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火神与水神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这是我第一次与火神接触。他管理着我们这个世界上的火。这位火神非常美。那不是毁灭之火,而是转化之火、提升之火、净化之火。他对我说:——)

我知道众生惧怕我的临在,把我视为巨大的毁灭者,然而我在为地球母亲服务。我是她的一部分,是她能量的一部分,也可以说是她意念的一部分。当然,我经过某些地方时造成的痛若让她感到难过,但她知道一切都有发生的理由,即使人类觉得最难以体验和理解的事也是如此。

(莫妮克:现在我看见那火呈现为巨大的人形,仿佛这世界上所有火焰聚集起来组成了这位火之存有。他对我说:——)

有很多人崇敬我,尊重我。我也是生命。尽管我毁灭,但我也建设。你们忘记了我作为真实存在体所具有的力量。你们也忘记了自己身上有我的一部分。火在你们之内燃烧,正如它在你们的地球母亲之上燃烧。

你们忘记了要向我祈祷,要尊重我,爱我,把我看作更新者、净化者,看作带给你们热、光和活力的存在。

你们要清楚地知道:你们每个人内在的火与我这外在的火完全连接在一起。

我以后仍将不得不采取行动,因为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有工作要做。我属于这个世界。我在外面所做的工作和你们在自己内在所做的工作是相同的。请理解这个比喻。

你们可以用内在之火在圣爱中烧掉自己身上种种不好的想法、种种浮现出来的问题,烧掉自己想要消灭、消除的一切。观想出自己的内在之火吧,但要在圣爱中观想它。无论是你们内在的火还是外在的火,它都是圣爱,都有生命,都有意识。

火并不乐于毁坏。只有人才乐于干坏事,其它各界生命都不乐于毁坏。人类往往意识不到自己在干什么。

请想想你们的内在之火与外在之火的联系。你们将越来越多地感知到内在之火在自己身上显现出来。就应当这样。这也是大转变的一部分。

如同在你们身上一样,我也有对立面。我的这个对立面非常有用。它就是水。

正如水存在于你们身上,它也存在于你们的世界上。水和我一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也能净化、清洗、洗涤(比如眼泪是你们的安全阀)。它清洗你们的灵魂。

当你们压力太大时,眼泪就会涌出,好让你们轻松下来并得到净化。

你们主要是由水和火构成的。这是两种既互不相容又不可分离的能量。你们可以在宇宙各处、在其它振动中见到这两种能量。

没有水和火,就不会有生命。无论是在地表还是在地下,你们都能找到这两种元素。当然还有空气,不过你们主要是由水和火构成的。

你们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水,却没意识到火。你们得学会发现火的能量。

学着了解我吧,那我就绝不会烧毁你们,只会把我最好的东西带给你们。我可以保护。我有保护你们的能力。学着了解我吧。

(莫妮克:现在我听见他的对立面对我说:——)

我也能保护你们。我是水,是你们身上的水,也是遍布这颗行星的水。我可以毁坏,但我对众生来说必不可少。我可以用许许多多种方式保护你们。

我们非常爱你们。我们想对你们说的是:你们得认识到其它现实,得认识到一切都在按照既定计划完美地运作着。

地球上某些民族的智者们不断与火神(火元素)、水神(水元素)、风神和地球母亲保持着连接,因此他们能够与我们之所是和谐相处。

你们人类用水来灭火,其实只要唱出或发出一个音符、一个声音就够了。我们可以向你们保证:某个特定的音会使你们的动物和植物免遭焚毁。你们遗忘了声音的奥秘,而那个声音还可以使水退去。我们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以某种方式发出的一个声音可以平息水火(它对火更有用)。

最后我们想让你们知道的是:当你们感觉很热时,那是火在你们身上的显现。当你们因为太热而出汗时,那是水在你们身上的显现。水与火的确不可分离。

在三维世界中,火与水是真实、可见的,而在四维、五维及更高维的世界中,就只有水与火的能量了。某些五维行星上还有火元素和水元素,但其振动与三维地球上的不同。从六维开始,就确实只存在水与火的能量。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