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6-02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2019.5.17

 

  选自《思想》2008

由作者从德语翻译成英语

 

 

这份纲领最轰动性的意义在于,在我们确信意大利和罗马会发生什么之前的 11 年,我写了这篇文章,而我实际上为这个计划工作了 20 多年。这就是为什么线性时间并不存在,我们的预言一发出就会变成现实。 —— 乔治

证实在人类感知和先验逻辑的这个转折点上,基督教教义的诺斯替弱点现在出现了,表现在信仰上帝 (faith in God) 神圣意志面前的谦卑 (humility before the divine will) 这样的错误设想上。

正如我所证明的,虽然教会 已经背弃了逻辑和科学方法,一种由头脑组织的无懈可击和公理化的纯粹理性,只有借助于它,每个人类的世界观才能发展成为一种全方位和一致的范畴体系。教会必须掩盖它对潜在能量和物理原理的无知,根据这些原理,这个世界是从看不见的 7F 创造领域不断创造出来的,在 基督教信仰 空洞概念的背后,用 神圣的奇迹 来粉饰它。

基督教信仰成了一个黑盒子,宗教可以用这个盒子方便地隐藏其诺斯替的无知:因为同样的物质,在试图引入新柏拉图主义的思想作为其地基时,就已经从根本上消灭它。然而,由于早期基督徒的局限性,大量年轻和不成熟的灵魂至今仍然是这个星球的生命特征,这种教义在柏拉图思想进行的哲学辩证中惨遭失败。来自诺斯替教义的早期基督教已经固化成一个教条主义的机构,进而又固化成教会。

因此,从广义上讲,宗教信仰就是放弃思考 —— 自愿放弃智慧探索和获取知识。这是通往愚蠢和持续无知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毫不夸张地说,绝大多数 智人 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更喜欢这种态度。因此,我一遍又一遍强调宇宙法则新理论的座右铭是:

宗教信仰必须被知识所取代

在人类精神发育的现阶段,唯一能获取的相关知识是宇宙法则新理论的知识 。这个学说将我们所知道的所有经验事实毫无矛盾地整合到人类思想的泛理论中,它对人类未来的所有发现都是开放的,并能够始终如一、前后一致地加以解释。不多也不少!

当宇宙法则的新知识,把所有的事实都用新灵知的方法统一起来,为 7F 创造领域的存在(上帝的证明)和行为提供完美的证明时,基督教的教义从一开始就背弃事实,寻求一个以人类为中心的上帝模糊信仰的庇护所,而没有认识到每一个关于人类起源的思考,要么是地球身体的具体投射,要么用最大的抽象想象对它全盘否定 —— 没有。在这两个极点的精神抽象中,有无数瞬间投射的可能性,它们仅仅是自然多样性的一种表达;但是,他们忽略了大自然法则中潜在的创造性和能量。这个反对意见也适用于传统科学,与教会一样,传统科学在根本的末世论问题也失败了:

人类存在背后的创造力量是什么?我们在自然界观察到的多种多样的形式和现象是什么?它是如何运作的?

简而言之:正如我在《新柏拉图主义与基督教》一书中所证明的那样,教会从来没有考虑过上帝学说 (doctrine of God) 的认识论基础。基督教将它在灵性上无知,隐藏在其选定的人独占上帝启示的背后,比如后来在希腊传统精神中被称为 基督 的拿撒勒人和他的使徒们,为了迫使所有人相信这个童话故事,至少他们还可以利用宗教裁判所。既然基督教不是诺斯替主义的学说,教会就不得不强迫人民改为 信徒 。当个人的信仰自由被视为国家宪法中的一项普遍权利时,这种宗教就开始了不可避免的衰落。值得注意的是,伊斯兰世界的伊斯兰教法不承认这种个人权利,宗教暴力在那里仍然司空见惯。

这适用于所有用信仰取代知识的机构 —— 用信仰、偏见和幻觉来交换的事实。例如,美国政府和参议院相信伊拉克存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发动了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造成 60 多万伊拉克人和 4000 多名美国士兵死亡, 400 万伊拉克人不得不离开他们的国家。

