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我的伙伴又一次产生融合与合并,然后他退到一边。他的退让在他体内产生了能量。另外,听众们收听的意图同样产生了能量。这正是我们谈到的真正融合。不是几个人类聚在一起收听讲话,而是对某些人来说是明显的能量,即是说,可以在空气中感觉得到。你拥有类似的能量。你称它为事物。你看着某情景并在心里产生恻隐之情。我们则告诉你你头脑里正在进行的事。你所谓的和身体的化学成分响应着各种情况。如果我能告诉你这里的情况,这是其中之一让我们泪流满面的情景,如果我们有面容的话。

 

把我们聚集到一起的办法,通过此融合和我的伙伴,是你一个人很难办到的。这需要一群人。这需要他们的纯净意图、想法以及相信的意愿。那能量为了现在而聚合到一起,即是说,无论听众或读者是谁,此刻都在情绪纠缠中出席了。他们会有所感受,知道这是真的。我们告诉你,此特别能量微调着老灵魂们。有些读者和听众可能毫无感觉,甚至觉得这通灵完全愚蠢。然而,也有其他同样有三维体验的收听和阅读的人得到治疗。他们全身的细胞与信息产生共鸣。他们的神的精华将会见我们的精髓,会有握手、协议、揭示、顿悟,所有人都会泪流满面。如果你问:神啊,你想要我做什么?我帷幕这边的人将压倒性地叫着:我要你知道你是谁。我希望你认得我。因为我们之间结成了联盟,人类。在一股很久以前就到来的能量之内,经过复杂的过程,我们结成了联盟。你必须记起来。因为达到平衡和宁静的秘密与关键,其真正的关键是你需要开始忆起在系统里发生的事。

 

此时,在此房间里,你所谓的现在,在此邮轮上,是利莫里亚人。他们从全球各地找到来此房间的路,参与真实的片刻。于是,我把忆起的能量置于你身上。存在一些强大而专注的数字,它们带来更纯净的意图,使能量更清晰。今天我们不讲超过显而易见以外的伟大宏伟信息。在这里,你位于利莫里亚高山的阴影之下。轮船乘风破浪并驶向大山的另一个水湾,但无论离岸多远,它都仍在高山的阴影之下。因为,正好在你脚下的,是你以前的家。

 

现在你们没有一个人住在这些岛上,我们再告诉你一些历史,那么你可以再听一次。你不会听到很多次。这些岛链并不一直是岛,你也不必在地质上回溯到40亿年前。只不过是20万年前你就能找到我们说的特点,而地理学家会大笑一会儿。因为这里是危险地区。地理学家知道地球的热点地区代表的意思。岩浆的巨大压力压在地壳上,海上海底都一样。地壳在岩浆上移动,被抬高。有时候岩浆找到出口,于是你看到了造陆运动的火山。有时候岩浆只是挤压,那么地壳就会出现一个岩浆泡,在其之上的东西都被抬高。热点地区常常会同时出现这两种情况。这里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再说一次,夏威夷的山不是依次被叫作夏威夷利莫里亚,它是同一个,是地球上最大的山,非常庞大。热点之下的压力通过火山活动制造了这些山,用了几百万年的时间。但一段时间之后,地壳挪动了。热点地区的地壳阻塞了,换句话说,制造火山的渠道在几万年里暂时封闭。其结果是形成一个泡泡。于是整个山脉被抬高,直到压力能够通过另一个火山爆发而宣泄。而这,就是你到来的地方。这就是你知道的大山。

 

山的80%超出水面,不是全部。由于山体又高又大,它非常重。没有被全部抬升。事实上,它也不是按照线性方式抬升的。如今的高峰在当时并不是顶峰,只不过是其它山峰的一部分。由于重量原因,部分山顶在抬升过程中下沉了。所以,亲爱的,你的家发生了什么事?你的家有山峰温暖的一面,另一面的山峰却能找到冰川。冰川在山顶的地方。你可以得知当年的山顶要比现在高得多得多。人们能找到高度的证据,只有一个原因可以解释,那就是:当年山峰被抬升了。

 

