及我们所谓的靛蓝儿童,他们是新意识的孩子。随你的意愿称呼他们。你怎么解释这些新人类?我们告诉过你人类意识将会改变,现在你看到面前有如此多的儿童在如此多的国家里讲众多语言,他们,事实上跟你们有很大的区别,你会说什么?这是一个巧合吗?问一下家长们,问一问老师。一个世界性的现象正在发生。孩子们不一样了,亲爱的,因为他们必须状况良好以创造即将到来的事物。它在这里。我们告诉过你的可能的事物在这里。


看一下你们最近做了什么。现在,我基本上和主要是对坐在这里的、阅读的、聆听的美国人发言,因为这是他们的国家。我再次提醒你,你们已经做了不可能的事:你选择了一位靛蓝人做领导人。所以,可能出现不一样的思维——脱离你以为的往常一样的政治条条框框的思维。这在20年前是不可能的,我们以前已经说过。你所做的,是设置我们总是看到的即将到来事物的可能性。让我告诉你,亲爱的,如果没有这个人的贡献,你就永远不能毕业,进入那些我们说你即将在的地方。他在正确的时间出现,你在正确的时间把他放到办公室,我们看过这发生。


查一下我们说过什么,因为你可以在克里昂通灵的话语里找到它。8年前,我们告诉你,会出现靛蓝人的领导而潜力是巨大的。去找一下它!因为它表明了潜力是存在的,而你做到了。这应该告诉你,即使在8年前,你前往何方的潜力是被很明显地看到,因为它们是如此强大。尽管有些人说你不能拥有地球和平,我要告诉你,潜力是巨大的,而你做得到!尽管他们说,你永远也不会拥有一位有色人种作总统,但你做到了!


让我画一张有某些可能性的图画,并向你显示它去向何方,因为你值得: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时,你们每一个都有业力印记。它伴随着此系统。古人解释业力是准确的,因为它确实是此系统。这是未完成能量事业的系统,始终如此。但在这个新能量里,我们20年前告诉过你,你可以完全使业力无效。系统仍是系统,因为绝大部分的人希望它继续存在。大多数人正在使用它,并继续使用,但你却不一定。


20
年前,使业力印记无效的想法被人嘲笑、嗤之以鼻。20年前,我们说你可以更改你的占星印记。去找一下它。人类在这个新能量是多么强大啊。那些印记着伴随似乎是创造你是谁的特点的东西,全都可变。因此,今天的教学[在稍早的研讨会]是挖掘阿卡什,那就是说,去获得你已经在以前的表达[一生]里赚得的事物,是可行的。请记住,你并非总现在所是的星座。你喜欢捡起一个如今更适合你光之工作者身份的星座吗?这是可行的!它在你的DNA里,因为阿卡什在你的DNA里。这些是我们预测的工具起点。这些是你们许多人在这个时代开始学习来实现的事物,它以前只提供给提升的人类,给过去历史的大师。然而,你现在在此新能量转变里,有能力做到。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很多很多次谈到此阿卡什新工具。我的伙伴按我说的那样,已经把这些综合起来,并会以一个比今天更深刻和归纳的方式,开始教授它。光之工作者一定要知道这一点。最终你一定要宣示它。我会告诉你原因,因为光之工作者将需要这些工具来生存,更久地活在这个星球上,摆脱恐惧,摆脱戏剧。


现在,我想告诉你,当你丢弃所有那些特性时,你想显化的事物将到来。准确来说,是恐惧、沮丧,你过去自己带来的东西的混合物,阻碍了你敞开大门[到你高我的灵性之门]。那些正是你摆脱的事物,显化你需要的东西。也许你需要什么的想法,是与你觉得应该做什么事有关?或许是你对某事的热情,想要显化在你生活的这部分?它只会跟随你的变化而来,我们曾谈过的变化。这些正是我们开始教导的在这时候的新工具。


现在我要告诉你,这些东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教授,因为有许多人需要它,他们需要听到。那些人说:嗯,未来会发生什么?给我们一些想法,克里昂。将会发生什么?这所有一切会朝向何方;可能性是什么?