任何不以知识和事实为基础的信仰,都不可避免地要以人类的生命为代价。人类的历史,包括当前的政治事件,都是一系列不间断的嗜血暴力行为,这完全是人类精神无知的产物。考虑到人类的盲目性和狭隘性,这种事实已不甚枚举。

为了消除最终的误会,我必须退一步说。我不同情那些在战争、内战、种族屠杀和恐怖行为等暴力中死去的人,因为我知道,在死后无形体的状态中她享受了化身人格的不朽和精神上的解放。我本人也渴望星光领域的幸福和自由。某种程度上,我甚至有点羡慕那些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突然离开生命的化身人格。

我的同情心和情感只留给那些必须经历这些可憎行为的幸存者,他们的记忆折磨着他们的精神和智力,这会令他们的一生的灵性进化都受到阻碍。想想那些在大屠杀、越南战争和当前伊拉克战争幸存者的诸多心理障碍吧,西方媒体一再报道他们的命运。那么,伊拉克、阿富汗、达尔富尔、乍得、索马里、缅甸和地球上许多其他地方数百万土著人民的心理痛苦呢?除了少数例外,这些地方几乎没有媒体报道。他们都是无名的人类暴力受害者,人们倾向于狂热地追随自己的信仰,而背弃知识。

重要的不是历史有多残酷和现在有多血腥,而是人类将如何塑造未来。我现在的想法都是为了这个未来。否则,我就不会把它们写下来了。如果我已经被选为 新黄金时代 爱与知识的地球使者,那么我就必须关心人类思想和行为的深渊,尽管这个职业真的不会给我带来快乐。

回到教会,这是这个世界上最根本的邪恶。作为一个反科学的机构,教会不遗余力地解释人与自然的不断创造是如何发生的,特别是星光能量原理如何塑造的人类的行为和思想。

由于当今传统科学无法解释人类存在的意义及目的这样的先验性问题,教会(以及所有其他宗教)在这方面更容易做到,他们会用手指着科学家无法理解的生命脉动 (entelechy - 亚里士多德的术语 ) 。如果科学已经不能解释这个核心的诺斯替问题,那么教会当然也不需要这样做。

如果你仔细研究的话,这至少是现任教皇(拉辛格)最新著作的基本基调。这是对无知和愚蠢一种的奇怪道歉。就像所有专心研究神学的聪明人一样,他也不免对基督教教义中上帝证明的证据缺乏产生怀疑,这简直是对每一个常识的嘲弄。意大利媒体通常称他为 拉辛格老爹 ,这是一种对他教父名字的蔑称(我同样也用神学家拉辛格称呼他,而不是他现在的职称)。但是作为一种 上帝的学说 ,只有证明上帝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那些疯狂的仪式和传统,这位教条式的教皇始终强调这一点的重要性。这应该对每个人都是有说服力的。但至少要等到我扬升之后!

在这一事件之后,基督教教义和当前的科学便不再能够持续,必须从这个世界消失,这是有道理的。在未来,这一宗教的 圣典 只剩下一定的历史意义,就像今天教会外发生的情况一样。未来的历史学家、语言学家和哲学家只会把它们当作人类反常行为的证据来加以研究,由此,他们将在集体层面上对人类思想的精神能量动力产生新的理解。

《群体性事件的个体性和本质》这样的主题 会拥有新的诺斯替哲学的意义,并在未来几年中占据社会科学的重要位置。同时,我简要概括了这些学科可能的未来方向。对此,我的《 新柏拉图主义和基督教 》文章可以作为新开明文科的范例,但不是唯一的。

诚然,社会科学不能只局限于目前狭隘的学科领域,必须从根本上接受宇宙法则的新生物科学和经济能量学相关的诺斯替科学知识,并在其结构中加以考虑。从方法论的角度来看,它们必须从 新的物理和数学公理学 出发,来定位社会科学的未来研究。我已经在我的诺斯替和哲学著作中设定了方向(发表在这个网站上)。现在必须继续和扩展。

梵蒂冈和许多教堂、修道院和其他非营利性宗教机构,在基督教作为教义,教会作为世俗制度彻底从地球上消失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读者们会不知所措地问自己。答案很简单:它们将继续被使用,就像许多过去曾经是独裁政权的机构所在地,现在正被民主制度的政府所使用一样。

例如,柏林的帝国议会大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纳粹恐怖政权的缩影,经历长时间的辩论和许多保留之后,为了延续某种传统,被重新命名为德国议会的所在地。机构来来去去去,它们的建筑可以保留或拆除。或者就像伟大的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所说, 一切流动! ”(Panta rei!)