如今你在这里,位于以前同一地方上。我总结历史,告诉你:发生了两件事,让利莫里亚人非常惊恐。热点开始沉下去。沉得很慢,正如地质变化那样。用了很长时间,热点才沉回到如今的位置。但是,利莫里亚人习惯了在山上,却看着水面漫漫涨上来,你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水面可能完全淹没他们。你不知道最终会形成岛屿。你只好离开。于是人们撤离了。如果你听听关于夏威夷人类开始的现代故事,不会早于3千年前。人们从其它地方移民到这些岛上。这是现代历史不是古代历史。它回溯得还不够远。地理学家和人类学家无法深入了解这里真正发生的事,因为他们从没见过。

 

你可明白你的家从未被发现的原因?有许多原因。尽管利莫里亚是巨大的,最高峰时曾经容纳5万灵魂,你却找不到任何证据。当泡泡开始破灭的时候,它不是按线性方式进行。因此,一部分山峰覆盖了另一部分山峰。就像特大地震,这是山峰特有的方式,山峰的崩塌不是按线性方式进行,不是一个倒了然后轮到另一个。地质变化并非按等量变化。不仅如此,岩浆从其中一个火山口喷发出来——你现在看到的那个。茂伊也喷发了。部分山顶崩塌,当时它们比现在大多了。这一切,亲爱的,都是要你离开的信号。那是利莫里亚的终结,也是你在此星球上工作的开始。

 

于是你离开了。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没有,大部分人安全撤离。洋流是友好的,把你带到其它大陆。有些人在南半球落脚,有些人在北半球。那是你航海时代的开始,当你开始逃离之时。

 

利莫里亚是特别的。被设计和落实为老灵魂首次经历、接受此星球上有史以来最纯净DNA的地方。这就是今晚的信息。利莫里亚人携带着其他人没有的特点,无论其他人有多么古老。你经历了纯种人种,你体验了我们称作的神圣人口中心。你得到了别人没有的纯净印记。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谈到播下你的人,却还没给你他们许多的信息。只是告诉你他们来自你叫作昴宿星的星球,我们甚至还没告诉你他们星球的名字。关于在能量上连接他们星球的太阳系,我们根本没给任何提示。因为我们希望这些都由他们亲自告诉你,当他们回来的时候。但他们有着神圣七姐妹星的种子,有着女性的母亲慈悲能量。这些就是在此地的教育。这是你应该知道的:它存在了很长时间。他们不是播种完就离开。我们以前没有告诉你。不像此星球上的其它地方,在这里他们以量子方式停留。其中有些人从没离开。

 

昨天有位昴宿星人来看望你们了。只是片刻时间。这是给此房间里的人听的,昨天有人来看你们了。只是片刻。装成小刷子的样子,示意着我们在这里,永远也在。你们有些人感觉到了,自己遇到兄弟姐妹。你的DNA知道得很清楚。

 

亲爱的,不是有很多利莫里亚人。我最终告诉你一个数字。如果你换算成:没有投胎的年份 x 利莫里亚人世代的数字 + 加上这里的人口(the amount of years that you did not reincarnate and multiply it by the number of generations plus those populations who were here),大概结果是3千万。那就是几万年来利莫里亚人的数量。这代表着现在有多少利莫里亚人在地球上。这比我们说过的不到地球总人口1%一半的人必须醒来的数字要少得多。其余的是其他老灵魂,不是利莫里亚人。那么,利莫里亚人具有其他老灵魂可能没有的东西,这是什么意思?你可能说:我们可能轻松点。因为我们得到纯正的信息。他们也得到了纯正的信息。你与他们的区别是什么?答案是:你只接收了一次。然后就离去继续前进了。但你生活在一个活在此纯正信息的社会中。你得体验它。你们有些人甚至接触到那些名字无法发音的人。你坐在来自另一个星系的老师们面前。在你的阿卡什里,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样子。你比其他人都更清楚他们。这点从那天起就被加入到你的阿卡什里,亲爱的。你知道他们的样子。这改变了你。

 

现在,我们告诉你:利莫里亚人的任务就是要真正苏醒,在此高山阴影之下,在你的DNA里。重新调整你DNA里的东西与阿卡什里的东西。由于阿卡什纪录是被多维地贮存在DNA里,这意味着,它是即时可用的,岁月没有影响。你活过的岁月、年代、人世都不重要。你不需要深挖才能找到你所是的利莫里亚人。它就在那里,在神圣里看着你。兄弟姐妹的面容仍在那里,等着你再次用直觉力量看到。你可以感受到你在如今这个地方里曾经接受的纯正。