我会提供给你一些可能性,关于人类在未来两代的展示。因而,这些潜在的事物可能在大约50年内发生。我会提供给你一些潜在性,它们盛大而又主要地隐现着,的确如此。不管你认为这个星球将会怎样,新意识的人类将在未来发挥主要作用。这样想想:每一个诞生的孩子都有靛蓝[新能量]印记。此星球的磁力栅格正这样做,不仅对你的DNA交谈,还为那些正在出生的人摆正能量。这就是为什么磁力栅格完全转移。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带着不同于你出生时的意识成长。


当他们长大成人开始教育自己[靛蓝延伸靛蓝]时,你会看到转变和改变。这会是一件有趣的事。并非你所预料的。因为,他们之间甚至还存在纷争,那是说,他们甚至就什么是合适的方式把慈悲带给星球,意见不合。你能想像吗?争论如何把慈悲带给星球?慈悲正直!有些人想走捷径。有些人认为你可以收买它。因此,我们想要指出的是:他们之间甚至存在问题,你甚至会在他们之间看到争斗。直到问题解决之前,大多数是激烈批评。那不同于任何新东西吗?答案是否定的。


我想提醒你,亲爱的利穆里亚人,作为人类,你从初始状态到最终开始理解诸如诚实正直的事物,花了多么长时间啊。它们来之不易。并非自然而然,因为它们必须逐步显示。它们代表了责任的本质,以及你DNA内神性的片段。你并非一开始就有文化或经济的成熟。相反,你是慢慢变得成熟有经验。文化特性必须被人们学习,你做到了。这用了很长时间,如今你处在另一个进化的学习阶段。


需要一段时间新能量才能成为主要成分。在此过程中,它并不总是看起来具有同步的同一性和态度,或单一思想。别被它吓着了。让它自然展开,而真理将寻求自己的最高水平,应该处于最顶点的事物会去到那里。那是现在与那时的最大不同。


让我说:你在今后两代人里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你认为永不会改变的事物的改变。许多人听到这里会说,我告诉你的事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谈到的是基本人性的改变。你如何对待彼此?你如何看待彼此?你认为正确和正义是什么?对挑战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戏剧、嫉妒?那些生活中不适当的事物,将会回炉再造。这些细节代表了二元性,而二元性正在发生变化。


在两代人时间内,将有一天事物不像如今那样。这最终反映在政府内的领导层。领导人将因为对周围的人的慈悲,以及对周围的人的良好想法而被选出,而不是仅仅因为他们受欢迎或有魅力。你能想象这样的变化吗?


你能想象常识的改变吗?你说:哦,等一下,克里昂,常识就是常识。不,并非如此。常识是动态的:它只不过是你认为是什么事物自然运作在目前意识里的观念。意识改变会发生什么事?常识的特性也一样。我会告诉你,50年中如果你能参加一些人们认为是常识的会议,你会感到惊慌。它实际上违抗你对未来的想法。看一下在过去30年来美国发生了什么事:看一下你已经能够公开讨论、谈论和改变的事。看一下你刚刚对自己的国家做了什么,违反了之前种种文化人类本性。如今,只是再做一次!扩展它。我会告诉你,关于人性和常识的整个观念都会改变,因而这是目标,你存在的非常目标。


期待一个进展缓慢的远离你所知的设定目标的转变吧。因为目前,你把目标设定为某件你希望实现的事,然后你听那些自我协助行业的人说,如果你想到达那里就要想像自己在那里。那也会改变。你可能会说:克里昂,如果我们不能想像我们希望的东西,它会怎样?它一定得那样,否则我们如何到达那里?如果你不去想像想要的东西,而是观想一个你毫无想法的概念,如何?克里昂,那怎么可以?观想你不知道的东西?怎么可以?


这种被教导这点的社会怎样:目标设定是某个人站在自己和其他人面前说:我希望我的目标会出现在我在同步性的理想情况下坚持的地方,不管那是什么,它能增强我本人和我周围的人。你能想像它如何融入某个社会、某个文化?在那些社会文化里,人类从一开始就承认他们想适应恰当的谜题,即那创造所是。目标设定:不是观想某个情况,而是能量,适当的能量。那就是你前进的方向。


人类有可能会发展得那么远吗?噢,人类,看一看你在30年所做的事。想一想你可以在今后50年做的事。意识正飞速移动。人类的本性正在改变。常识正在变动。目标设定正在发生转变。

 

 


 

 

对下一代的预测(2)