假如德国和奥地利的纳粹时期的所有建筑,意大利的墨索里尼的所有法西斯建筑,东欧 蛋糕样式 的所有斯大林式建筑,以及欧洲君主时代的所有城堡、宫殿和建筑在这些国家建立民主政府之后被拆除,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欧洲将不再被承认。

我相信读者很容易理解,迅速废除教会及其机构之后,将这些建筑用于人民真正的其他需要,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就像今天一样,无数曾经被野蛮统治者居住过的城堡宫殿,现在被用作博物馆、酒店、国家接待处、部委、社区设施和其他用途。即使在今天,由于信徒人数的迅速减少,教会负担不起牧师的生活费,个别教会也不再举行弥撒,而是为了世俗目的而出租。

这一过程并不新鲜,在过去也有过重要的先例,例如西方的拿破仑世俗化 ( 主要是德国 ) ,或东方教会的财产被共产主义征用。不过,在我的基督再临和进化飞跃 ( 我更愿意在 教会真正被净化 的背景下发言 ) 之后,教会建筑的世俗化将不会强行发生,而是从内在的领悟下自愿发生的。如果一旦圣堂 (holy church) 神圣不可侵犯的接触 (touch) 不可挽回地丢失,那么将教堂建筑转为其他目的的所有保留意见也将迅速消失。

如果有人反对定期组织关于宇宙法则新理论的讲座和讨论,以及它的实际应用应该在教会而不是大众该怎么办?没有什么!这些活动将向所有能够民主参与的人开放,就像古代人在寺庙或一些公共建筑前的广场上进行热烈的哲学讨论一样。

耶稣在哪里与法利赛人讨论呢?保罗和他的门徒在哪里使腓立比人、帖撒罗尼迦人、哥林多人和雅典人归服呢?当然不仅是在私人住宅,也在公共场所,否则他们就不会受到迫害。

比如说,有哪个意大利人会反对 在罗马的梵蒂冈所在地建立一所 7F 创造王国的灵性世界中心,并让这座永恒之城和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再次成为世界文化中心想法呢 ?我了解意大利人的心态,甚至敢预言,没有一个意大利人会公开反对在梵蒂冈进行一次如此巨大的重估

我不想 在针线盒里聊天 (一句德国俗语,意思是公开大众的秘密)但它让我忍不住掀开窗帘,让读者一睹隐藏的方向,进入 7F 创造领域关于人类未来的 天堂计划

在基督教中,《新约》的文本被认为是一种神圣的启示,大致正确地反映了事实,但有一个重要的限制是,这一信条是 7F 创造领域为非灵性的年轻不成熟灵魂构想的。为什么基督教所有的圣典都是经过 2000 年的精心书写而传承下来?不仅仅是要宣扬和传播基督教的教义!在人类的历史上,有许多宗教是没有书面传承的传统的,它们并没有很有效地把人们吸引到自己的轨道上。

《新约》的著作之所以很重要,因为它们首先包含了所有重要的声明,指出了这一学说即将被推翻,但牧师和信徒们不理解,因为作为年轻的灵魂他们天生就是不可知论者。我已经在我的书中解释了一些与即将发生的事件有关的段落,例如,在给帖撒罗尼迦人的第二封保罗书信中预告了最近爆发的世界经济危机(见《西方哲学的诺斯替传统》一书,也可以阅读它的部分英文翻译的《 亲历真知 》)。