 

现在,打火石被扔到你面前了,利莫里亚人。因为这3千万人现在全都在地球上,比其他人都要更努力。因为他们具有别人没有的记忆。这给你带来大规模的觉醒和重新调整。你面前的任务有时候让你觉得配不上;你面前的东西有时候会让你感觉恶心。它滑落于想像的脑海,因为你没有完全弄明白、理解。但那正是你来这里的原因。有些利莫里亚人,甚至在此房间里的,也不想去做。最终也不会去做。对于自由选择的超级种子们,不存在强制执行。并不是只因为你在这里,只因为你是利莫里亚人,就意味着一定要这样做。当你听到的时候,可能或者可能不作出完全慈悲的反应。我则告诉你,你有时间,对此我们没有评判。利莫里亚人永远是利莫里亚人——今天、明天、直到星球终结。你们有些人会捡起打火石并现在就完全觉醒,与它一起协作,你的生命将改变。有些人则不会。没有评判。只有信息告诉你,如果你选择的话,为阿卡什的可能性开放自己。这迟早会发生。而大师们已经显示过当DNA在更高水平运作时的成果。实际上他们会来到你生命,并再次向你显示如何做到。

 

这就是觉醒到量子现实的特点,人类的一个多维特点。这就是它看上去和感觉上的样子。你会得到帮助。以多维的方式,你会得到帮助而无需自己去做。但你要启动它。意图就像是向神伸出的双手,仿佛是你接触到那更高振动的多维的高我。伸出的双手就是你的纯意图,说着:亲爱的神灵,是时候了。在高山阴影之下,我接受我对盖娅负责任的衣钵。我同意:与我说可以是的我融合。你则说:这几乎没明确啊。那就是秘密。别自作主张决定它的意思。邀请是:按适合的方式转变,开始一个过程,经过这一世和下一世和下一世,重做你的DNA以达到更高的性能比率。每一世都意味着比上一世更长寿。我们以前说过,亲爱的,下一世的觉醒将是直觉地知道你是谁,再也不用面对你这辈子的问题。你可以说意识到神灵。此房间里的一些人这一世就做到了。这改变了你的行为,让你更明智。当你接收在利莫里亚山峰阴影之下创造的能量之时。

 

在现今使用这些能量吧,我对此房间里的人说:使用此能量吧。当你离开此地的时候,你会失去部分催化剂。那催化剂实际上是你跟你、你的阿卡什交织在一起,你的阿卡什记得此地!你协助设置的晶栅记得你!它回荡着你的灵魂。你和晶栅之间达成一个协议,它有助于你的治疗,亲爱的。情境上,它有助于你拥有智慧去解决三维迷题。情绪上,它给你慈悲,让你带着不一样的看法体验人生。最终,它给你利莫里亚思维。

 

如果我能带你去到未来,你会看到许多代人,并留意到一些别人没预料到的事,特别是对于某类人来说。他们不一样地思考。文明将视他们为哲人。我现在说的是昴宿星人以及他们之前的人的故事。哲人将成为领袖。人类会看着他们,发现他们更有智慧。我告诉你他们是谁。他们的家在轮船底下!我希望你离开时或许能带着跟来时不一样的看法。对于听众和读者,你们没有被排除在外。你们的眼睛和耳朵被此特别的信息同步地吸引过来。因为你的家,同样在轮船底下。

 

这就是此信息唤醒的东西。你将被它感动。到家了!这是实地的、慈悲的、情绪的、精神的家,包括所有的印记。你将由于它而改变。这些就是我们要告诉你的事。

 

最后,别关心此星球上旧能量发生的事。因为旧能量正非常非常努力地想回到旧预言。它们极度需要战争!它们知道战争能迅速地制造好经济。如果它们如愿以偿,也不会长久。球已经滚动,不会轻易停下。此星球自由选择的潜在性已经设置好。想要和平的人比不想的人更多。那就是结果。你已经启动了更高的意识,它悄悄地溜到一个最终没有战争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在此刻看到的。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在夏威夷邮轮上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Hawaii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