 

 

让我给你另一种潜在性:违背所有可能和几千年来的历史,你所谓的宗教的灵性特点甚至在这个星球上也会开始转向并自我回炉。你不必为了理解而期待甚远,此星球上某些你所谓的有组织宗教的主要玩家遇到了麻烦。这是因为,他们传授的东西带有旧能量的方式。它并不适用于现实生活,正如年轻人看到的那样,那就是为什么年轻人正逃离教会的成员角色。他们在任何一个教会里都看不到生活的现实。教条没有对他们响起被需要或真理的声音。他们认为宗教是陈旧的。留意这点,因为即使现在,这也是显而易见的。

 


有组织的宗教将开始转变。其中有些甚至会偏离已经教了几千年的神话。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要进入核心问题,并寻找再次吸引年轻人的真理。对新一代合情合理的关于神的概念将被提出。有组织的宗教将蓬勃发展,但它的茁壮成长会伴随着前所未有的更加正直的核心。你们中许多人并不想听,但这是真实潜力。它同样也是一个适当的潜力,因为此星球的大部分人并不像你那样相信,或阅读类似文章。然而,此星球的大部分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寻找神,并且需要在自己的信念里树立希望,即神是流通且明智的。这是此星球上所有在两代人时间的人们的一个快照,关于他们的宗教和他们找到哪些是恰当的哪些是不恰当的。这将转变。

 


我以前已经说过。留意新教宗做什么。克里昂,没有新教宗。噢,真的吗?这取决于你何时读到这里,当你读到时会有一个新教宗,请留意。因为此人将不得不做出巨大的改变,如果他的系统是要维持他们的教会……,他们会。当这名男子坐在椅子上时,就存在着巨大变化的可能。必须如此,以维持他们的系统。

 


这就是摆在你们面前的。它需要整理你社会内的所有事物的正直性。你在过去三个星期看到了什么?有多少头头们因被揭露的东西而绳之以法?你注意到了吗?在正直问题上有传染性的事情发生吗?[微笑]答案是肯定的。现在正是时候,你知道的。让我告诉你,还要有三个头头在我们谈话的时候吓得发抖。你会看到。是时候就这些事情召集他们了,是不是?你正在这样做。

 


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有人需要听到、听到和读到:别担心你国家里正在发生的事,美国人。此时此刻,潜力适当,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些事情将会过去,你会向后看并说:谢天谢地,我们渡过了这关。当人们做出以诚为本的决定时,它代表你的核心经济问题,你会栽培一个有意义的经济体系。现在你正在改变规则,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的话,涉及所有领域。因而,尽管它似乎变得越来越糟,你则试图时时刻刻下定决心,以救这救那,如果你使用正直的话,它将自我完善。你正在修剪经济。当它长回来时,将比以前更强壮。

 


此系统将更好地发挥作用。最终,将出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就业机会。这会起作用!你会花一点时间记住这是我们所看到的吗?我们告诉过你这会到来吗?我们甚至告诉过你第一个倒下的机构,的确如此!你可以在克里昂的出版物里看到这些东西并庆祝它。我要再说一遍,我挑战你去庆祝经济衰退!你能吗?你会度过它。历史将把它视为一个经济复兴。到时人们会赋予它某个名字,现在还没有听到,还没给出,它有那概念的能量。这是美国经济的文艺复兴——一个如此重要的重启,它将会塑造今后两代人的商业模式,并创建一个如何为他人而做的样板。

 


两代人的时间,地球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将带着自己巨大的经济体抵达,甚至与中国竞争。无论中国做什么,无论她有多少人口,此新经济体将成功与之竞赛——因为中国行动迟缓,而且必须通过破除自身的历史意识达才能达到那里。

 


有一整个大陆随时可以痊愈。此刻它充斥着战争和内乱,自你出生已是如此。此刻它正生病,但它不会永远病着。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参与其中,他们还不知道。正如其它任何事一样,这违反一切可能。

 


当你治好一块大陆时会发生什么?你会看到,因为它即将愈合。那时,那里的人们会发现他们可以建立一个像你一样好的经济体,因为你已设好标准!他们将从观望你开始。我们说的是非洲。我们说的是一个国家集团的潜力,最终,他们形成所谓的非洲联盟[或类似的东西]。它将是一个甚至比美国还大的联合大企业,以相同的方式建立和模仿,有一个以相同方式建立的经济体。数以百万计的人将几乎立即参与其中。

