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你们越是增加灵性认知,就越会意识到:自己不是单一的,真我有很多面向。

 

能否领悟这一点,是给你们的一项挑战。

 

你们只有透过多维度自我才能达到更高的觉知。这意味着你们应该达到圆满,并与一个智能团体(*即全体多维度自我——译注)接触、会见并融合。

 

这个智能团体是超越时空之外的。它存在于当下,在不断扩展。

 

 

请相信我们所说的——每位圣光家族的成员都曾广泛研究过这颗行星历史上发生的操控。这就像每个要被派到阵地上的人,都会在出发前接受强化训练一样。

 

你们每个人都接受过训练。你们内在拥有所需的一切知识。

 

我们的任务是奏响某些关键的和弦,引起你们的共鸣并激发你们的意识觉醒,从而让你们走上前去,唱出你们的歌曲或跳出你们的舞蹈。你们曾为演出这歌曲或舞蹈而受过培训。

 

你们的知识就存在于你们内在。当你们同意去发现这知识时,你们的觉醒就会在越来越深的层次上发生。

 

你们将变得非常独立、自主,至少你们中愿意去发现这知识的男女会是这样。

 

你们中不任由恐惧阻止自己的男女,还会掌握很多信息,变得非常“消息灵通”。

 

 

实话对你们说——恐惧将一直是你们进化过程中的一部分,所以你们应当习惯它。

 

不要觉得恐惧本身有什么不好。当你们屈服于自身的恐惧、允许它们影响和控制自己时,应当带着它们前行一阵子,彻底地感受它们,以便最终超越它们。

 

要开始这样想:“我将转化这个恐惧。我将认识到它是计划的一部分,会对我有益。”

 

你们要记住——当你们开始恐惧时,你们用意志力创造现实的能力和天赋就终结了。

 

我们要告诉你们的是:活着,就是要面对恐惧。

 

开始仔细审视自己生活中发生的种种事件吧,弄清楚自己是如何把它们创造出来的。

 

要明白你们创造这些事件总是为了有益于自己。你们就是为此而被训练和被编码的。

 

  【全線閱讀】《昴宿星人讯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