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中很多人花了大量时间去为你们的朋友和家人担心,但所有在当今世界的担忧并不能改变他们的命运。有一些灵魂选择了在他们的生活中遇到困难,并在生活中挣扎,你的担心通常会使他们的情况变得更糟,并引起他们的恐惧。你没有意识到,你对他们的担心和恐惧,实际上阻止了他们学习能够帮助他们的灵魂成长的宝贵人生教训。

 

每一个灵魂选择了自己的人生教训,这些人生教训可能很难学习和承受,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确实学习了和承受了,他们将不用再返回人世。担心并不能中止他们学习所选择的人生教训,相反,你会使他们的学习变得更难。在每个灵魂的内在,都存在着对他们问题的解决答案,但当你干涉他们的生活时, 你其实阻止了他们找到自己问题的答案。你对他们的任何一个担心,或对他们说有说服力的话,诸如,如果我是你的话, 我就不会这样做。, 都会阻止这种能量流动。

 

我的通道是一个很有艺术才能的人。她最近问我,她是否本来可以成为一个婚纱礼服的设计师。我告诉她,她本来是可以的。她曾经试过多种职业,但从没实现过其中的任何一个;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主要是因为她怕她的父亲,他告诉她,她不能成为一个设计师。他觉得她没有足够的才干,与其相信她自己,她选择了相信他。她的父亲在很大程度上阻止了她的梦想,而她允许了他这样做。她责备了他多年,但正是因为她对他的恐惧,阻住了她的梦想,而不是他。

 

你知道有人有梦想,但还没有实现吗?是否有人用他们的话阻止你,或让你对继续实现你的梦想感到害怕,因为你不相信自己的才华?停止对他人和对你自己的才干的担心,他们和你在潜意识里都知道你需要什么来表达​​它。只有他们的恐惧,无论是对自己才干的恐惧,还是对其他人不相信他们的才干的恐惧,会制止他们。表达你的真实想法,让人们知道,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它,但它是我的选择。不要因他人而停止你的梦想。如果你觉得有人在为你担心,让他们知道你是正常的,并不需要他们的关注。如果他们不停止担心,你至少说了你的真实想法,表达了你希望他们停止对你担心的愿望。这会否定他们的想法,并停止他们对你的影响。他们将不再能够破坏你!你们每个人都能做伟大的事情;都能生活在伟大中,不要让担心和恐惧破坏你梦想。-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