 


你在这里解决的经济衰退问题,是他们将会观察到的起始能量。这不同于其它新兴经济体。许多其它经济体形成、壮大并经历过所有你们在成长里的错误。但非洲人将不会像你那样经历200年的波动。他们会看着美国,吸收你的教导。这个愈合大陆会想要你有的东西。他们想要自己的富裕,想拥有自己没有重大贪婪的银行。他们想要所有使得一个社会显赫和巨大的东西,而且他们不会有任何资金问题。有商业和住宅借款人的地方,就有许多支持的人们创建一个新社会。一旦你接受数千百万不再活在生存模式的人们,他们想要住宅、学校、工厂和土地。留意它。这是不可避免的。它将在你仍然在这里时开始发生。看一下中国发生了什么事,尽管她是非资本主义政府;现在将这思想扩大到非洲。

 


嗯,克里昂,你还没讲到大问题。恐怖主义。我假设你认为克里昂不知道这个问题存在么?我给你一些你不希望听到的讯息。你再也不会用恐怖主义打击恐怖主义。你不会用军队击败一个旧能量的军队。它只是不再有用。试一下。你每一次都会失败。每当你开一枪,其他人将在其它地方开另一个。这是永久的失败。

 


以下是你如何去战胜它:你将用来自新人类的新意识战胜它。此星球将有一天,离现在并不遥远,到时恐怖主义的思想意识不再合乎人类口味,因为人类知道更好的。它越不能正常工作,就越少运作。因为它不再产生理想的结果……而不再那样做将是常识。恐怖主义甚至不会造成恐惧!相反,它甚至在那些认为它是唯一方式而使用它的人中引起反感。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同样的,一种非常古老的东方信仰也得到复兴,并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总有一天,以神之名杀戮的想法将被视为野蛮。取而代之的是,东方信仰的思想将伴随着起作用的系统以及建立和谐的观点向周围的人传播,并吸引人们信服。

 


人们将开始掌握宽容,主要是因为年轻人将成为首领,那些年轻人将有一个非常不同于旧能量的概念性计划。他们绝对知道暴力不会产生和平。其它许多因暴力而著称的宗教原教旨主义者,也将开始发现暴力不会产生新的信服——只有和谐可以。基于你所看到的,你认为这是疯狂的想法,是不是?这将开始改变。给它时间。但没有光之工作者它就不会发生,亲爱的。

 


我们会使用一个你文化里的语句,我伙伴给我的:车盖下发生了什么事,没人看到。那个人就是你。因为你就你所知而在这个星球安置更多的光,接触高我,更久地停留,捡起阿卡什,为其他人看到之前在黑暗里的事物而放置光。那是系统如何运作。那一直是它运作的方式,现在你开始去定义它。因而,你会明白为什么你在这里。

 


这是能量分叉口的起点,你正在它前面,亲爱的,你因此而来,你们每一个。听着:那些在这会议室里的,那些读者,那些在去年经历了恐怖的人。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是谁。有句话说:铁磨练铁。就像是铁匠在铁块烧得通红时锤打,当它冷却后就成为一件工具,你正被塑造。然后,那工具继续制作其它工具,那些工具再制造其它的。我们知道你的经历,我们祝贺你从帷幕的另一边出来,带着比开始时更亮的光。

 


我知道我的家人,他们在这里。我知道这里存在的问题。我知道这里存在的潜力。因而我对你说,活在三维里的亲爱人类,接受所有一切新层面并信任它们吧。信任那无形。不要仅仅基于你所出生的三维,就描绘整个画面。从现在开始,设置适当的能量,把自己置于那同步性的谜题里并说:我在哪里结束都可以,因为这将有助于这个星球。那就是大师们所做的,仍然如此。

 


那就是今天的信息。我必须告诉你这信息是特别为你的,才能离开。当你推开那通向高我的大门时,不管这对你意味着什么,你只是你单独坐着,感觉到某位家人在你面前出现。你会觉得有位家人流入你的生活,每时每刻都和你呆在一起。你将永远不会孤独,永远不会感到孤独。在那家庭里,我居住着,因为我是你的家人。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St. Augustine, Florida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