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网站的一些观众就他们的希望和愿望向我提问。他们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实现这些希望和愿望。他们尝试了,但不知何故,却受到阻挠。在每一个情况中,这都是他们潜意识的问题。因为正是潜意识储存着灵魂的记忆,人的自我也居住于此。这里有所有关于你的知识,你在地球上所有前世中的弱点、恐惧和怀疑。由于它是隐蔽的,不被看见,所以它就远离视线地呆在那里,但每当你开始走出舒适区,每当你试图进入新的东西时,它就被自我带出来了!因为自我害怕改变或新事物。

 

对于这种情况,你只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进入你的潜意识,清除过去的记忆、恐惧和怀疑。有些受过训练的人士能够帮助你,他们受过前世回溯和催眠疗法的训练。如果自我很强大,它就会和你想走出舒适区并提高自己的愿望作斗争。

 

先知耶稣在他的文章中说,答案在里面,它们确实存在于你的内在。你们每个人都有灵魂记忆,记载了你在前世中逃避和没有面对的事情。这些经历早已不复存在,但仍然在今生中阻止你前进。因为每当你准备前进时,你的自我就会带出潜意识里那些过去的负面经历,踩下刹车。你可能需要多个疗程才能从灵魂记忆中释放出足够的能量,但一旦释放出来,你就会前进得很快。

 

答案都在你的心中。一旦你能够访问这些信息,唯有那时,你才能向一个更美好的生活迈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