这些经文在不同的时间作为通灵信息,从星光世界传达给早期的基督徒,例如,舌头说话 (speaking in tongues) ,与互联网上的病毒或水果中的著名蠕虫具有相同的作用。当这些经文被神职人员称为 圣书 时,教会甘愿把套索套在脖子上,对即将发生的天启事件一无所知。

 

在这里,我不会去探究教会历史上所有的错误,比如教皇至上的丕平(君士坦丁)献土 (Pippin  donation) 皮特鲁斯主张 (Petrus claim) ,传统史学已经充分揭露过这些都是一种骗局,将对教会的垮台作出决定性的贡献,而且只会引起读者更多关注《新约》参考文献中的 基督再次降临 ,在希腊语中它被称为 “parousia” 。这些段落用非常幼稚的比喻宣告我即将到来的扬升,在信徒面前传播基督教教义中 末日 天启 时的恐吓场景。

然而,在人类语言史上没有一个词能像希腊词汇 “apocalypse” (本文翻译为天启)这样被彻底误解。直接翻译的意思是 揭露隐秘 ;这个词的进一步合适的翻译是 揭露 发现 。德语把天启翻译成 秘密披露 ”(geheime Offenbarung) 也是非常误导人的。这个隐藏的东西是什么,它确实存在于所有现象中,并决定了它们的本质,但被所有人忽视,所以仍然隐藏?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简单:

它是宇宙法则,广义上的理则, 7F 创造领域的存在

它是一种无形的、不可估量的能量,创造并保持着三维时空可见的所有形式和现象。然而,古代人对这一知识已经足够了解了。在他们的哲学中所提到的 物质 ,指的是 潜在的 赋予生命的活力或力量(能量),从中出现可见的世界。

然而,出现这种隐藏的力量,它的天启并不是一个光学过程,而是一个精神智力过程。人眼并不会因为星光能量突然变得可见而睁开,这是人类进化飞跃之后的目标,因为 7F 创造领域将在地球上以多种方式展现自己(见我们关于光之城的文章),但人的眼睛和精神将首先向 基本术语的公理体系 敞开。

正是这个基本术语的存在以及它在理解整体中的作用,一直被科学和宗教所掩盖,换句话说,直到宇宙法则被揭晓(天启)为止,它一直都对所有人类掩盖。否则,目前科学和宗教之间的分离将不会存在,但这两种思想体系早就融合为一种新的科学精神,因为我已经用宇宙法则的灵知和新理论实现了这一点。

参阅《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

人们将很快经历深刻的精神启示(天启),他们将抛弃他们以前的观念、信仰和误解,让宇宙法则揭晓(天启)的新逻辑建立一个新的全球世界观。只有当人们完成了这一改变,并在心理上准备好有计划地与 7F 创造领域的密集信息交流之后,星光世界才会变得可见(天启)。

不过,在这之前,当前货币资本主义制度的崩溃必须完成,它已经被世界通货膨胀的天启所触发。这场经济灾难(天启)将摧毁当前社会秩序的基础,为一个充满爱与真知的开明世界社区创造自由的空间。在人类进化飞跃的过程中,所有错误的思想和人类的恐惧都将被首先揭示出来,因为如果人类心灵黑暗面和思想没有被揭示 ( 天启 ) ,任何化身人格的精神进化都是不可能的。

我有意用天启 (apocalypse) 这个词来描述即将到来的进化飞跃中最重要的事件,这个词有许多不同的含义和习惯用法。我通过这种方式,展示了这个词在理解即将到来的能量过程的关键作用。

星光领域的灵魂,特别是老灵魂喜欢做文字游戏,用文字来表达她们在地球上的多维性。她们经常在 圣典 的著作中用语言谜题和寓言的形式来表达她们的知识,只有事先对即将发生的事件有一个明确的诺斯替观念才能破译这些知识。最重要的是,你必须对语言的意思和每一个象征手法有最准确的了解。为此,我着重推荐我这本《西方哲学的诺斯替传统》的书,特别是最后一章《 语言是诺斯替的限制 》,其中我具体阐明了人类的概念和每一个象征背后隐藏的时空意义。

