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4-10

 

 

问: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你的教导的黑人女性。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多少黑人来参与这些讨论。这是事实吗,这是有原因的吗?是由于文化原因吗?或者我的这些假设是错误的?

 

答:亲爱的,是的。如果你说的是美国黑人,你是对的。是和文化有关。在你的文化中你在形而上领域找不到多少黑人有两个基本原因:首先一个是在你们的土地上,你们是有着被压迫历史的少数民族。这创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灵性支持基础。几乎是从一出生开始,你们大部分人都会被环抱在高度的教堂和灵性支持,以及强烈的归属感和集体感中。并没有多少团体会有这样的支持和祈祷基础。所以在灵性上,你们不大会去寻找除了自己已知的神之愛之外的答案。这对你们是合适的并且是被尊重的。

 

第二个原因在你们的文化中来说或许是政治上的不正确,但克里昂不是你们文化中的。你们从出生开始就长期处在二等公民身份,因此你们中很多人都处在生存模式中。这导致绝望,贫困,和很多人走向犯罪,因为在这个不尊重你们的系统中的生活所迫和生存需要。当一个人处在被生存所迫的艰难环境中时,他们就没有时间或愿望去在灵性上反省或寻求一个更好的自己。他们所有的时间都消耗在他们的挑战上,其中有很多被他们假想成是他们的困境,有很多是他们自己给自己创造出来的。

 

这里令人忧伤的事情是,如果他们真的向内看,他们就能找到能创造出摆脱生存模式生活的工具,并开始一个会尊重他们的努力和人生的过程。祝福那些有着和其他很多少数民族一样的艰辛,但却决定以提高他们的灵性知识为解决方案,而不是尝试去强迫改变文化问题现状的人。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不理解一件事情:如果在我们有目的书写我们的人生合约时我们是完整的灵性存在,那当作为一个人类时,我们为什么要尝试取消这些合约来创造一条新道路?我们是不是应该尊重当我们作为全知灵性存在时所同意的和所希望参与的?

 

答:正如我们以前多次讨论过的,你们的合约只是初始的计划而已,随着你的成长是可以变化的。它们并不代表着你们的一个一成不变的人生计划。如果它们真的不能改变,那么你们的自由选择又能改变什么?你们又如何能取得灵性成长如果你们不能选择去改变?

 

合约是一个你们目标的初始描述,常常代表了过去的业力和未完整的能量解决方案[解决过去世问题]。正如我们以前所说,这正是你们这一次利用你们的掌控力能够去改变的。

 

所以全知灵性存在想要参与的就是你从你先前设定好的合约中走出来并重新书写它!人类在地球上的目标就是避免过去的业力,它代表了地球上的旧能量,并激活多维DNA以开始掌控的过程。这被整个宇宙和重写人生合约自身庆祝着。地球上的大师都做到了这些,你也一样可以。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另外一个网页上看到克里昂给出了供人类学习的48个步骤。当然在那个网站上,你必须为每一个步骤付很多钱。这让我想起了其它一些用同样手法的网站。它们有101件事情要学而你必须为每一件付钱。还有当然,在这些情况下你都不能告诉别人你所学到的步骤,因为正如你们明白的,如果你说了,生意就做不成了。

 

我想知道克里昂是不是有让人类学习的48个步骤。如果有,那为什么我们需要花钱来学习它们?

 

答:亲爱的,在我通过我的搭档[Lee]传导信息的16年中,我从没给出过一个有48步的步骤。另外,我曾很多次给出想法的信息那就是没有通向觉醒的通用步骤。你在公开发布的信息中到处都能看到这点,这在网上都是免费的。

 

通往扬升和觉醒之路把所有事情都缩减成一步你用纯粹的意愿打开这扇门并开始你自己的复杂过程。这是一个向内的旅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独特的,有些人常常在经历着一个看起来是一步一步的学习过程,而这对于每个人也是唯一的。你们是线性的并在一条直线上学习,而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很多人会问这条线看起来是啥样的。但这个过程就和经历它的人类一样特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给出觉醒的通用步骤的原因。它们在当下被每个人的过去世和他/她在自己的道路中当前的行动所影响和调整。

 

这些知识所需要的唯一代价就是人们的时间和想得到并理解它的纯粹意愿,然后给它在人生中足够重要的位置以让他们能够开始这个过程。小心那些对核心信息要价或告诉你这太神圣了你无法处理的人,或者那些说你必须要加入会员才能找到神的人。因为这些都不是神的方式。

 

在你们的经济环境中以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换能量是合适的。你或许得到了一个是在愛中制造的产品,或者在一个特别技术机构中接受了某种训练,或者接受了关于如何帮助别人和你自己通过某个特别挑战的具体线性指导。这些在你们的文化中都是合适的,因为它们代表了以能量换能量,并也在你们的经济中提供了一个平衡的系统(在其中每个人都是受益者,都得到了自己需要的)。但核心灵性信息是属于这个星球上每一个人的,并且是免费的。祝福那些了解这些信息其实一直都是在他们之内的人们。他们要打开这本大师所拥有的知识和生命之书所需要的唯一事情就是,他们自己的意愿在说,亲爱的神,我准好了。请告诉我我所需要知道的。

 

这就是天使们会涌入并洗你的脚的时候。

 

问:亲爱的克里昂,苏门答腊附近的海底地震是由于标量波测试导致的吗?

 

答:不是。它是你们星球上人类意识的转变导致的。我们在1989年告诉过你们这些。你们的天气变化也是由于同样的原因。现在你们开始明白在改变你们的现实中你们是多么的有力量了吗?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想标量波是不是真的是纵向电磁波。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标量波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纵向

 

答:标量波是和重力相关的电磁波的互联维度构件。它们并没有被此星球上的任何人理解。它们也可能会非常危险,由于它们能和其周围的物理属性在振动上同步的能力。

 

它们也能被用在伟大的事情上,例如疗愈,通信以及通过多种介质传输电力和其它形式的能量。这就是科学的两面性核心物理学既可以用于武器也可以用于疗愈。这就需要自由选择和智慧来决定它将被用在何处。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