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丨AB   翻譯丨光一
来源丨穆克提(
IDUFOzzzz

2019-05-29

 

1

AB

成功的四個基本要素

 

如果一个人要成功,有四个很重要的因素。

 

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愿景。

一个没有愿景的人生就如同没有终点的旅程一样。

 

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选择,要么就像枯叶一样随风飘荡,要么像弓箭一样直飞红心,而宇宙会帮助你到达你想要去的目的地。

 

宇宙就好像阿拉丁神灯一样,无论你求什么它都会给你。

 

第二,你需要有专注的头脑,一个能集中精神、会动脑筋的脑。

 

第三,你必须要跟家人有很好的关系。

 

一个强大文明的国家是建基于一个强大的家庭上的。

 

在这个急速变化的世界,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必须充满爱才能让我们维持神志正常。只要你导正了跟父母的关系,你的所有问题,无论是学业上还是事业上的,都会迎刃而解。

 

最后,你需要活在一个没有冲突的状态里,一个让你感觉到连接与爱的存在状态。

 

 2

AB

我執帶來的問題

 

如果你从我执解脱,你就会变得很成功。

 

我们必须要分辨我(自我)与我执。

 

自我/我是充满雄心壮志的。他有奋斗的意志并且会获得他想要的东西,但是我们这里讲的不是这些。

 

我执却会让你自我本位,有你我立场之分。当你自我本位,你不会明白对方在讲什么,你根本没在聆听。

 

因此,你没有学习,所以你很可能会丢生意、工作或者宝贵的信息。

 

我执之路对企业的成功一点好处都没有。

 

3

AB

如何從受苦中解脫

 

问: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幸免于受苦,如果我们想要解脱的话,该怎么做?

 

答:那很简单,请遵照这7个真理,你就能从受苦里解脱。

 

万物都来自同一个源头,那可以是shen或者能量,生命是没有开端没有终结的。

 

如果你找到这个源头,那你就不会再分好坏对错了。这些只不过是我们的观点,万物都来自同一个源头。

 

生命只是你对「自我」(Self)的追寻。

 

在你生命里,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遇见的人、一切一切都反映了你的自我。

 

如果你受苦于贫穷,那就代表你的内在出现了问题,你必须修正它才能脱贫。如果你充斥着仇恨,那无论你遇到谁他们都会充满仇恨。如果你有恶念,你遇到的人也会有恶念。首先请先认识了解自己。

 

请了悟到你在此生所经验的一切都是来自shen的恩典。

 

假如你走路滑倒,请尝试去理解这也是shen的恩典,如果你在万物中看到shen的话,你的人生就会变得如此美好。

 

请了悟到你在人生中经验的一切都是shen给你的试炼,并不是不好的经验。如果那真的是一个不好的经验的话,那就代表shen并不慈悲。

 

如果你遇到问题,请把它看成一个让你去面对并克服的机会。你被赋予了人、财富与信心来帮助你面对挑战。如果你能明白这一点,你的信心就会提升,shen就是为了考验你的信念才给你试炼。

 

如果你能够明了你经验的一切都是shen给你的试炼的话,那么你就能深思问题,更好的处理它了。你会明白它的用意、结果,然后你就没有恐惧了。

 

如果你明白以上6个真理,那么在你的身体就会有巨大的转化。从那一刻开始,你不单只有慈悲之心,你更会成为慈悲本身。

 

如果你遵照这些真理,你的关系会改善,会满载着爱。如果你到达了这个阶段你就准备好进行我之前提到的手术了。

 

你会经验到好像拉玛那和商羯罗大师等圣哲们所经验到的shen xing恩典。你不会再有恐惧或者悲伤,只会有喜悦。

 

请不要试图以逻辑来分析此事。我们的目的是觉醒,如果你遵从这些真理21天的话,你就会感到喜悦。问题是我们只散播悲伤与受苦,所以地球才日渐衰弱。

 

当你经验到喜悦与快乐后,你就只能传播喜悦与快乐给别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