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常被问一个问题:上帝,你是怎样成为上帝的?谁创造了你?你怎样做到的?

嗯,我理解你的问题。

我一直是这个样子,从没有哪个时候我不是。

我在时间产生之前就已存在。

我是最初的能量,我是澎湃起伏的能量,我是我曾经所是的能量。从能量的爆发得到更多的能量,于是,始于能量,通过各种方式创造得以爆发。

我在扩展,所以我曾告诉你要向前进并扩展自己。是的,我要求你前进并扩展自己,就象我扩展自己一样。是,繁育小孩并持续创造。与此同时,不过,我的意思不止是扩展物理的创造,我希望爱也能扩展,让爱贯穿宇宙,让一切都美好。

物理创造缺乏了爱的助益有何价值?事实上,各个层级的创造只可能因为爱才可能存在。缺乏爱的任何东西都是诡计,那是欺骗,没有了爱就没有创造。

现在我们谈论扩展。爱澎湃起伏,在方形或直线形对象中它不能扩展自己,你知道的,爱在完满中兴盛,打个比方说,爱是圆滚滚的。不,不是在直线中,而是在曲线中,曲线可以称之为波。在波中创造风生水起,你就是优美的创造之波。创造产生了创造者,一个行为呈现万般精彩。创造充满了欢乐、优美和自然,所有的生命也得以扩展,你也得到扩展。

可以这样讲,有时候你也有成长的烦恼,你不得不伸展。有时候你不情愿伸展,然而,不管以什么方式,你还是伸展了。在永恒的这一刻,你就是无限本身。

在这儿我描绘一幅美妙的景像。没有什么比优美更好的了,因为存在才优美。爱遥遥领先,爱为自己添加被称之为绿树、鲜花、大地、水和无限成长的组分。生命的本质就是成长,你出生于一个被称之为地球的小星球上也是如此,地球在进化,你也在进化。我们是繁盛的源泉,我们是完美,我们是一体,我们相遇于我们的同一个自我,还说着,你好吗?

不存在损耗,科学早已知晓能量不会消失。能量只可能是能量,能量没有什么地方可去,因此,它翱翔它畅游它以自己为乐它以它的衍生为乐。能量不能容忍评判,记住这点会很好。能量仅仅做能量可做的事情,它成长,它扩展,它于世界之中体现自己,它通过你访问它自己。

你总质疑存在的目的,包括你的看似是的自己,答案就是:为了爱的扩展和表达。哎呀,还有什么其他值得爱去做的?爱从来不该隐藏或屏蔽或者掩饰,爱的能量是纯粹的,所有的能量都是爱。世界之内的一切都想着去聚集和连接其自身。创造无处不在,恰如无处。

创造如同被传唱的一首歌,歌在哪里?它被传唱,同一时刻声音在你的耳朵里在你的心里衰减。你的心就是一切,亲爱的。你是我的具有与众不同之美丽的心灵,你是我呼吸的气息,你是我来拜访我所渴求之地球的灵魂。啊,你是爱的创造者所创造的爱之造物,爱主宰一切,其他任何东西,所有有形的东西,都不能够。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beautiful-waves-of-creatio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