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5

 


 

 

挚爱的我是存在,我带着臣服和谦卑,来到仁慈的圣坛,献上我破碎的心。

 

今天,我将我的悲伤、眼泪、恐惧、担忧、痛苦、不幸和孤独交托给爱的圣坛。因为我知道,这颗破碎的心,只有经过纯净的圣爱之火淬炼,其所有的人格面向方可奇迹般地被治愈和转化。

 

当我全然地接纳并臣服地献上我破碎的心,我知道,它会变得柔软。我也知道我的痛苦和悲伤是帮助我完善圣爱的礼物的学习工具和净化催化剂,使我的灵魂得以向更多的光敞开。

 

当我允许自己向痛苦臣服并感受它时,我也允许自己释放它,并将它转化为最奇妙的礼物。完美无瑕的美丽,无限荣耀的智慧,美意延年的健康是上天赐予给拥有这伟大的爱的人的礼物。

 

这神之爱,这超越一切恩赐的爱,我现在全心祷告,祈求我能被这基督般的爱所充满。让这伟大的爱,以恩典、感激和感恩的旋律,在我生命的每一刻,在我心中唱响。

 

诚心所愿!挚爱的我是。

 

节选自《向七道圣火祈祷》

作者:Aurelia  

翻译/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