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explorer 新人类扬升意识

2020-04-10

 

 

开悟就象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你不断见证“自我”的消融,不断从各种错误的自我认同中解放出来。你会经历各种不同程度的消融,直到最后一次只有一个“空”留在那里。但只要还有可认同的事物,“空”就不会是彻底的。这个“空”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个“空”会被一种肉眼无法看到的明光所填满,在你的身内身外将找不到虚空,只有湛然一片的无极明光。尽管如此,你并不会因此失去意识,你的意识或说觉性依然清醒地存在着,只是你感觉不到还有一个身体、心和自我。过去那个建立在孤独、迷茫、恐惧和混乱当中的自我已经不再属于你的世界,包括通过忙于世俗活动来自我遗忘——仿佛从来都属于梦中之事。你的世界已经和最原始的存在融为一体。

 

它就象天空一样透亮明澈,和大地一样平稳安定。一旦认出它你一定会爱上它,并愿意为它失去一切。如果你从这种状态中出来,你会把它的深邃体验带入世界。但是很多东西将会改变,世界看起来是虚幻的,存在才是真实的。你的存在、行为、思想和动机将无形之中受到那个天空的影响。但是你是放松的、休息的,也知道那将是安全的。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人生选择,它会保护你行走在正确的道途当中,不会象过去那样始终缺乏外在与内在的平衡。没有它的保护生活在纷乱的世界是很艰难的一件事。

 

扬升和开悟一样,追求的都是同一个灵性目标。因为天空总是远离着地面,所以它不会受到物质的“污染”。你无法改变的事实是,身体存在这里是物质的一部分,但是你的心仍然可以扬升到如同天空的维度。扬升就象一个不断累积升高的过程,但是它累积的不是“小我”能量,而是要升入“高我”能量,然后是更高的“高我”。在这里你要不断地适应更高的“电压”并乐于其中,如果你的身体或心理都没有准备好适应它,将是一场灾难。身体或心理将会不停出问题,而医疗手段却无法检测出来。最后或许会让你离开这个身体,通过某种死亡的方式。

 

臣服总是很重要的,在你上升之前稠密的事物首先要脱落,比如身体业力、不好的生活习惯、负面和消极的情绪,错误的自我认同等等。最后,当你顺应了这个过程,扬升会把你带到一个地方,在这里连“小我”和“高我”的区分都一并消失了。只有那个本体意识存在,万相再无分别。世界仍然存在,多样性仍然存在,但是却不在你的实相之内。在你的实相里面,所谓多样性只不过是意识对频率的不同感知而已。你不是从此固定在某种状态,而是不断地融合各种频率,但是同时又能用你的“高电压”去提升它,变成你的一部分,而不是遗弃为外在世界的一部分。

 

扬升让你感觉到某种扩张和强大,但是这个强大却是无害的,你并不觉得这种强大来自于“你”。你是作为宇宙存在的一部分而存在着。开悟也让你感觉到某种扩张和强大,但这种强大和你对“我是谁”、“自我做主”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把握有关。这两种方式都会让你产生对天空无尽的爱,也会让你和它的意愿一起流动。

 

如果从扬升的角度来阐释开悟,那就是你的频率达到一定高度以后,你的智慧会打开,小我意识就会溶解,一切痛苦的根源就会消失。而天空的无穷潜力将慢慢归还给你,你认识到你真正是谁。如果从开悟的角度来阐释扬升,那就是你通过意识的向内探索,认出了自己的真心本性,如如不动、非二元、光明、空性、没有生灭等等特质,并通过保任你的真心本性,小我意识就会慢慢消失。你的频率因解脱自我束缚而体验不同的天堂状态,获得不同的知识,并把它们变成继续上升的燃料。

 

很多人把开悟和扬升看得过于艰难和遥远,实际上它们只是一路提升上去自然发生的结果。有些人很渴望解脱,但却一直都是用自己的头脑和小我意识去追求,从而增加更多的挫败感和小我挣扎。解脱不是靠头脑的努力直接去达成的某种状态,求快的心理造成了遥远的感受。解脱一定要提升频率,然后维系好那种频率,小心一切来自头脑和摩耶的陷阱。解脱不是在头脑当中发生的,所以头脑的执着和失衡是危险的信号,头脑和心灵的平衡是对齐解脱状态的关键。

 

解脱的起点在于进入道路和层面,而不是寻找“解脱”本身。只要进入道路和层面解脱就会有保障。而在这个特殊时代,进入道路和层面并非困难。很多人仅仅依赖神圣恩典就自然地醒来,仿佛已经睡了好几个世纪。而渴望会引导一个人进入道路,恩典加上自身的努力就会赢得扬升的资格。一旦频率提升到一定程度,开悟也会自然地进入个人的意识当中。当频率没有达到一定要求,过早欲求开悟反而不是好事,因为这时候的小我意识依然强大,它可能会故意逃避一些必要的身心磨练。

 

没有解脱之前人心的状态确实是被业力捆绑的状态,心的频率无法超出世间的频率,没有烦恼和痛苦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一个人完全有能力去控制这种导致轮回的力量,通过臣服找到内在的力量和答案。

 

当一个人通过提升频率开始进入第五维度的时候,世界的梦幻感会被暂时强化。扬升从广义的角度是从意识的内化和转变开始,一直穿越诸多灵性体验直至达到最高天堂和层面。从狭义的角度指的是进入高维度,这个过程从灵性潜能的觉醒开始。经历过这个灵性觉醒过程以后才达到层面,层面是进入维度的中心地带,在这里梦幻感消失并获得实在感。获得这个维度所有的意识状态,意即证入层面。在这个层面就会达到开悟的状态。开悟不是简单的一种体验,而是一种意识的彻底转换。而在层面将获得完整的真理认识,这种认识将能够结合到具体的生活和修行当中。

 

如果不在层面这条中轴线上升而是走向其它平行地带,叫做在维度上的天堂体验。这时候就不会有层面的递进。拥有认识的人一定不会在外围的部分停留过长,因为他要获得的不是暂时的体验,而是永久性地证入。每一个层面的证入都会带来某种摩耶力量的消灭,幻象被勘破,帷幕被升起。真理之光不断显露,解脱的力量变得更广大。

 

 【全線閱讀】 yach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