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双生火焰正在思念着你

 

 

在遇见双生火焰的某些阶段,特别是在分离阶段,你会感觉到你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你的双生火焰,他们在你的脑海中久久萦绕,难以散去。同时,你也会不停地问自己,他也会想我吗?还是说,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我的最亲爱的,如果你有这种感觉,不要悲伤,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的双生火焰也在想着你。你的生活中也会出现很多的征兆,不停地告诉你这一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事情的发生标志着你的双生火焰正在想你。

 

1 ,你总是看到 1111

 

1111 ,还有时间数字 11:11 在双生火焰的旅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标志。

 

1111 有几种重要的意义,首先象征着灵性的觉醒,如果你在生活中经常看到这组数字,说明你的灵魂正受着神圣的指引,走在灵性觉醒的道路上。在双生火焰路程中,这组数字象征着完美的平衡。它代表了在双生关系中我们需要努力达到的最终的和谐, 11:11 同一个灵魂,两个身体的完美的镜像。这组数字也代表意识扬升的门户,要知道,经历双生火焰关系,我们的一个重要的终点是意识的扬升, 1111 代表了三维和五维之间的转换的门户,这组数字也不断提醒着你不要忘记你最重要的目的。

同时,如果你开始不停地看到这组数字,也是一个重要的标志,你的双生火焰想念着你,它也是一个重要的提醒,提醒你们之间不能够切断的紧密链接。

 

2 ,出现让你想起他们的东西

 

如果有东西出现在你们面前,让你马上就想起他,这也是一个标志,他们正在思念着你。这个标志相信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常见的。就我个人来说,我遇到的情况是,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下车第一眼看到的一个店铺,名字里面就包括了他的名字。看视频的时候,没有刻意搜索,随便点进去,就看到一个跟他很像的人。当然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情况,如果你突然看到一样东西,让你马上想到他,这就是一个清晰的标志,他在思念着你。

 

3 ,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你是否会有这种感觉,尽管你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或者数以千万的人群,你仍然能感觉到他的存在。莫名其妙的,你听到他的声音出现在你的脑海里,或者感觉到他就在身边。这些都是他们在告诉你,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我和你在一起。对我个人来说,最神奇的经历的是,在一个下午,我准备出门去做别的事情,根本没有想起他,然后突然抬起眼睛,就看见他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我很清楚地知道,他的身体并不在这里,可是那一刻的形象和感觉如此地清晰,深深地震撼了我。

 

4 ,梦见你的双生火焰

 

梦见双生火焰这种情形非常地常见,在前面的文章,我们也详细地讨论过。大家可以去看之间的文章。同时,这次可以再次确定地告诉大家,如果你总是梦见你的双生火焰,那么他一直在想着你。这个梦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在梦中说爱你,可能只是平淡的事情,甚至是争执,但是都没有关系,这些只是展示了你们之间的一个互动的状态,提醒你,你还需要改变的地方。对我自己来说,有一个梦境让我清晰地感受到他对我的思念,在梦里,他出现在我的门口,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并且进入房间去寻找我。也有很多个梦境,我们在一起生活着,不管快乐与否,我们在梦里交谈,一起成长。

 

以上,就是一些主要的标志,当然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情况。我也从双生火焰朋友那里听到了很多神奇的故事。如果你也有想和我们分享的经历,可以留言或者发信息给我。

 

我最亲爱的们,爱和天使们始终与你们同在。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1集 - 双生火焰是怎么来的?》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2集 - 双生火焰的纠缠与共舞》 

【推】【《扬升书》作者Zingdad】《第3集 - 双生子们,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体验这个吗?》 

【新】【双生能量预测】《4.27〜5.3 光能量爆发的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五大真相》 

【新】【Twin Flame】《当你”失去”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新】【Twin Flame】《男性双生火焰的感受以及为什么男性更容易成为逃跑者》 

【新】【Twin Flame】《五大关键点帮助你取得双生火焰关系的和谐》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的常见障碍》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和谐团聚是什么样子?》 

【新】【Twin Flame】《8个关键点了解神圣男性,以及如何打开他们的心门》 

【推】【Twin Flame】《七个关键点在双生火焰之旅中学会自爱》

【新】【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4〜5.10 阴影清除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11个爱和奇迹的真实故事》 

【推】【Twin Flame】《如何解析双生火焰之旅中收到的指引、灵魂信息和梦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伤害”你的真正原因》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找回内在的平静》 

【新】【Twin Flame】《当你怀疑对方是否是你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如何帮助尚未觉醒的双生火焰》 

【新】【Twin Flame】《你的双生火焰不回应你,应该怎么做》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是否共享同一个高我以及如何与对方的高我沟通》(高我與超灵) 

【新】【Twin Flame】《11:11 在双生火焰旅程中的各种含义》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信号》 

【推】【双生火焰能量预测】《5.11〜5.17 爱的回归》(2020年双生火焰的关键一周)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间致命的吸引力》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这些误解可能在阻碍你的旅程》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现在的伴侣是你的盟友而不是敌人》 

【推】【Twin Flame】《帮助你的双生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频率》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逃方的感受》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回归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如何向宇宙寻求问题的答案》

【Twin Flame】《双生火焰:神圣男性陷入经济困境》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专注于自己而不是渴望团聚》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团聚始于内在的团聚》 

【推】【Twin Flame】《如何处理双生火焰触发的痛苦》(进入地球天堂)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如何通过“伤害”对方来帮助对方》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期待是你的敌人》(信任神是你的工作)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臣服是通往成功的关键》(显化的五个步骤) 

【Twin Flame】《你应该怎样告诉对方你们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双生火焰:联系分离中的双生子的正确时机》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的心灵感应详述》 

 【Twin Flame】《双生火焰: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Twin Flame】《你被双生火焰拉黑了吗?》 

【新】【Twin Flame】《如何向双生火焰发送心灵感应信息》

【Twin Flame】《神圣男性─什么是真正的强大》 

【Twin Flame】《双生火焰和业力伴侣的区别》 

【新】【Twin Flame】《双生火焰即将重聚的11个标志》 

【Twin Flame】《双生火焰:高维度之爱》 

【Twin Flame】《双生火焰:2020不再妥协》 

【新】【天使讯息】《双生火焰跨越时间线》 

【Twin Flame】《如何解读双生火焰之间的共时性和心灵感应?》 

【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七个阶段》(上) 

【推】【Twin Flame】《双生火焰之旅的七个阶段》(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