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Glasson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圣爱的祝福和光的礼物从我的核心传递给你们,我是地球母亲。我是大地的纯粹意识和源头。我前来与你们交流,因为我们拥有一份共同创造的协议。

 

为能让我们存在于这个被知晓为地球的实相维度中,存在一种我们彼此间的能量需求 - 成为一体,能够相互倾听,交流,以及对创造事物所应持有的共同焦点。

 

当我们以各自完整的存在状态去展现创造焦点,且在频率之间体现出统一振动时,我们便能赋权彼此的创造力量,并通过我们彼此间的联合创造出一切美好与和谐事物。

 

关于疗愈和忆起,人类和我,地球母亲都渴望能得到一个最终结果。我们频率和焦点之间的融合与共振是关键 - 忆起创造本源的宏伟目标,协助宇宙整体提升。

 

不和谐与失联

 

今天人类群体中有很多人并未识别出他们与我,地球母亲之间早已存在的不和谐与相互间关系的失联。然而,我却能轻松识别你们的行为和创造,以及你们所身处实相的特点。

 

在人类符合神圣设计蓝图的最初时代,你们的行为和创造总是与我的行星身体处于和谐,那时的我也同样为你们提供最丰富且可持续的创造资源。要确认你自己在体验生活时是否和我的能量之间存在失联与不和谐,你可以向自己提出以下问题:

 

我是否能觉察出我与地球母亲之间的能量交换?我是否经常善用地球母亲给予我的能量,并同时把我的能量与她分享?我是否在我所经历的每天都以爱尊重并看待地球母亲?

 

当我创造我的生活和个人实相时,我的创造焦点中是否有考虑到地球母亲,以及我所应体现的正确角色?

 

我是否能看清,地球母亲也是我存在的一个部分,并因为她对我所提供的资源和滋养送出我的感恩?

 

我能否看清地球环境质量实际上是人类自身意识的写照:人类心灵的跌落和贪婪,才是造成这一切破坏与毁灭的根源?并能从我自身做起,不再为任何这类错误的行为增添能量,并对大自然环境的恶化承担起我所应担负的个人责任?

 

我是否能明白地球母亲的身体也是我的身体,并且与我的身体一样宏伟且神圣?

 

我,地球母亲,已留意到许多人并没有抽出多少时间来与我连接,认知并确认我的能量。事实上,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在我行星身体上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而这些变化将直接影响到他们自己的身体,以及他们的生活品质!

 

这些人甚至和自己都处于失联的状态,他们并没有正确运用自己的能量和创造力。他们被欲望蒙蔽双眼,被利益冲昏头脑,他们不再是曾经完整的自己,他们把自己变成一个利益与竞争世界的棋子。

 

由于这种失联,人类与我之间的连接失去同步,情形甚至恶化到人类与我之间的能量几乎在互相排斥,而不是彼此支持。

 

人类变得无法满足,且充满破坏力,使得大自然的一切也遭了秧。因为与我地球母亲能量的失联,人类也不再受到我能量的滋养,他们变得越来越虚弱,越来越没有力量。

 

地球母亲和人类最初的设计是和谐共存,共同创造并赋权彼此。我是你们生命与生活的提供者,失去我的支撑,你们最终将失去一切,深刻明白这点对你们非常重要。

 

和谐,联合与共同创造

 

只要你们人类彼此间不再互相伤害与敌对,而是体现出接纳,尊重,合作,互利互惠,善用自然资源并尊重大自然时,我和大自然的一切也都会焕然一新。

 

人类集体是构成这个实相世界的核心,你们的集体意识形态直接影响这个世界的相关一切。你们所呈现出的爱与合作的新态度同时会给这个实相带来全新的不同,你们应回忆起应怎样才能以和谐的方式进行创造,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从过去的种种束缚解脱自由。

 

现在,时机已到,你们每一个人都应回忆起与我的连接。只有这样,你们才能适应我不断升高的频率,越来越快速的提升步伐。为此,我想邀请你们每一位,唤醒你内在的深度记忆。

 

当你与我连接,处于和谐,我便能以我的力量支持你自己的疗愈,而当你疗愈并提升了自己,也就是对我康复的协助。

 

觉醒于你内在的记忆

 

你可以使用以下语句与我连接

 

亲爱的地球母亲,我此刻祈请您疗愈的力量,帮助我激活我的能力和能量,并协助我始终处于当下力量的状态。我真诚发心,消除我体内任何让我与您分离的不和谐能量,去除所有让我与神圣本源隔绝的障碍。

 

地球母亲,现在我以我的接纳,爱与和平的态度与您分享我的天赋。请引导您的力量进入我的身体,提醒我 - 我的生命与您紧密连接,我的活力源于您的无私赠与。我祈请您以您的力量协助我重新唤醒我的觉知,唤醒我久远的记忆,让我与我最初的生命蓝图对齐。

 

地球母亲,请与我分享您的能量和爱,让我深深体会我与您之间意识和能量的交换。让我与您的能量成为一体,在我们彼此间建立一种稳固且力量强大的连接。随后,也请允许我以我最大的能力协助您,实现我与您的共同创造。

 

在您的能量进入我身体的同时,也请协助我更多看清我内心的神圣,我的富足,我的喜乐,并以此作为焦点,把这股力量放射到外界,祝愿所有人都能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尊重我们的家园,尊重大地母亲!

 

为此,我真诚感谢您,地球母亲!

 

花一点时间,深呼吸,感受我正在与你合作,以我最大能力为你服务!

 

联合与共同创造

 

我,地球母亲,希望与你分享另一些步骤,更好建立我们共同创造的焦点:

 

坐下,放松,闭目,凝神,聚焦你的焦点放在你脚底之下的大地,集中在与我,地球母亲能量间的交换上。

 

感受你与我的联合,我们之间能量的连接,观想我们一同建立一个光之空间或庇护所,这里我们能一同存在其中。在这个空间,我以我大地母亲的力量协助你身体的重建与激活。

 

你也许会接收到一种感受,想法或理解,它帮助你更清晰理解我们之间的连接和焦点:它是你与我共同建立的誓约,一种亲密能量,这会加强你与我之间的能量共振,让你更能明确我们的共同创造。

 

这个空间是你和我连接的私密领域,任何时候,只要你感觉需要,或者感觉受到这个世界影响而无法明确自己的目标时,随时能来到这里与我连接。

 

我总是会出现在这里为你提供我大地母亲的根植能量,帮助你理清头绪,清理混乱能量。

 

通过这个空间,你会重新了解如何与我在和谐中共存与合作,为此,你将明白生命的丰盛到底包含怎样的真实意义!

 

让我们一起,以轻松和完美点亮我们共同创造的跃升之路!

 

地球母亲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