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20191216日冥想体验:

克里希纳穆提大师讯息——欢乐是最好的礼物!

 

 

我见到了克里希纳穆提大师。

我看见他在笑——不是微笑,是开怀大笑,是那种非常有感染力的笑!

他对我说:

“孩子,开心起来,笑起来吧!培养起欢乐的能力!

“如果你们想进入高维世界,就得做个快乐的人——像我们一样快乐!

“我们这些高维存有是很快乐的。你们的高我也是很快乐的。

“你的高我很想与你融合为一,但当你闷闷不乐、愁眉苦脸时,高我便无法靠近你,因为你的振动频率太低。而当你兴高采烈、开怀大笑时,高我瞬间就与你合一了!那时你眼中闪耀着光彩——那个光就是你的高我,就是你的神性!




“可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痛苦、不幸、矛盾、冲突……我们很难长时间保持欢乐啊!”我说。

“别把那些东西当真。它们都是梦中之物。当你真正醒来时,就会意识到:那就像你做过的一场梦,看过的一场电影。无论你在里面经历了什么、遭遇了什么,都不是真的。

“当然,那些东西是有意思的体验。你可以体验一会儿痛苦,体验一会儿悲伤,体验一会儿愤怒,甚至也可以体验一会儿仇恨,但是别在里面待得太久,别让那些负面的东西抓住你。你要像蜻蜓点水一样地快速抽身而去。

“倘若那些负面的东西缠住了你、抓住了你,你就沦陷了,被捕获、被俘虏了。它们会把你关进笼子里,让你变成囚徒。

“当那些负面的东西占据了你的内心,它们便会给你吸引来更多负面的境遇。那时你就变成了一块吸引负面事物的磁石。

“地表人类已经几乎把地球变成了一块吸引负面事物的磁石。盖娅被你们这些坏脾气的孩子折腾得够呛,所以她要地震,要火山喷发,要反抗!

“你们是有创造力的孩子。你们的思想有巨大的威力!当你们持续不断地产生负面想法和情绪时,就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看看笼罩着地球的那一大团乌黑、晦暗的能量云吧——那就是你们的‘杰作’!

“盖娅很爱你们,所以她一直忍耐,由着你们胡闹。实在忍不住时她也会发火,制造出地震、飓风、洪水……这就如同打你们几下屁股,给你们点儿颜色看看。

“你们这些已经懂事的孩子,不管其他兄弟姐妹如何折腾,你们自己要变得明亮起来、快乐起来,要把这欢乐送给盖娅。她会非常喜欢这份礼物!一个母亲不管多苦多累,看到孩子的笑脸时,心里总是甜蜜而又喜悦的。




“我不是说你们应当刻意装出欢乐的样子去讨盖娅的欢心。不是那样!你们的欢乐得是真实的,得是发自内心的!

“其实欢乐就是你们的本质,是你们与生俱来的能力和天赋。你们本不需要去学习如何快乐,只需回忆起自己的欢乐本质。但是由于你们将其遗忘得太久,所以刚开始还是要学习一下如何快乐起来。”

“怎么学呢?这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您有什么窍门可以教给我们吗?”我问。

“有个简单的方法,你们可以试一试——每天早晨起床后,闭上眼睛,在内在视野中看见自己欢笑的样子(那才是你真实的样子)。那个欢笑的你也许在花丛中,也许在阳光下……总之那个你非常快乐、非常开心。记住自己的这个形像,带着那种感觉去开始一天的生活。什么时候情绪低落、不太开心时,就再次闭上眼睛,再次看到欢笑的自己……久而久之,欢乐就会成为你们的习惯,重新成为你们的天性,然后你们就会真正回忆起来——它是你们的本质。




“把这欢乐作为礼物送给自己吧,然后把它送给盖娅,再送给万物众生。这是最好的礼物,因为欢乐是圣爱最美好的表达。

“开心起来吧!不要忘记——你们就是欢乐,欢乐就是你们!”

 感恩克里希纳穆提大师的教导!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