下面,我将在诺斯替的背景下解释数字的象征意义,许多秘密学校在不知道数字的真正含义的情况下,优先使用了数字象征。我将通过这种方式消除秘密学学校和秘密社团对象征手法的小题大做,它们最近已经成为许多畅销书的流行文学主题 —— 这种情况,可以被看作是基督再临 (parousia) 之前集体幻觉和愚弄普罗大众的确切证据。

《新约》某种程度上被证明是一个笑话,因此,基督教也是如此。我把旧约排除在这个考虑之外。一旦你达到了自我精神能量的进化,作为一个主角参与的整个地球生活几乎也是一个笑话,虽然有很多不太有趣的情况,但你一遍又一遍地参与进去,必须一心一意地嘲笑自己。

既然知道神圣的二分法,却又怀疑你是不朽的,而且害怕死亡,担心每一种疾病 —— 难道人们不应该把它看成是一个笑话吗?那么我的观点就好理解了。一个巴勒斯坦人或一个犹太人,为了生存要杀死敌人,因为对方从你那里偷了一片沙漠,或是想夺回它,而西伯利亚所有的区域,比这片被诅咒的地区大上一千倍,几乎人烟绝迹;然后作为一个军事打击或暗杀的 受害者 离开地球,只有在 7F 创造领域才认识到自己是一个无实体的人格,而你的杀人犯和敌人永远都是你的灵魂兄弟,在出生前,你和他精心规划了你们在这个被称为 中东 的猴子戏院里的角色,只不过是为了体验你们自身缺乏爱的状态:如果这不是一个笑话,那又是什么呢?

神圣的幽默,加上开明的同情心和对邻居问题的理解,是在即将到来的进化飞跃的混乱中毫发无损活下来的最好的心态。一旦你学会了将这种神圣的幽默毫无限制地运用到自己的命运中,那感觉就像是一种启示。另一方面,如果你不具备这种幽默的能力,我的意思是,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很不幸,不具备这样的能力,那么你就会体验到一个在基督教意义上的世界大灾难 ( 天启 ) 的个人命运。

这种同义赘述的二分法 ——Revelation——Apocalypse ,是所有笑话中的笑话。这使我理解了另一个宇宙法则新灵知的基本知识:

由于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是我们思想的产物,因此,根据心态,人可以同时在地球上经历天堂或地狱。

人类可以根据自己的视角来体验自己命运的悲喜剧,没有其他作家能像莎士比亚那样深刻地理解先验创造性思维的这种创造力:将李尔王的滑稽可笑,与地球上所有人制造 庸人自扰 的不幸悲剧完美地结合起来,来启示永恒的人生悲剧。

那么所有存在主义的笑话,与旨在取代宗教的先验生物学有什么共同点?有很多!它轻快随性地消除了所有宗教的 严肃性 ,并用《仲夏夜之梦》的摇曳狂喜取代了它们的庄严,这给人们带来一种扬升大师非物质存在的无限自由,让每一个化身的灵魂都有潜力去体验它。

通过这种方式,蓝色星球也将从这个被称为 智人 的嗜血物种的暴行中恢复过来;生活将更加快乐,更加有爱,更有灵性 —— 换句话说,更值得生活。地球上还没有天堂,因为三维时空和物质性的挑战仍然存在,但是,要比基督教时代人们为自己现在创造的地狱更容易忍受的多。这比地狱、炼狱和所有宗教烈士无趣的天堂更加无限,根据宗教的承诺,他们只会在那里像小天使一样围绕着他们所谓 上帝 的狡猾老人唱赞歌。

这一开明进化的社会,也会包括生物存在的星光能量基础的亲密知识,只有理解新的先验生物学才能充分掌握这些知识。某种程度上,我在这里呈现的只是这种未来生物学的示意图,让读者知道这种不可估量的知识,它们将会在本世纪由 7F 创造领域传授给人类。

不过,在人们准备好之前,他们必须把他们的思想和感觉放在一个新的基础上 —— 宇宙法则的灵知和新理论 —— 否则知识和先进技术的转移就不能开始。在目前的灵性无知状态中,人们还不能处理这些庞大的能量和强大的技术,只会破坏他们的文明。而这不是这个星球的计划。

