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2019 12 14 日冥想体验:

 观音教导—北大女生自杀事件与三维世界的“死亡循环”

 

最近好几位同修在留言中提到北大女生疑似因男友精神操控而自杀的事件,想让我问问灵界该如何看待此事。

今天下午打坐时,我见到了显现在一朵巨大白莲上的观音老师,向她提出了这个问题。

 

观音说:

“没人能在精神上杀死另一个人。能在精神上杀死一个人的,只有那个人自己。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事件可以看作小我之爱酿成的‘悲剧’。

“小我与神圣之爱断开了连接,与源头断开了连接,所以总是处于爱的饥渴状态,总是处于恐惧、焦虑、怀疑之中。它不断向外寻找爱,向别人索求爱,同时索求对那爱的证明。

“小我有时也会给出一点所谓的‘爱’,但目的是从别人那里得到更多爱的回报。然而对方的小我也没有真爱可以提供,也只能给出一点点所谓的‘爱’——那是真爱的仿品、赝品。于是矛盾便由此产生了。那种所谓的‘爱’很快变成了仇恨,变成了伤害和攻击……

“索取爱的人都是爱的乞丐。你们可以想像一下两个乞丐相遇时会是怎样的情形——他们都向对方乞讨对方并不拥有的东西。对方当然给不出来,而他们怀疑对方有、只是不肯给。于是冲突便发生了,直到一方离开或结束生命。

“在这种相处模式中,双方都既是施害者又是受害者,都希望从对方那里得到真爱,却又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选择结束生命的一方并不是对方的受害者,而是这种相处模式的‘受害者’,也是自己生存模式的‘受害者’。

 

“当一个生命与源头、与神圣之爱断开连接时,它便陷入了‘死亡循环’中,就像一条不断吞食自己、毁灭自己的衔尾蛇。

“基于小我的情侣关系,其实是两条蛇首尾相衔地构成了一个更大的‘死亡循环’。它们在不停地相互追逐、相互控制、相互吞噬。

“三维的人类社会,则是由无数条蛇首尾相衔地构成了一个更巨大的‘死亡循环’。

“当人类以外的各界生命(矿物、植物、动物)也加入到这相互吞噬、相互毁灭的链条中时,便构成了三维世界庞大的‘死亡循环’。

“有人说这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道出了真相。其实也可以说——这是“生命吞噬生命”的世界。

“如果把三维世界的所有生命看作一个整体,那这便是一条庞大的自我伤害、自我毁灭的衔尾蛇。这正是旧世界、旧周期的真实写照!

“现在你明白萨南达在上一个讯息中说到的那个比喻的真正含义了吧。(*敬请参看《 萨南达讯息——“双十二”门户开启与衔尾蛇的启示 》)

 

“若想从这个‘死亡循环’中脱身,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自己内在的门户、敞开自己的心,与神圣之爱、神圣源头重新连接起来。

“当那无限圣爱的洪流涌入你的存在、充满你整个生命时,你便由‘自我毁灭’的模式切换到了‘自我滋养’、‘自我再生’的模式。你便成为了一条永生不死、不断成长与扩展的衔尾蛇!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直面自己的小我,因为正是它堵住了那条通道,挡住了那个门户。你得说服它,让它挪开,以便打开那扇门,开启那条通道。

“一旦你被神圣之爱充满并让那圣爱从自己身上流溢出去,你便会影响到自己周围的生命,使他们也逐渐以某种方式打开内在的门户、找回那真正的爱……

“渐渐地,当所有生命都切换到新的生存模式,不再索取、掠夺爱,而是开始给予、献出爱,开始滋养其他生命,那时整个世界便会转化为一条新生的衔尾蛇,进入到不断成长与扩展的新周期!

“你可以想像一下——一条闪闪发光、不停旋转与扩张的衔尾蛇看起来像什么?

“对,那就像一个熠熠生辉的星系!一个熠熠生辉的宇宙!一个永恒的生命之源!”

 

这真是个美丽的讯息!

深深感恩观音老师的开示!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