因此,宇宙法则的新理论必须首先充分肯定自己。因此,我将很快转变我的身体,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它,并将继续在这个星球上工作一段时间,直到一切都完全满足于星光世界的要求:

真的,我告诉你们,直到所有这些事情发生之前这一代人将不会消逝。

35. 天堂和地球将会消逝,但我说的话不会消逝。 ”—— 马太福音 24.34-35

新先验生物学的范围与万物一体类似 —— 它几乎是无限的 —— 因为掌握了这样一门学科的前提是,对有机物的生物调节和所有可见和不可见现象的能量本质有着广泛而深刻的认识。它是一门关于所有能量相互作用的综合性学说,因此,我也把他叫做 能量学 。举个例子,我可以把这个表达用于人类未来的经济活动,它将完全在星光能量的基础上进行合理而有意义的使用(见下文)。

与宗教不同,新的宇宙法则能量学的智慧主张是如此的伟大, 骆驼穿过针眼要比信徒克服这一知识障碍进入上帝的国度容易得多 。因此,所有的信徒都必须首先学识渊博。任何形式的信仰都与知识相反:它否定对知识的渴望,这种对知识的渴望是每个人天生的,并且始终被灵魂推动。

假如宗教信仰只是一种无害的宗教信仰,没有严重的实际后果,就像今天的人们站在小资产阶级的角度对诺斯替的妄想那样,因为对宗教宽容外衣的错误理解而称赞这种虚假的美德,那么人们会因为自我造成的不成熟而容忍这种情况。但人类的信仰是一种强烈恐惧模式下的强大心灵能量。

因为它不以事实为基础,所以它具有不断传播和创造新的幻觉现实的倾向。通过这种方式,宗教信仰会尽力消除对其世界观正确性的所有合理怀疑,无论是通过武力还是阴谋,正如人们在美国和伊斯兰世界(目前大多数不成熟的年轻灵魂都生活在那里)所观察到的情况。

地球上所有的独裁统治和恐怖政权的背后都隐藏着这种集体的心灵能量驱动力, 911 之后我观察到的情况特别令人压抑,这种以信仰取代知识的可怕心态,以惊人的速度在欧洲和北美传播,并用暴力压制了所有头脑冷静的声音。

参阅:《 宇宙法则新灵知的预言特性

这些被恐惧所驱动的信仰模式,其毁灭性的后果仍在继续毒害国际政治生活,它将对当今世界秩序的崩溃作出重大的贡献,最终使我们回到每一次人类体验的辩证本质 —— 神圣二分法的社会矛盾。我的意思是,任何导致政治、经济和军事层面上的考虑不周和不合理行为背后的集体恐惧模式,都会走向它所设定的目标的反面,例如,美国对伊拉克和阿富汗伊斯兰恐怖主义的战争,会产生更多的恐怖和暴力,或是为对冲金融风险而推出各种金融衍生品,如 CDS (信用违约互换),而事实证明,这才是真正的 大规模杀伤性的金融资产武器 ,就像美国亿万富翁沃伦 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长期警告的那样

由此可见,以各种颜色和阴影作为世界观的信仰,是一种集体不可知论的恐惧模式,甚至连宗教也能够在各种政治斗争、战争和暴力行为的背后巧妙地将自己世俗化(也可以观看奥特弗里德 · 魏斯关于宗教的视频)。

注释:

(1) 教会(church)这个词,我包括了东正教、天主教和新教,以及所有自由的基督教教堂,因此从宇宙法则的灵知和新理论的角度来看,它们都基于同样虚假的唯物主义观点和仪式。教会是有组织基督教的缩影,在我的Parousia之后,它们自然会永远消失。

(2) 也可以参阅Jane Roberts的《塞斯书》中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

(3) 请注意,我在11年前就做了这样的预言,我确实从耶洛因那里知道,罗马注定要成为新的灵性世界中心

(4) 关于新灵知的基本概念逆喻,详见《人类进化的飞跃》。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5/transcendental-biophysics-as-a-substitute-for-religious-faith/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健康与疾病的错误观点》
《先验医学和生物学基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